Crossfire (Original Mix)-Robby East/Salv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rossfire (Original Mix)-Robby East/Salv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本是一条长久之路,一段无尽之坡 [00:06.496]You've come undone.
你却已经来到了终末 [00:10.360]Balancing on tightropes is never fun,
多么乏味啊,在这紧绷的绳索上寻求稳当 [00:14.051]For anyone,yeah.
对每个人来说皆是这样 [00:18.482]And now I'm caught in the crossfire,
现在我被围困于烽火连天的战场 [00:23.100]Walking a live wire,
命悬一线之上 [00:26.891]Aiming and shooting me down, down, down.
瞄准着我,向我开枪,子弹穿膛 [00:30.680]Down, down, down.
穿过了心脏 [00:33.976]Down, down, down.
刺入了胸腔 [00:46.438]Caught in the crossfire.
围困于烽火连天的战场 [01:01.817]Caught in the crossfire.
陷落于枪林弹雨的阵地 [01:17.209]Caught in the crossfire.
围困于枪林弹雨的战场 [01:35.148]It's a slippery slope and it's quite a run,
这本是一条长久之路,一段无尽之坡 [01:38.699]You've come undone.
你却已经来到了终末 [01:42.911]Balancing on tightropes is never fun,
多么乏味啊,在这紧绷的绳索上寻求稳当 [01:46.783]For anyone,yeah.
对每个人来说皆是这样 [01:51.089]And now I'm caught in the crossfire,
现在我被困于烽火连天的战场 [01:55.583]Walking a live wire.
命悬一线之上 [01:59.565]Aiming and shooting me down, down, down.
瞄准着我,向我开枪,子弹穿膛 [02:03.233]Down, down, down.
穿过了心脏 [02:07.069]Caught in the crossfire,
被困于烽火连天的战场 [02:10.893]But it's gonna backfire,
但将会适得其反,欲盖弥彰 [02:14.733]Cause you know it's bringing me down down down.
因为你知道,我的无动于衷将会使我我黯然消亡 [02:18.598]Caught in the crossfire.
围困于烽火连天的战场 [02:33.965]Caught in the crossfire.
陷落于枪林弹雨的阵地 [02:49.449]Caught in the crossfire.
围困于枪林弹雨的战场
Crossfire (Original Mix)-Robby East/Salvo热门评论
报告总部,高考前线军回来报道,第一天状态良好,希望明天继续加油!😊😊😊
听了Morsmordre 又回来听crossfire的 🤔不能说一模一样吧 起码....
好听 喜欢…ℒℴѵℯ♡
本来就是缝合,考虑到才15岁,而且还挺好听,还是值得鼓励的😅
一天,孙悟空的金箍棒丢了,便问土地神,我的金箍棒在哪里,土地回答不出,就战战兢兢的说,您的金箍,棒就棒在配您的发型……
The conductor Robby East is back with a hypnotic and incredibly symphonic tune, beautifully serenaded by Salvo ✨
那再过两年不成百大裁缝了吗?[吐舌]
一个有歌词一个没歌词(滑稽)
我国法律这一块很松,不会管的,morsmordre其实就是那一段燃起来的
作者本人已经把借鉴这一说法否定了,说是之前根本没听过。但他收藏里却有crossfire
大提琴版本:Morsmordre 没有歌词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提琴哈哈哈)
是啊,毕竟那个作者才15岁,被网友们认为有点小瑕疵是正常的
电喵~~龙卷不可能那么大!!
Morsmordre我听了,旋律动机撞了而已,在流行乐(不要和我说edm不算流行乐,对于这类我没有解释的必要)里动机互撞是常有的事情,都是七白五黑,建立一个全新的合适的旋律是很困难的
错觉吗,怎么感觉不像致命女人的歌[多多捂脸]
一首歌火了就有一大群人开始空耳鉴抄这也没办法 你自己觉得像就觉得吧 问题你也不会扒谱 你也没有证据证明别人抄了 你单纯凭借自己可怜的听歌量觉得像就出来口嗨别人 出来搞别人心态 口嗨完来一句我又没说他一定抄了 干嘛那么较真 那我只能说我能不能也口嗨一下你 完事连个道歉都没有还反过来怪你较真
其实也不能算抄,音乐这东西有一点相似的地方很正常,这个drop用别的乐器确实没有提琴效果好,只能说可能他借鉴了一点这首歌,抄袭还算不上
三人行专用bgm (致命女人 嘘)
And now I'm caught in the crossfire, 善良的人,在爱情里,不一定一帆风顺
这首最近被吹上天的15岁少年写的,该不该说是抄袭或者模仿?
曲风:future bounce 不对请谅解,回复我更正//只为帮助有需要的人[大笑]
原来听了几首AW的歌就有自信说中国没有原创电音了啊
感觉这不是致命女人那首啊
我听了a神的night自己脑补了一段借鉴了drop的旋律,结果听到他的heaven才发现我脑补的和他这首歌一模一样
相信我,CF用这首当主题曲还能迎来第二春[呲牙]
xxx七级了从来没有七个赞,右边一个我点的懂我意思吧,奥利给!
“大圣,您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别配您的头型”!嘿嘿,这回答,绝了! 不但回答了孙悟空,还奉承赞美了孙悟空呢!哈哈,只是这答案,虽然确实没毛病,但怎么好像啥也没说呢?不愧是人老成精,就是圆滑!
你这句话就很恶心了 这就是孩子还小不懂事差不多的意思
2:11对比00:48基本就降调了。
非常惊艳的一首Future House,小提琴的旋律为整曲加分不少
我作为一个音乐人多少来讲一下吧,morsmordre多少有借鉴这首我可以听出来,但绝对不算抄袭,所以也没侵权这码事,也只算bass和大提琴主音色借鉴了些,而且旋律也不一样,氛围更是不一样,这首氛围愉悦轻松,你们说抄袭那首气氛深邃大气,这两首相似地方很少
和弦一个456一个6543都能被指出抄袭借鉴,不愧是21世纪网络正义评论家,竟然这首456为什么我的Polaris也是456没被指出抄袭呢[呲牙]
就小提琴那里采样而已吧,前面不是有自己的风格的么
对她产生了好感,没想到她是个鸡
就只有小提琴那里像,估计只是采样而已
不知全貌,不予置评,两首都收藏,看那个先下架[大哭]
发现真的。。。好像很相似。那首好听的那一部分跟这个很像。调可能低一点但是旋律一样
我对比了好久,感觉高潮部分并不一样啊[色]
虽然中间有点像,M肯定是借鉴这个的,但是节奏感差的太多了,M的感觉激情很多。
各位我扒了谱进行了比对,我把视频发在我mlgo里面了,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完全就是两首曲子!奇怪怎么有人说抄袭!承认别人优秀真的很难吗?
真的就只有一点点像,要不是有人说,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把这两首歌联系起来[撇嘴]
初中时谈恋爱,被老师发现叫家长,我刚叫声:“叔叔…”话没说完,那家长一个嘴巴扇过来,怒道:“你都和我女儿亲嘴了,还有脸叫我叔叔!“我一愣,脱口而出:“爸”。……“
抄个锤子,这首歌曲drop走向456,那首歌曲drop走向6543,某些懂王是怎么空耳鉴抄袭的。。 风格差不多,都用了提琴音色原来就是抄袭,和弦走向都不一样啊莫名其妙攻击国内音乐制作人,自己能不能学一点知识了有理有据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