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tzc应援曲】一诺珍重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

HQ
歌手: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老杨四杀扭转局势,当时真的是全场震惊。复活赛晋级最后一个名额我和同学在过山车上大喊"tzc牛批"的时候真的是没有更快乐的时候了。算然这次比赛最终失利,我在最后一把哭了出来,但我仍然坚信他们是最好的一支战队,一诺珍重。 屠八方战场,踏万里征程!TZC永不言败!!!

屠八方战场,踏万里长征 Tzc加油!

T ZC T ZC 屠八方战场,踏万里征程。 TZC不是天生的王者,他们只是留着不让低头的血。 这次比赛结束啦,不管结果如何尽力了就好呀,好好一起玩吧,公费旅游血赚不亏呀,TZC加油鸭,TZC牛批,我爱TZC啊啊啊

TZC 屠战场 踏征程 屠八方战场,踏万里征程 从常规赛到败者组再到复活赛,他们走过的是一条最长的出线路 有一局妹妹打出欧皇斩的时候我和我朋友喊得声嘶力竭,为了他们追去上海线下,至今记得很清楚下午三点半多开始,然后四点多有一局人类必须三出的局流年豆豆被震慑了,当时现场就哭了。

身为Ace战队队长兼指导员,我既为我自己训练出来的战队感到自豪也为Tzc战队的队员们感到骄傲,他们虽败犹荣。是吧,鸡哥![呲牙]

现在再听这首歌真的听哭了,tzc是我第一个粉的战队,脑海中都能浮现出他们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操作,杨妹妹极限翻版,回忆天秀救人,还有鸡哥的笑声,都忘不掉了。 TZC你们好狠啊,死死地抓住我的心后又决绝地离开… 你们,终究还是成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他日南台长相依,此地亦为凄凉地。 本因良辰携君游,世人却嘲吾疯语。 无息共绕于寒剑,只怜哀人独饮醉。 咎已沉江随风去,愿入奈何岸相忆。 因冥黄泉行单之,伴安同堕轮回道。 你怨昔日甚愚昧,汝可怎知咎心念? 必应此生共枕眠,一世只倾君一人。 安可知心伞作契,人挽心怀轻吻面。

当初是tzc和itc的双粉,现在两个战队都不在了,大家有的人退游有的人去了别的战队,但是看到大家有了新的归属之后都过得很好,我觉得就满足了,希望大家永远健康幸福快乐

两次深渊比赛中用约瑟夫极限翻盘,请你们记住,这个约瑟夫,他叫杨某人,老杨np

从深渊一到现在,我粉过的战队,itc,Ace,TZC,AT,MFB,XGI,还有我最爱的5HS,全都散了。。。

虽然知道第五人格不比王者荣耀之内的,班上也没得人玩,但真的很爱这个游戏啊,以前也想过去试一下王者吃鸡,但是无感。班上谈到王者吃鸡我只能退出话题,不过第五人格真的是坚持了好久的游戏,号换手机丢了好几个,也哭过,听到举报什么的急到哭,爱死这个游戏了

这次5hs,也是老杨绝地反击,约瑟夫4杀,我看哭了

现在听到这首歌就想起来去年中考的时候,每天早晨坐车上学都要听。那个时候一点也不把中考当回事,可能是因为成绩比较好所以蜜汁自信吧。每天晚上都看比赛看到七八点再写作业,是真的很爱这支战队。那个时候对重点中学没兴趣,却希望TZC能长长久久。但是现在,我考上了重点中学,TZC却不在了

对TZC的感受1 字数限制 北别(通常佣兵,2019.1.17已退)飞逝流星“里奥公子”(丑皇,2020.1.13已退)叉鸡(通常前锋,2020.1.17左右已退)流年豆豆(豆神,我不太清楚,现在IOC战队)回忆(通常牵制位,现在ACE战队)杨某人(六阶榜上屠皇,黄衣,约瑟夫曾最弱时候榜一,现在5hs 战队)

TZC冲啊!老杨流星鸡哥隐隐北别回忆豆豆冲啊!很幸运能够认识你们!

我还记得老杨约瑟夫四杀封神,终究是回不去了

我一个路人差点看评论看哭……现在听到这首歌的粉丝,都很心酸吧●^●毕竟真心粉过的一个战队就这么解散了,换做谁都会很伤吧……

先是tzc,再是5hs,最后是zq,都少人的信仰啊…

考古 杨某人今天用约瑟夫四抓[流泪][流泪][流泪]

虽然我没有在tzc在的时候粉上它,但是5hs是永远的信仰啊…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深渊二了,爱的战队都在啊啊啊…可是如今,曲尽人散了……很多人都想他们回来,我当然也想,但亦是原班人马,再无往日风采[心碎]就让我们对他们的记忆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吧,那时候,一切都在啊[皱眉]

可惜5hs败了………这支诞生于深渊起源的战队解散了

每日私人歌单推的这首歌,有点感慨,记忆里TZC好久远了

突然回头发现,第五朝代更迭,我最爱的战队,我最爱的时代,已经完全变样了啊……

Gr赢得冠军🏆5HS解散了……虽败犹荣

。虽已无力改变战局。。 但很可惜,,,没有了,这个战队解散了。。如今,“叉隐星”只剩下了隐隐,大家。。 感谢相遇,后会有期。 To the future. 我们这些粉丝还会一起喜欢他们的,也会一直记得他们的。

感谢有tzc,让我一直相信奇迹。美好的事物总是飘渺易逝,他们现在有的还在赛场上发光发热,有的回归三次生活。tzc之后,我真的再也听不见看不见那个夏天的美好了,现在的联赛也一点都没有那个夏天的感觉了。

听了这首歌突然觉得5HS和TZC都是我的信仰了。虽然没有怎么听说过TZC,一首歌让我爱上了TZC

……最后一场比赛,不敢看……愿他们都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阿鸡退播了,真的很感谢老杨,让我认识了tzc的所有人,感谢遇见。

屠八方战场,踏万里征程!

5hs生于逆境,永不言弃!

真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一眨眼就到了深渊四了,我的内心很复杂,有些人去了别的队,有些人不会出现在电竞舞台上了……

还记得深渊二的时候我刚入坑,当时懵懵懂懂被很多老牌战队圈了粉,后来...喜欢的战队呀,都.....

你们解散后,还在的人各自重组或加入的队伍在深渊3都取得了佳绩,没有当年TZC打得那么跌跌撞撞,稚气未脱,你们越来越好,可我就是留在原地,思念着TZC,我的白月光。

TZC曾是我最喜欢的战队,因为杨某人约瑟夫的天秀四杀我确定了我的信仰。虽然TZC不在了,虽然我不再看联赛了但是我对TZC我热爱还在,约瑟夫永远都是我的信仰

已经退坑半年了 去年此时我还zqsg的爱着这个战队 不知道循环了多少次这首歌 鸡哥隐隐 北别回忆 老杨王子 你们都好吗…… 已经太久不关注了 几个月前还是大大小小主播战队各种瓜都熟悉的我啊……

总有一天我的约美人会从D牌一跃到S牌

以前他也是Tzc战队的,后来转到我们Ace战队了。瑟瑟你们不要喷他,虽然他有错,但他训练时还是很认真。

其实我更喜欢一版TZC,虽然我是因为杨妹妹才喜欢的TZC这个团队,但是不知不觉全员都粉上啦,而且豆豆已经很棒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骂那么狠,最后一局要三出压力大是肯定的,心疼豆豆

今天又来听这首歌,对我来说这首歌代表了好多,让我想起线上月亮河绝地四杀,让我想起那场盛大的深渊二,也想起自己那段学习压力极小可以投入大量精力看第五的日子……纵败绩压身最难心未冷,老杨在5hs又一次顶住巨大的压力约瑟夫四杀,回忆在ace依然秀到飞起,鸡哥还会ob ace的比赛,真好……

致敬,每个爱第五人格的玩家。

来瞅瞅……就这么散了……当时粉了三个战队散了两个……好狠,太狠了……

回忆当然有,主要是低保这次杰克空刀了导致魔术师跳地窖了。

是老大吗???????????????????老大看看我!!!!!!!!对了你怎么不说回忆2333333

又想你们了。 流星 隐隐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第五人格TZC战队应援曲】一诺珍重-松荫/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