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面埋伏 斗龙-Studio DOM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新十面埋伏 斗龙-Studio DOM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新十面埋伏 斗龙-Studio DOMA热门评论
我想用安琪拉拿世界冠军!!!
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2017年的KPL和王者冠军杯,那时候我的QG可真的是一匹野马。那是一年的白色王朝!是在我们心中永远不灭的白色王朝!更是只属于崽崽们的白色王朝! QGhappy,我们永远以你们为骄傲,胜不骄,败不馁! 生而无畏 战至终章
kpl三大错觉:RNG.M是夺冠热门,HERO其实很弱,YTG一定会输
那时候XQ很强,但是QG更强一点,如果没有QG,XQ就是冠军,在那一场Bo7中飞牛被冠上了大将军,随风东皇已经大得很好,大中了露娜,但没杀掉,在三周年纪念赛中,看着QG碾压XQ,伤感当年的双子星都散了,怀念17年秋 ,AT那一望银龙杯,那可能是他最接近的时候。但碰上了飞牛。
2017KPL秋季赛决赛 QGhappy vs XQ 决胜局 “不知火舞?”“替月行道!”“露娜!出来啦!我早就说过,这是总决赛的英雄!”
B站解放军剪辑来的有吗?
如此淳厚的中国风,日后必火 2019.6.23
啊作为YTG的粉丝的我每次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
有一说一,王者荣耀的音乐是真的顶。
瓶子:XQ他们是对版本适应最好的一支队伍,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他们将会成为QGhappy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 这波七杀势不可挡现在场上没有任何人能拦住这个苏烈!目前比分一比一战平这是XQ离冠军最近的一次!正面战场只剩下嬴政一人!兵线来到了水晶下放,让我们。。。等等放纵活了,放纵活了![流泪]
是致-梦介绍的[多多大笑]
现在,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第三轮,东部只剩下TTG.XQ一支独苗,加油啊!新一代的XQ,逐日之灵,战无止境!
给弱队找信心,给强队找问题
比赛用曲,完全的中国风可能达不到激励选手的效果。。而且原版的十面埋伏就是纯民乐
这首新十面埋伏真的很不错,虽然是混音,但把战场的紧张与热血完全描绘出来了
“我还想去那个决赛 我还想拿冠军”
这是里面刘德海大师弹的琵琶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18年冠军杯国际邀请赛cat在决赛拿的安琪拉 他当时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是在qg 所以说qgcat没毛病
平头哥各种让二追三,看的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