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TOYOKI/艾志恒As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ll-TOYOKI/艾志恒As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ell-TOYOKI/艾志恒Asen热门评论
有没有可爱的女孩子喜欢这歌?
不是我夸他 A$en这哥们是真的在认真的做音乐的 一个大大的respect 👌🏼
不被理解这种感觉真的很烦
这歌我觉得和暴雨一个级别的好吗 家人们 为什么不火
都2023年了不会还有人在听Hell吧?
看看人家digi 19年都这么猛 说实话 都快22年了 我回听才觉得 这歌放到现在也不会过时
digi ghetto算是国内能驾驭emo风格最好的厂牌之一了
今晚观众赚了啊,居然能听到19年的歌
现在国内这种风格的也有人做得不错了诶
夸就夸了嘛,咋了嘛,又不是不deserve
模仿痕迹略重 但比现在做的东西真诚的多
风格不太一样吧 他们以前感觉挺hyperpop的那种
主页将这首歌升调了一下,我很喜欢。土老师+升调=爆红,参考mistake…亢奋音乐的时代要来了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୧⍤⃝🏓
很多事 我能想通 也能接受 但我很难过
羡慕青岛的每一个人 竟然唱了这首歌我流泪。。
怎么感觉早期土老师比现在顶
今天和最好的朋友绝交了 让我掉进这首歌吧
今天晚上一起唱了[大笑]
她不爱我我会让她知道钱有多好看。
这首循环两年多了 去年digi巡演西安站他俩唱了 当时眼泪差点出来了
听完这首歌我决定要离开中国了。确实有些不舍,但为了生计我别无选择,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承受了许多,如今我想通了,我要走了,你们看到这条信息时,我已在路上了,不要为我担心,我会照顾自己的,我要一个人去美国,事情太突然,没跟你们商量别怪我。 美国换总统了,我想去试试。
你应该说不被理解真的很爽[可爱]
当时还是听土老师认识的阿森哥 现在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啊
“她们不是真心 I could tell it from her eyes 我能从她眼里读出来, 躺在我的房间度过每个lonely night 孤独的夜晚。” 早期Asen这两句歌词配合他早期的唱腔实在太emo了,太有感觉了,高三太喜欢听了[流泪][流泪][流泪]
后悔19年没有遇到玩emo的土老师
这应该是情绪说唱吧,国内做这么好的真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