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ale-Sabrina Carpent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xhale-Sabrina Carpent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谁让一个孩子来统领全局 [00:09.25]It's already hard to buy all the parts
顾全方方面面真的太难了 [00:11.83]And learn to use them
还得学着方方面面的应用 [00:12.76]Who put the world on my back and not in my hands
谁把整个世界变成我背上的重担而不是在我掌控之中 [00:17.09]Just give me a chance
给我一个机会 [00:18.41]I listen to my mama
我听了妈妈的话 [00:20.35]Listen to my dad
听了爸爸的话 [00:21.96]Listen to my sisters
听了姐姐们的话 [00:23.60]Everyone relax
每个人都不在意 [00:25.34]Everybody answers shit I didn't ask
每个人回答些我没问过的乱七八糟的答案 [00:28.59]Think I'm reaching my limit
也许我正接近自己的极限 [00:31.60]Can I exhale for a minute?
我能抽一分钟喘口气吗 [00:35.12]Can I get this out in the open?
我能在众目睽睽中稍微抽离一分钟吗 [00:38.34]Can I sit down for a second?
我能稍微坐下休息一秒吗 [00:41.51]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0:44.75]Can I exhale for a minute?
我能抽一分钟喘口气吗 [00:47.85]Can we talk it out, I don't get it?
我们能不能说得直白一点,我没明白 [00:51.18]Can I calm down for a moment?
我能冷静片刻吗 [00:54.25]Can I breathe for just one second?
我能呼吸仅仅一秒吗 [01:05.32]I put too much weight on words and glances
我,我太在意流言与别人的目光 [01:08.41]I, I put too much weight on situations
我,我太担心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 [01:11.43]I, I put too much on myself thinking
我,我在反思时想得太多 [01:14.05]"I don't deserve what I've earned"
“我不值得我拥有的一切” [01:16.15]But, yeah
但是,是啊 [01:17.12]I listen to the labels, listen to the man
我听信那些标签,听信他人 [01:20.19]Try to keep a sense of knowing who I am
尽力去寻找自我 [01:23.37]I try to be an angel but I don't think I can
我尽力成为一个善人但我觉得我做不到 [01:27.31]Think I'm reaching my limits, yeah
我可能接近自己的极限了 [01:30.39]Can I exhale for a minute?
我能抽一分钟喘口气吗 [01:33.25]Can I get this out in the open?
我能在众目睽睽中稍微抽离一分钟吗 [01:36.64]Can I sit down for a second?
我能稍微坐下休息一秒吗 [01:39.93]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1:42.96]Can I exhale for a minute?
我能抽一分钟喘口气吗 [01:46.10]Can we talk it out, I don't get it?
我们能不能说得直白一点,我没明白 [01:49.68]Can I calm down for a moment?
我能冷静片刻吗 [01:52.69]Can I breathe for just one second, baby?
我能呼吸仅仅一秒吗,亲爱的 [01:59.65]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2:02.51]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2:05.97]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2:08.89]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2:12.05]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2:15.65]Can I breathe?
我能呼吸吗 [02:23.31]Na na na, na na na, nay
呐呐呐,呐呐呐 [02:26.59]Na na na, na na na, nay
呐呐呐,呐呐呐 [02:29.60]Na na na, na na na, nay
呐呐呐,呐呐呐 [02:32.81]Na na na, na na na, nay
呐呐呐,呐呐呐 [02:36.12]Na na na
呐呐呐 [02:37.54]Na na na na na, nay
呐呐呐呐呐
Exhale-Sabrina Carpenter热门评论
白天是搞笑废物,晚上是抑郁怪物。
天啊,一放学就急匆匆打开手机搜exhale,尽管推送还没来。之前的现场版不知道听了多少遍,这首歌真的太美了。好久没有听到sab唱这种歌曲了[流泪]。还有一个月,exhale,calm down,breathe,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可是这么好听,我下午怎么考理综[呆]
数学题很难,但我还想带妈妈去更远的地方。
“好好读书的女孩子长大就有逛不完的街”🤟🏿
我能抽一分钟喘口气吗 我能在众目睽睽中稍微抽离一分钟吗 我能稍微坐下休息一秒吗 我能呼吸吗 我能抽一分钟喘口气吗 我们能不能说得直白一点 我没明白 我能冷静片刻吗 我能呼吸仅仅一秒吗 我,我太在意流言与别人的目光我,我太担心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 我我在反思时想得太多 我不值得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每天睡前,我都会告诉自己,我即将死了,但是明天会重新出生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亲爱的傻布,作为童星,你一定经历了不少苦吧。You can exhale. You can breathe. You can calm down. You can sit down. You can talk it out. You can get this out. ——'Cause 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永远支持你[亲亲]
“做一个温柔的人的代价——在没人的角落,偷吃掉所有的不开心。”
之前没看歌词,觉得是很温柔的歌呢。女声很温柔。歌词有点丧呢。突然想起,大家有过那种感受吗?仿佛多呼吸一口或者大声喘气,眼泪就要瞬间落下,很难受的感觉。这个时候我就想说啊,让我再多呼吸一分钟调整好自己吧,我没想让你们觉得我是个脆弱的人,我只是不想当那个骆驼。起码别把压死的惨状给展现
你们都是作为高中党的身份来听这首歌的吗
大家都是从 歌单 “星际遨游 | 太空美术馆,宇宙限量贩卖浪漫” 来的吗[奸笑]
我太在意流言和别人的眼光了
想要和别人制造羁绊就要承担掉眼泪的风险。
妈妈说:“你成绩不能掉,努力一把,冲进年级前二十。” 爸爸说:“你资源比你哥哥姐姐都好,成绩也要比他们好。” 连爷爷见到我都会说:“成绩还好吗?” 这么活着,我好像连我自己都不认识了,但还是要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做,成为他们心中我的样子,我不责怪他们,但我也会累,也会疲惫。
我不想再越来越差了,学习很难,生活也是,但我想拥有更好的生活。加油
Exhale vt. 发散出;放出,放射;使蒸发;[医]渗出; vi. 呼气;放出;发散; 过去式:exhaled 过去分词:exhaled 现在分词:exhaling 第三人称单数:exhales
被学习PUA了。 处于一种只要不在学习、不在努力提升自我或者完成任务写策划案就会非常焦虑、有深深负罪感的状况。 可是今天明明是周末啊。 可是我明明才大一啊。
“永远不要有那种奇奇怪怪的期待,会把自己逼疯的。”
这次模拟考掉了四十多名,她超过我了,我不甘心,我会赢回来的
“你是踏碎星光落入我梦境的一缕幻想”
我还是想做温柔的人 有自己的爱好 还有明确的爱 真诚的喜欢 站在太阳底下的坦荡 和坚定的选择
翻译真的好喜欢,要是复读时能听到这首歌就好了……很符合那时候的心境。最喜欢这首歌的一点是,它不像其他表达困境的歌词一样,最终还是会回答自我突破or不管不顾的去生活,它就是讲自己内心的困境、压抑和痛苦,很直接,很纯粹的感受。
从小到大我都特别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希望在未来我能变得无惧任何人的眼光
我在客厅抽烟,我抽我的烟,我妈抽我的脸,我没跟我妈计较,可能我妈也有烦恼吧
我看到一片黑暗 我看到透过天窗打进来的光 我看到她坚定又具有野心的眼神
耳机🎧插了却外放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有点痛苦呢?一道道题不会做,别的同学对答如流,你有这种感受吗?所有人都告诉你要加油。只有你自己知道,即使再难过,哭得再伤心,手中的笔不能停。你有过被压地喘不过气吗?你有在自己起床前一个小时每十分钟设一个闹钟吗?你有在你回答不出问题还在尽力思考时,老师叫了另外一个人的无力吗?
过于成熟 是一件令人很惋惜的事情 让一个成熟的孩子 去处理一个家庭的问题 是这个世界上 最感人的笑话 同时也是这个世界上 最烂的成长
好累 我无数次幻想自己能够在睡梦中永远沉睡下去 永远也别再醒过来了
想起去年冬天看的一本书《无声告白》,“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能不能给我一分钟脱离一下,我想扣下鼻屎
不要看到别人发光就觉得自己暗淡
一个男人只有足够强大,他的温柔才值钱。
“子时的原野肩挑长明之月,寥夜向我借开一眼。疏影在沉默中虚张声势,偷偷吻散了晚风,山来好与我拥成一片。偶有行客往于林间,似星明灭,将将息,又慵睡山前。”
上完大学你们会发现高中其实没那么艰难
不要故意开外音放自己喜欢的歌曲,没人会懂。
听歌原则:听着舒服,听着有感觉,听着喜欢!不问出自何人,不问出自何处,不管是否新旧,不问是否流行
这首歌,好像想要爆发却很难爆发,像被巨石压住无论如何也冲不开,只能低声叹息。我们都是当代“巨石压力”下的替罪羔羊,像无数蚂蚁尽力抬着一块巨石,既定路线与暗无天日的前行,却有人告诉你,你把这块巨石抬到目的地你就是英雄,和同伴一起抬是团结,是种无比高尚的精神。我们是否在桎梏迷失太久
宫崎骏说:“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再不舍,也要笑着挥手告别,终有弱水替沧海,再无相思寄巫山。”
高二 仍然被无数道数学题困扰着 面临着2020一月的及格性考试 也在一直小心翼翼地经营着和男朋友的感情 我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但我想坚持一下 说不定所有事情都有好结果
我上了年级前一百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晚上九点 裹上厚羽绒服 带上帽子、口罩 街上空无一人 路灯照在身上 柏油马路上映出自己肥肥的影子 耳机里放着爱听的歌 声音放大, 大到再听不到别的声音 这时, 便感到, 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这本书争议蛮大的。怎么说呢。用罗素先生的话说。从一个假的前提出发什么都推的出来。这也算这本书的本质吧。饭后当个娱乐看看不当真还是好的。
我不由得想起了《无声告白》封面前的一句话“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真是两个极端 。歌词是一个人过于被关注,而我是没什么人关注。我好我坏爸妈从来不关心 。成绩好了,没反应,我心态崩了跟他们打电话希望他们安慰我,没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