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

SQ
歌手:
专辑: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热门评论

此刻虽是“严冬”,但“暖春”已经为你打包好了。 这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出自英国的浪漫主义诗人雪莱的《西风颂》,“冬天”和“春天”仿佛是两个不同却紧紧相连的意象,一个代表了黑暗,另一个则代表了光明,正如黑暗过后总会有黎明的曙光出现。谨以此歌,送给正在“严冬”岁月里朋友

2019年5月6日,高考倒计时30天,考研倒计时229天。人生会有很多不同的倒计时,比如高考,比如成年,比如求职,比如相遇与离别...... 每一次的倒计时,都是一次充满煎熬的征途,而走在征途上的我们,就是困境里前行的战士——“走在寻找春天的路上,怀抱所有的、可能的、灿烂的妄想”。

“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我就做那个人。” ——中岛美嘉

去年初春的一个平常的日子,闲来无事去公园散步,看到一个老爷爷在给老奶奶拍照,老奶奶说爷爷拍的不好,嘴角的笑容却止不住,这时候老爷爷不知道从哪里摘了一朵花给老奶奶,那一刻我恍然意识到了,这就是特属于春天的爱吧,含蓄且温柔。

我上岸了,Syw却坠入了黑暗。她是那么的拼命,一战,二战,三战,一次次被打败,但又一次次站起来,擦掉深夜里掉的眼泪,继续奋战。一个人,一座城,孤独的逆风奔跑者。后来我们结束了四年的爱情,她把我托上岸,自己却一直在黑暗中挣扎。如果重来,我不会调剂,我选择陪在你身旁。我的未来不能没有你

“希望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再封城,像往年那样,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 ” (春天不远了叭)

20考研,昨晚下课以后和男朋友分手了。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之前是在自欺欺人,高估了自己,以为可以将学习与恋爱兼顾。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努力 静静的享受孤独。静静的等待冬天,迎接美好的春天。加油!

如果你想自杀,那么就去吃顿火锅,如果你能吃到,说明你有朋友还有钱。如果你有钱还有朋友,那你还没有要死的必要。 要是你没钱也没朋友,那来找我,我请你吃火锅,告诉你世间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 你想怎么吃怎么吃,想蘸麻酱蘸麻酱,想吃鸳鸯锅就鸳鸯锅,活下来就好[爱心] 我在四川。

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吧。我一直都是一个与常人多少有些特别的人 思想观念成熟 所以才会说在学校相对孤僻 虽然朋友也有很多 但是能够交心的人仿佛一个也没有啊. 还是喜欢打开xxx 听一听民谣 翻开评论 我知道这里才能找到自己内心灵魂的归宿. 陌生人 如果与我平日相同。你还愿意和我交知心的朋友吗.

2019年10月14日,考研倒计时68天。坚持最后两个月,今年一定要成功上岸,首医,等我!

“大跨步向前吧,小朋友,跟着光。”

谢谢邹念慈,前年考研的时候听舅舅的英语课给我们听的,当时感动到哭了但是云村一直没有。只能收藏了你的 我在厦门的比赛被淘汰了 考研的路上我听了这首歌无数遍。现在我已经不是id里的北航吴彦祖,成功成为清华园的学生。谢谢念慈,伴我走过寻找春天的路。

考研只是源于有个人说、女孩子还是多读书好,就义无反顾的加入考研大军,跨地区跨学校,跨专业,最后三个月,无助 失落 辛苦 累 害怕 记得报考完以后 一个人在车站哭的稀里哗啦的,最后一个月瘦了十几斤,考完自知全力以赴,也变得坦然了许多。不管何时何地,竭尽全力去做想做的事,不让自己后悔。

“火车在春天停了一个小时,你在最后一分钟里闯进了我的车厢 ”

去年新东方课堂上,舅舅唱了这首歌,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谢谢有这么多的人陪着,大家,坚持住,加油

去年十二月份李旭老师最后三小时第一次听这首歌 当时一直在哭 成功上岸马上就要开学了 再次听这首歌已经没有当时的心情也不会哭了 但依旧很感动 很感谢那时候勇敢坚持的自己 也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歌的考研学生 都能好好努力 坚持住 最后的胜利会是我们的!

2019届考研,李旭舅舅第一次放的时候还是个小样,终于期待到了上线,是我的考研记忆啊❤️上岸啦!

她经过了挣扎与痛苦,她现在好不容易得到的安静,也许不去打扰才是最好的守候。但是在我未来的安排已经有了她。我会先去我们约定的城市等她来。

冬天来了,春天也要到了,你也会,算了,无缘了

我在等春天,那么既然你来了,春天好像也没关系了

xxx九级了,从你离开后听了很多歌,也看了很多评论,突然明白了,爱情这东西就是玩弄你操蛋的青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可抵达。

我还有最后25杯咖啡☕️

四月变成了一座桥,急着让夏天来到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赎

为李旭舅舅而来,每次听这首歌,心里都暖暖的,感觉由内而外的正能量散发着,我们一起加油鸭!!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考研,只是想在前面的路上遇见一个,可以让我爱一辈子的人~

还有四天考研,我不知道我行不行,我只知道连续五个月,每个月的每一天从不曾停歇,每天一到两袋咖啡,别人问我考研是什么味道,大抵就是这个吧,要说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现在的感受吧

还有十天,我,真的可以么?我曾无数次问过自己,自己真的有那个资格可以上岸么?可是每一次问过之后,除了那份不自信,剩下的就全是不甘心。

我来还愿啦,开学2个星期了又是边听歌边写作业,两个多月前还在为中考烦恼,现在已经是一名高一美术生了。高中好像比初三还累,希望自己接下来3年都可以继续成功迎接春天

后天就要考试了。我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我预见了所有的可能性 想好了每一种可能应该发的动态。不辜负这一年的努力就是了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会笑着去面对 因为我应得这个结果

我也许没有见过最早的太阳,但我披着的绝对是最晚的月亮

我从不期待从天而降的春天,因为我自己备有四季。🌱

很及时的一首歌!我正在备考,因为我喜欢的女生她今年考研上岸了,再有一个月多点,她就要离开学校了去别的学校,所幸都在一个城市—成都,只是我们的距离会由现在的<1Km 变成18Km!

“你走的时候我可能不会去送你,但你要告诉我你去哪个城市,我会去看你。"

去年考研的时候,在李旭老师的最后一课上听到过这首歌的小样,现在我上岸啦😁

愿一个月以后的今晚我能坦然有准备面对醒来后的高考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同专辑其他歌曲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相似歌曲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推荐歌曲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邹念慈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