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Freak-Avicii/Bonn

SQ
歌手:
专辑: TIM

Freak-Avicii/Bon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reak-Avicii/Bon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reak-Avicii/Bonn热门评论

“Avicii的音乐是当我们爱的时候,当我们结识了新的朋友,当我们悲伤、快乐的时候......我们可以整夜地听着的音乐” Avicii用音乐连结着我们所有人。这种连结,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 正如Avicii,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 Tim 永远都在。

相信《TIM》绝对不是最后一张专辑,也绝对不可能是!相信《Faster than light》和《lord》以及《unbreakable》总有一天会发布的!Tim Bergling forever!

这里科普一下,Tim这首曲子的drop部分参考了日本上世纪著名歌手坂本九的成名曲《昂首向前走》 。

《TIM》这张专辑,是A神生前的心血,更是全世界电音迷的无价之宝。 出于对A神歌曲的一份尊重,我希望任何人都不要打着发扬A神音乐的旗号而将专辑内的歌曲制作成任何低俗娱乐之类性质的视频[拜] 让我们一同守护A神带给我们的宝藏 R.I.P. Tim[流感]

你激励了无数人 却无法拯救自己 你的音乐永远充满了正能量与活力 谢谢你 你的精神将会一直引领着我们 ᴀᴠɪᴄɪɪ ғᴏʀᴇᴠᴇʀ ⩘⩗

2011 《levels》 2013 《true》 2015 《stories》 2017 《avicii(01)》 2019 《tim》 我知道你是处女座,喜欢两年一张神专。 A神,麻烦2021再出一张新专,我等得起,全世界的所有歌迷都等得起。😭😭 信仰不灭 ◢ AVICII FOREVER◤

◢1心平气和。2天堂。3紧急求救信号。4坚强的爱。5另类名声。5坏名声。6什么都不是。6一事无成。7别挂电话。8怪胎。8异类。9对不起,先生。9劳驾先生。10爱不释手。10袖上的心。11永远不要离开我。12逐渐消失。12渐渐褪色。(安真真自己文艺翻译哒)◤

去听了一下昂首向前走,drop应该是参考了的。兄弟,送你上去

没人关注歌词吗,就因为没翻译?我感觉这个词很悲伤,又带点无奈之下的强颜作乐,从不自信到对外界舆论的反击,再到曲子最后的豁达开朗,不认为自己是怪人而是认为是外界人奇怪的眼光。———这个是一个avicii歌迷的自我的看法,说得不对请大家多多包涵

迷因据说b站直播Tim新专然后被警告了说不能播境外视频哈哈哈哈

我是同性恋 但我不是怪胎

梵高先生去世后每件作品都价值千金

歌曲后面有一个E什么意思

歌名后面有Explicit标志,说明保留了歌词中的不健康的内容,或者脏话等限制级的语句。explicit version保留了歌词中的限制级词语,比如f**k、sh*t、a**hole。

我也觉得 期待最高的歌没发 应该有几首作为最后的惊喜了[拜]

说是采样更合适吧,avicii以前也有很多作品是采样一些经典作品。从levels到dear boy等经典曲子都有的

有几首都是歌手的id,tim作曲,id送人了[流泪]

真是这样就好了,不然真的遗憾一辈子啊啊啊

记住,当世界上最后一个人忘记他的时候,他才算是真正的死亡

对,不只是参考已经是采样了

每当我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过来听Avicii的作品。但是一想到他已经不在了……我就很难过。他的EDM总是充满生活残酷的温柔,却恰恰这份温柔治愈了我,让我能再次好好面对这个世界。那个暑假每天坐两个小时的公交来回去上课,路上陪伴我的是A的这首歌。感谢你来过这个世界。

"Freak"的Drop借鉴了坂本九的经典作Sukiyaki Sukiyaki是亚洲唯一一首登顶Billboard 100的歌曲 坂本爷爷因日航123号空难不幸去世 A神借鉴这家喻户晓的旋律不乏有致敬之意

不幸的是,avicii没有成为那个梵高。但明明他应该是的!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 跟着旋律直接把日语唱出来了[流泪] … P.S.坂本九逝于空难

我想你了,你在那边过得怎么样。

上周搭飞机,飞机起飞的时候正好听着faster than light

E的意思不可能是电子,你逗我吧,我一个三年的电音粉,收藏的电音那么多,都没见一个后面带E的

好的,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个gay

补充一点,原曲是billboard唯一一首亚洲冠单

Fans:Avicii? Avicii:Yes Fans:Close your eyes Avicii:OK Fans:What you see? Avicii: Nothing Fans: That's ours lifes without you

这歌词有多少比例是他自己写的,如果他自己的成分多,那这张专辑真的有他精神状况反应,他一直在纠结自己的定位,有感觉无助和无底的痛苦

又出来众人独醉我独醒辣?

补充一下…坂本九逝于空难[流泪]

你们说sandro cavazza会不会发呢

我有点怀疑,这是不是A神没写好副歌,他们为了偷懒就把寿喜烧的高潮给整过来了[呆]

哪位专家能告诉我?Freak.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

Who the **** are you to judge me?

辉煌,生病,休整,复出,死亡。a神的DJ之路

祝你找到另一半,respect

我讨厌艾维奇 理由8:对自己不负责(身体状况....鸽子粉都知道吧) 理由7:让人肚子饿(打碟就是炒菜!) 理由6:Dear boy让人心碎 理由5:levels实在好听! 理由4:歌词扎心 理由3:戴帽子实在太酷! 理由2:给鸽子粉心里扎了个洞 理由1:偏心!给上帝打碟去了!(

Avicii的歌一直都很火好不好

Freak-Avicii/Bonn同专辑其他歌曲

Freak-Avicii/Bonn相似歌曲

Freak-Avicii/Bonn推荐歌曲

Freak-Avicii/Bon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