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one (Jeongguk Theme) (BTS WORLD OST)-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t Alone (Jeongguk Theme) (BTS WORLD OST)-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t Alone (Jeongguk Theme) (BTS WORLD OST)-V.A.热门评论
"何为少年?" "星眸,兔牙,甜笑靥。" "可否具体?" "温柔,细腻,不多语。" "可否再具体?" "田柾国而已"
好温柔啊,感觉像冬日里盖满雪的橡树底下厚厚的积雪下埋着一颗小橡果
一个寒冷的冬天,有着兔子耳朵的妖精男孩抱着刚砍来的木头一蹦一跳的到你身边坐下,点燃后和你一起一边看天上的明月一边取暖,你和他哈出寒冷的白气,心却很温暖,男孩搓了搓手,望向你。 “又是一年圣诞节”
不知道为什么听完这首歌 和看完千与千寻有同样的感觉 别的歌都是听出什么恋爱的喜悦或悲伤 这首歌我倒是听出了成长 用心做音乐的大黑 和防弹 实名爱了
这就像:做好松饼拿铁放在了阳台桌子上 等着小兔忙完自己的小游戏来慢慢享用 坐在摇椅上看书累眼 索性陪他看星星 他围了棕色格子的围巾 咖啡在冒热气 好暖好暖 “邀我跳舞吧!假装我穿了黑色的燕尾服 很帅气的哦!”他挂了挂我的鼻子 朝我眨眨好看的桃花眼。
我婚礼上要放这首歌❤️
高考填报志愿中,不知道两个月后会去到哪里,或许会去到离家比较远的地方。听着就像父母在站台目送我离开,有拥抱新希望的温暖,还有离家的伤感。怀着大家的期待,走向属于我的未来,这大概就是not alone的意义吧。
哈哈哈哈对不起妈妈怎么听出了魔法少女的味道
这首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总有种想哭的感觉 从前奏开始 像是在描述真实的小国成长的过程 从小国的诞生叙起 也许在成长的过程中并没有那么顺利 被社会和旁人的眼光磨平棱角 经历了一些坎坷 但好在遇到了六个哥哥们 一起经历挫折 成功 欢笑和泪水 所以在成长的路上 他并不是一个人 he is not alone💜
有点像童话世界,王子和公主重逢的场景
南韩好看的小男生并不少但如果果般拥有独特少年气息的却少见 阳光起来不刻意 欲的时候又不过于色气 身材是结实到好的欧巴 外貌又是干干净净的幼弟弟 一双纯良的兔眼却连呼吸都带着欲 比起为了舞台完美卖力表演 却总成熟的让人心疼的柾国 自体发光却永远不争 果果啊 我们就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的呀[可爱]
因为感受到了某种程度上的“沉重”,所以并没有想到会是果子的主题曲。 但是细细想来,青涩懵懂的少年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独当一面的男人,这之间的过程不就是如同这段旋律一样,跌跌撞撞总会受伤,但背后的伤口最终长出了翅膀吗。
果果每首歌的评论总少不了这一个
夏天过去了树叶从天空缓缓飘落下了 秋天的风吹起刚要落地的叶子 一阵风向我吹来一丝丝的寒意 似乎要吹进骨子里 原来秋风已经这么凉了 小缩了一下脖子尽量躲进衣服里面 手下意识的伸向左边 似乎有个很温暖的口袋 风从指间穿过 手悬在空中许久才意识你已离开我好多年了眼眶红了…突然被抱住🐰:我回来了
柾国啊,请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纹身也好,长发也好。我会追随你。支持你。看到你在视频里带着手套的样子,我的心真的很痛啊。。会不由自主的流泪。。柾国。这么好的人。上帝,请一定让他幸福。拜托。请一定。一定。
姐妹我在一堆想象里面最喜欢你这句简单的话
小国啊,把去年你喝红酒的那个直播翻出来看了,喝醉酒像个小话痨,好可爱啊,想你啦,什么时候能再直播呢
啊!你也好温柔啊!这个形容太可爱了吧!
田柾国!我抽了这么多卡就你的最少!那么多短信也是你的最少!电话你也不经常打来!妈妈这么爱你!这么想送你出道!亲密度还是你最低!看看妈妈好不好!酒果啊!快到妈妈怀里来好吗!
而且是这颗小果子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的感觉
他眼睛有浩瀚的星光 嘴巴笑得时候兔牙悄悄露了出来 迷迷糊糊地说:唔~怒那~ 你不由得笑出声 “怒那笑什么?”他兔眼微睁 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 “呀~我们柾国 终于还是长大了呢 不过还是小兔子”才不是,我将来可是要保护阿米的人~“
想象一下,田柾国一个釜山来的小男孩不过十五岁,站在大黑公司楼下。这时几个面善的哥哥拉过他:“你就是我们的忙内啊,欢迎你啊小柾国!”你走到他们七个人面前,把他们的手搭在一起,紧握着,软声细语又坚定无比地说:“你们不再是孤单一人了。”
我会祝你幸福的哦,不相识的阿米
刚刚买了ost专辑,一边忙一边听,完全没有看名字,但是这首歌的前奏一响起来,就有一种感觉,啊,这是柾国的主题吧?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我心里就是这样温柔又有力的节奏,没有情绪,但是有温度。
田柾国明明话多的一批好吧
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
旭阳渐落,极光反射,皑皑白雪中,一幢森木中,燃烧着的果木香料,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似传开一阵浓郁的香气,一个温暖的大毯子,似有一人陷在其中,露出两只颤巍巍的耳朵,笑着!
我的想象力不足以啦...只不过看到你的回复,就点开再听一遍好了。
我看着屏幕上的田柾国 永远少年 永远无忧无虑 永远笑容灿烂。有时候一眼就是万年,我终于相信了。一年前看见你的笑颜,我就瞬间被点亮了夜空,仿佛其他的烦忧都不再重要。国哥……你总是有让我抛弃世俗的勇气去面对你。等着吧,待2年后的今天,我可以没有顾虑的去见你。刘杉图,永远为田柾国存在。
啊真的 看到这句我一高中生眼睛都润了 我们的青春是他们陪着度过的啊 我们是一起陪伴着成长的关系啊……
15岁,一个懵懂的男孩带着他的梦想,告别父母与兄长,从釜山来到首尔。16岁出道。男孩很努力,不断地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少年终成王,他不断站上更大的舞台,不断丰富自己,不满足于现状.....男孩长大了,可是少年感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他依旧是那个少年,也不是孤单一人。柾国,Not Alone
姐妹你是魔鬼吗😂😂😂
游戏里的田柾国太像现实中的他了……年纪还小,被安排作主唱的时候很紧张,也对自己努力能做好的事怀抱野心。有时候又常常把自己弄得压力很大,平行世界里热爱跆拳道又不得不中断了好几年。游戏里田柾国追梦的路是坎坷辛苦的,但我总希望现实中的田柾国可以顺利一点,再顺利一点,因为你值得。
好想哭啊小国,下辈子做个普通人吧,谈一场平平淡淡的恋爱,拥有自己的家庭,你一定要幸福。
还是很想说 如果哪天柾国儿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我们一定一定要祝福啊 一定要被幸福包围啊我们的柾国儿
云淡风轻 少年是你。你甜甜的笑靥 总会牵扯着我的心 每当你轻皱那眉 我总会开始紧张担忧 十六岁正好是个情窦初开的年纪 可你却年纪轻轻走上了爱豆的道路 第一次录音 不分昼夜的练习自己的part 给自己加大压力 这是一个十六岁孩子无法做到的 你总会让所有人感到惊讶 这也是我所骄傲的 对你的喜欢从未变
真的有千与千寻的感觉。
这真的不是迪士尼公主的歌吗,真的是一股浓浓的迪士尼味啊,我甚至听出了迪士尼各个公主的主题曲在里面,我们小兔果然就是最受宠的角色!!!TUTTTTTTT
在你消沉的时候 一只白色的兔子突然一蹦一跳的闯进了你的视野 眼睛闪闪的看着你 听着你的心事 然后又一蹦一跳的离开了 你无奈的笑笑 这只是一只兔子啊 过了901天 你再次独自坐在一个角落把头埋进了臂弯中 突然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我是田柾国”你一抬头看见一双亮亮的眼睛 -是你? -嗯抱歉 我来晚啦
听到后半段总让我想起你说的那句话:如果有人颠覆了这个世界,请紧握着我的手不要放开
是的,我也感觉有成长的味道
一定要幸福啊!阿米!!
最喜欢这首了,我为什么会听哭了呢[流泪]
果子啊,你比我大,但我总觉得你还是高中生呢,看来哥哥们把保护的很好呢,每次你笑的时候我总觉得真的太美好了,满满的少年感。我知道从出道到现在不管是在队里还是生活里是黄金忙内,但这一路风风雨雨,多少恶评,多少挫折与伤害,我们知道你都知道,但我们彼此心照不宣,只是看着对方微笑,流泪!
岁月总是温柔,而他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