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Man-队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nely Man-队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nely Man-队长热门评论
有些人就算看清了 也照样放不下
我真是太喜欢队长的歌了 感觉我上辈子就是Lonely Club的队长
队长真的是我的宝藏歌手[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Lonely man和夜行是需要隔一段时间就需要重新收藏置顶歌单的歌曲 或许只是因为我是个孤单的人吧
“不要在没有我的地方把我忘得太干净”
队长 i了i了 每次最低落的时候都是队长的歌续命
【我喜欢牵了手就能成婚的故事,却活在了上了床也没结果的年代。】
我预感:推到这首歌的人 未来一周里一定会遇到意想不到惊喜。
第一眼看成了lovely man,可爱的男人。第二眼才发现是lonely,好吧,希望你也可以lovely。
好久以前觉得男孩子不会像女生一样因为一个人状态而影响到情绪,后来发现大家都一样,所有人爱一个人时候的样子都一样俗气至顶又神采奕奕。 众生皆俗
各位我说一下 我说感觉像吴亦凡没有骂 只是感觉!感觉! 就是声音那种莫名其妙像吴亦凡
那种看透了还放不下的感觉真的熬人
我预感:听到这首歌的人 未来一周里一定会遇到意想不到惊喜。
说不上来的感觉 只要是你的歌都喜欢
喜欢你这件事情,我还可以坚持很久。
你让我觉得认真喜欢一个人也就这样
要体考了,好慌,可以鼓励一下么
也许做音乐的人都不是最好的陪伴,以后要自己活得更加的灿烂
我特别知道 像我这样的人 跟谁都走不远
其实我从未真心埋怨你 那些恨意只是我逼自己放下的工具 你永远在我记忆里温温柔柔眼里亮晶晶笑着看我 我永远怀念你
真的是睁开眼都在想是失去你的第几天
怎么说呢 挺遗憾的 喜欢你就像坐滑梯似的 一下就滑下去结束了 我坐在最底层想了想还是觉得难以回去 至少懒得原路返回 也懒得绕一圈重新开始 起身拍了拍一屁股的灰尘 又晃晃悠悠笑着向人潮走去了 我喜欢过你的
在家里最棒了 如果可以我可以一直宅在家里
如果没有常青树,那就做自己永不凋零的花
为什么阿队的所有歌都那么合我的胃口啊喂!
有了我,你不再是lonely man.
我表面跟你平平淡淡 说的每句话我都战战兢兢
额 这有啥好骂的 吴亦凡怎么了?
你只看见我的决绝 看不见我泛红的双眼
队长请继续把音乐做下去!你超棒der!!!
吴亦凡怎么了。我感觉电音唱的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