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伶-阮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赤伶-阮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赤伶-阮豆热门评论
做个戏子,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兰指青衣戏子装,泪眼婆娑。
不知道怎么的,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很想哭。向来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骆驼祥子》里有一段话: “这世间的真话本就不多,一个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可后来有了胭脂, 便分不清是真情还是假意。
奶奶一个月前走了,走之前说她最喜欢霸王别姬了。当年爷爷是个戏子,第一次听爷爷唱霸王别姬便一见钟情。爷爷坐在床边紧紧的握在奶奶的手,奶奶微笑着留下了最后一滴眼泪………… 奶奶一生不懂戏,只觉得爷爷唱的最好听
都是收到过阮豆私信的人了 都给我拽一点
小时候爷爷带我去看戏,那时候不懂什么黄脸白脸,只觉得恐怖,但又觉得有趣,后来下雨了,村子里的人都回去了,有的躲在屋檐下继续看,唱戏的两个人一直在唱,我当时和爷爷一起,我问爷爷:“爷爷,下雨了他们怎么还不回去啊?” 爷爷说:“老祖宗有规矩,唱戏的开了嗓子就必须唱完,不管有没有人看。
我想建个xxx音乐群,没小程序,没广告,每个人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点赞我私信你.
第一赞!第一回复!戏腔优秀!爱你!
发明胭脂的:行了行了我知道都是我的错😂
戏一旦开口,就必须唱完 为什么 这是老祖宗留下的规矩 即便台下无人,凡人不听不代表鬼神不听
“人都走了……唯有你当年那台,台上的人虽然不是当年那个人,台下也没了当年的人” “看着台上的人,我脑海记忆全部都是你,你唱戏的样子风华绝代,一舞倾城,台下之人无一不沸腾”
在没亲到你之前,你呼吸的空气都是我的情敌。
是 我唱不了 但是我还是得发表下个人看法 声音很温柔 但是戏腔部分真的差劲 气力不到位 音色不够圆润 位卑未敢忘忧国这一句我还是很心水的鸭 个人鄙见 你要是敢喷 我我我删就是了
可我总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十月啦,从今天开始你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幸运的
“要变得温柔和强大,就算哪天突然孤身一人, 也能平静地活下去,不至于崩溃。” —— 新海诚《言叶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