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子弹-花墙FancyWa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劣质子弹-花墙FancyWa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劣质子弹-花墙FancyWall热门评论
不行我真的是太爱这一首了,带着耳机听都会有一种在现场的幻觉,仿佛子弹在身旁横飞穿梭但又没办法把我的身体打出什么洞来。也特别喜欢子弹这个意象,像是某种热烈又激动的反抗,即使劣质,也在我耳边产生巨大的轰鸣,在些许无力感里又快乐又酣畅
わかだ? 器乐:花墙乐队 录制:瓷饿了 后期:肖萧
很适合当动漫的op或者ed啊 [呲牙]让我想到了界外科学这首歌
跟沉舟学英文 跟康姆士学中文 跟花墙学日语[吐舌]
竟一直听成welcome to New York,真有我的
我其实根本没听出那几句日语[大哭]我一直空耳的“我感觉,我感觉都一样”,个人觉得也特别适合这个歌
半生不熟的日语 让我想起低成本的同人曲。 。。
个人感觉这样也更符合歌名“劣质子弹”吧?
我的写论文大计在我点开花墙的歌时彻底失败。
建议挑战当回春丹汉化组,这辈子包完美
笑死了,日本人的歌里有句中文能给某些人美死🤣
怎么说呢?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贝斯手最有存在感的一集[强]
歌很好听,但是就两句日语还都是错的。。我知道了应该是わかった ,我不知道应该是わからない,根本没有わがだ和わかじゃない这两种说法
我听的是Welcome welcome to NewYork!
反而这种无厘头的歌词更适合ed或手书之类的作品
漂亮 只听花墙的现场永远不知道词是啥
我也是子弹 一颗上不了战场的劣质子弹
没喷到点子上……这种歌简单的编曲和没意义的歌词才是槽点
わかだ?わかじゃない!如果翻译成明白了?不明白,语法就错了。这里的わか难道是若,年轻的意思?——太年轻!不年轻了!
?????我觉得就是这个劣质日语非常帅啊,本来日推听到的时候是想切下一首的,就是那段突如其来的日语把我拉了回来,才认真听发现这首真的很好,感觉很惊喜,别这样说,那首弄潮儿穿插的英文让我这种不喜欢英语的人都爱上了,我怕乐队看了你的评论后就不加外语了,押韵什么的完全不重要,重要的从来
我们本来就是中国人🫡
和全员恶玉的哪首op有点像
可以当灵能百分百op了 真的和龙套太适配了
有一种在玩金铲铲的混乱感 什么五杀摇滚加八比特
感觉完全没必要加日文和英文,放进去又不押韵,为了那一点日本味和宗教味不值当
这个日语不对吧 わかった わからない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
听着这首歌打魂斗罗!所有子弹都TM打不中!!!
俺也!!!我在live都一直唱的new York[晕][晕]
后面一段旋律非常像8090小时候玩的小霸王插卡游戏机里8bit像素游戏的BGM,《影子传说》、《洛克人》、《三目童子》、《忍者神龟》、《赤色要塞》、《雪人兄弟》等等上古时代的游戏风
笑脸我看不见未来这句一直听成照亮我的无限未来。。。
听个歌你还婆罗门上了🤣🤣
对的对的对的 哦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哦对的对的对的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对的对的对的 对 对吗?
给我听爽了。。很适合做手书啊啊啊啊
你像是那种给国摇乐队排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