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不投降 (Live)-杨和苏Key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决不投降 (Live)-杨和苏Key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决不投降 (Live)-杨和苏KeyNG热门评论
车导:上期不小心把冠军淘汰了 赶紧让他回来
小小的我们未曾想过要改变世界,只是想让整个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来源于《决不投降》专辑介绍。
[拜]希望杨和苏能看到我这条。说点逆耳的:紫琪说的对。唱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自己喉咙发音会不会容易累,累的话听感其实也会很累。可以适当学习怒音的唱法。
预测,2019“中国新说唱”年度冠军杨和苏!
这首歌很感动,我和我15岁的弟弟听了,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两拳,他也哭了,我觉得是他这个年纪该承受的。
粉上杨和苏是因为他的flow很强,但刚开始是因为很支持福克斯,福福淘汰了就爱屋及乌粉苏苏啦,苏苏福福冲鸭!!
我是投票给羊和猪的魔法女孩🙋🏻♀️🙋🏻♀️
他为什么唱的这么用力,因为唱完还要回家种地
感觉喉咙都要出血了 那就 bow down to the keyNG !!!! 冠军🏆顶起来🔥🔥🔥🔥🔥
我觉得杨和苏没有所谓的唱的很用力,他在歌里投注了自己的感情,如果他唱不到那个分贝可能达不到他内心的情感,他是个对音乐很认真的rapper.
恭喜杨和苏痛失亚军,含泪夺冠😏😏😏😏
羊和猪从来没出错过,而且歌词非常准,可想而知他是多努力,那次淘汰福克斯都心疼的说过,还好努力没有白费,但是大傻真的觉得没有比苏苏强,歌词写的也不怎么样
车导吓跑了,让老舅来主持
他可能是太激动了…紫琪说的对 确实有点用力了 我听的时候 总是感觉下一秒要崩 然后又稳回来了哈哈
🐑和[猪]必须是冠军🏆,不然我就砍死法老。
这和唱歌一个道理。我也不是学这个的,但以前唱歌就是用喉咙唱,又累听起来又憋。后来也是被人指点,知道愤怒不是用力就能表达出来的,而是用感情。
也就是说有时候太用力了的意思吧
[大哭]那首都走了就很完美,情绪递进,听起来比录音棚版发挥还好。
其实杨和苏爸爸是专业音乐家,他是四川音乐学院的一个领导好像,而且还是四川音乐协会副会长
其实怒音他已经用上了,但是这个方法无论再科学也是会伤嗓子的,更别说像他这样一整首用下来,中途要是控制不当很容易疲累,怒音就像一个会让自己掉血的大招一样,一下子放太猛会把自己打成残血,这首歌后面已经有一点点不行了,但他真的是很帅。
每个写不下去作业的深夜 听这首决不投降 突然又有了希望 有了干劲 有了不愿不甘不服输的力量 或许这就是我喜欢杨和苏的最大原因💪高考加油
我把声音调到最大,系统提示我对耳朵不好,我愣了一下, 于是对着屏幕说,你懂个几把
苏苏福福你恶心不恶心?好好学习吧
这首现场版被后期改了特别多,整首他的声音已经非常沙哑了,但有好多疑似改词的地方声音并不是沙哑的,很明显
都一个厂牌的亲兄弟说这个干啥 作为最初跟着lilandy过来关注活死人的小小卑微粉,rango被t,新成员加入,深蓝退群,新成员加入,跌跌撞撞能上个热搜我还是很开心的。
现场:但我不得怕 伴奏:老子不得怕
第一段hook感觉他都要把”老子不得怕“唱出来了
杨和苏的歌词就像一把锋利无比的尖刀,配合攻击性极强的声线,轻而易举就侵略了听众的耳朵。
歌词不论,这版现场在情感上比录音棚的爆炸了太多,更富激情和爆发力。
我纳闷了,饭圈又不是无脑的代表。最近共青团中央都在话题带饭圈女孩,饭圈女孩同样也去ins刷中国红等等,只要不是无脑粉丝那种为什么要diss人家呢?我觉得你怼这个女孩有些不尊重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了
有很多人都觉得他特别锋利 但其实他没你们想的那么功利
相比较单独出的那个决不投降,我更喜欢这个现场版,不知道为什么
苏苏求你唱一首我能学会的呜呜呜
💥我想为了《最后的狂欢》《决不投降》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逆流》前进 💥偏执与狂热不断《吹又生》 💥《wait for you》《 mvp》的《加冕》 💥就算疲了厌了倦了也要感受最后一丝的《心跳》 💥boom boom bang💥you feel me? 💥加油!福克斯!!!⛽️
杨和苏实力上位 反拍的flow和台风很强 《都走了》走心的歌用反拍flow加上独特的音色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你的flow很特别 很耐听 在我眼里至少不是唱的快 那些评论家明明自己啥都不会 听了两年rap硬装OG 你们也只能看看表面了 深层的东西你们根本没概念
打了没,楼上两个网络巨人?[多多大笑]
评论里有人戾气好重啊,跟饭圈没关系吧,福老师微博也说了啊,真的没必要。
最后一季新说唱 即使还有也不是原班人马了 杨和苏总冠军!最后还有一个彩蛋 杨和苏说凡哥说他想回到那年夏天 那我就带大家回到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从不被看好的小孩 带上鸭舌帽上台!中国有嘻哈从r!ch这首歌开始 从r!ch这首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