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00:20.45]들리지 않는 널 들으려 애쓰다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00:28.43]보이지 않던 게 보이고
我能看到曾经看不到的 [00:32.40]들리지 않던 게 들려
我能听见曾经听不到的 [00:36.27]너 나를 떠난 뒤로
在你离开了我以后 [00:39.14]내겐 없던 힘이 생겼어
你赐予了我超能力 [00:44.15]늘 나밖에 몰랐었던 이기적인 내가
曾经的我 太过自私 只想着我自己 [00:52.56]네 맘도 몰라줬던 무심한 내가
曾经的我 不够用心 不懂得你的心 [01:00.11]이렇게도 달라졌다는 게
我竟会变得如此不同 [01:04.36]나조차 믿기지 않아
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01:08.17]네 사랑은 이렇게 계속 날 움직여
因为你的爱,一直在改变着我 [01:16.22]시간을 멈춰 네게 돌아가
把时间冻结,回到你身边 [01:24.28]추억의 책은 너의 페이지를 열어
那回忆的书,翻开那一页 [01:32.22]난 그 안에 있어 오
那一页的我 [01:38.45]너와 함께 있는 걸
和你在一起 [01:42.55]아주 조그맣고
如此不够坚强的我 [01:44.40]약한 사람이 너의 사랑이
因为你的爱而改变 [01:48.66]이렇게 모든 걸 내 삶을
你改变了我的一切 [01:50.84]모두 바꾼 걸 세상을 모두
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01:53.38]오 사랑이 고마운 줄 몰랐었던 내가 오
曾经的我不懂得感谢珍惜爱情 [02:04.39]끝나면 그만인 줄 알았던 내가 오
曾经的我以为爱结束也不可惜 [02:12.12]너 원했던 그 모습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02:14.84]그대로 날마다 나를 고쳐 가
我却依然为你而改变 [02:20.01]내 사랑은 끝없이 계속될 것 같아
我对你的爱,永无止境 [02:28.24]시간을 멈춰 오 이제 나
把时间冻结 [02:32.35]네게 돌아가 네게 돌아가
回到你身边 [02:36.24]추억의 책은 오 오늘도
那回忆的书 [02:40.12]너의 페이지를 열어
翻开那一页 [02:44.13]난 그 안에 있어 오
那一页的我 [02:50.06]그 겨울에 와있는걸
回到那个白色季节 [02:56.49]보이지 않는 널 찾으려고 애쓰다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03:04.34]들리지 않는 널 들으려 애쓰다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热门评论
没有去看过他们十二个人的演唱会是我最大的遗憾。
唯十二的行星饭们认识一下吧 起码我还能知道还有唯十二的家人 他们是我们的青春啊
如果倒退七年,这个歌的评论数不可能只有这么一点。我还记得当时十二月的奇迹的专辑海报出来,我们班主任指着我的海报说这人不都长的一样吗,然后我一个一个告诉他这些人叫什么名字。以后再也不会像当时那样追星了,这辈子这一次就够了。
自从有人退团以后 数人是下意识的动作 就连GD在EXO海报面前都下意识数人数
是懵懂时期喜欢的男孩子
他们曾风靡一时,终究败给了现实——在这个偶像的时代,换代真的太快了! 曾经行星饭和四叶草闹得那么厉害,似乎当时的偶像界就这两个团,现在一个在中国默默无闻,一个聚少离多……
这是喜欢茶蛋的第2700天啦. 距离高考还有282天 高考后的18天就是3000天啦. 6月7号的第18天是6月25号 高考放榜. 未来可期.
希望今年的十二月有奇迹 首尔的风可以吹到北京
初中的时候,班里同学不理解,我并不理睬他们的话,每天课间我都会哼这首歌,当时我的同桌对我说,虽然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们,但是你谈起他们的时候眼睛是亮的.
今天有个新闻,chen有小公主了
我以为第一句会是中文 会是鹿晗的声音……
还记得VIP跟行星饭天天逼逼赖赖到后来像是一家人的那个时代,exo/Bigbang是那么的优秀那么耀眼,现在exo的退团,Bigbang的花败,爱了你们整整8个年头,属于他们我们的那个青春年代也许真的过去了,我们也长大了,大家都长大了
吴亦凡出事了 我很难受 难受的是曾经小学开始喜欢的12个大男孩 当时还是行星饭和四叶草世纪骂战 真的在听一遍真的好想哭 12个人不可能了 真的不可能了
对不起啦行星饭,现在我是爱丽了[开心][开心][开心]
2020了,鹿桃要同台了,勋鹿是不是不遥远了?首尔的风是不是要吹到北京了?12个人是不是要聚齐了?今年的12月是不是要有奇迹了?
要到圣诞节了🎄,要听《十二月的奇迹》呀,恍惚记得某一年的冬天,十二个少年站在首尔的街头,吃着热狗逛着小巷看着老爷爷做糖人……
七年了 都还在吗各位?一定都还在吧!以后也一直爱下去啊,这群男孩真的值得……
刚刚认识他们还在小学 现在今年都已经要高考了
啊啊啊分享一下开心事[爱心]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EXO在我面前跳舞!世勋主动和我合照!我也和灿烈合影了!!!我还摸了勉队的脸(那个手感太真实了!!)!!结果osh变成了一条龙? 梦到喜欢的人太幸福了!!!导致今天的我想着想着就会偷笑🙊希望今晚再次梦到你们[星星]
一二年刚出道那会我才上小学啊[流泪]现在都高中了 真的是我的青春了 现在听到这些歌真的哭死
耳朵里听的是韩文,脑子里响起的是中文。啧,回忆杀真要命啊!
等我有能力去看演唱会的时候 只剩九个人了
有多少人还记得,以前我们磕的第一主流cp不是灿白而是勋鹿啊💔
不管唯九怎么说 我真的永远永远唯十二 永远是行星饭。
为什么现在有些爱丽会变成这样 一直逼着chen退团 不能在少人了啊 你们可都是我的青春
没关系,我们始终是一家人 不是吗?
因为吴亦凡,EXO没有一场12人的演唱会。 现在因为他,十二月永远没有奇迹。 明明什么都有,为什么还不满足。
富川一枝花、首尔三大炮、金家四公子、京城小少爷、长沙一只羊、日山一只鹅、广东一潮男、青岛一熊猫,我等你们团聚❤️
可笑的是,他们连12个人的正式演唱会都没有呢
也是我的,我听的第一首EXO的歌,当时,还是12个人呢,说好的唯十二,没了,但是,我们还是珍惜现在的九锥吧
茶蛋也聚少离多哎~各种事还要服兵役,不过“风靡一时”我要ky一下,可能风靡了5年叭(五连大赏嘛)后来涨新粉就很慢了,主要M队走了很多,然后jh令再加上SM对茶蛋基本一年一回归的套路,吸粉真的很慢,可能。。是我粉丝滤镜吧,我真的觉得茶蛋在中国不是默默无闻。
七年了 你们都还在吗 我的男孩们 十二月会有奇迹的对吗 we are one
2021年12月11日,大三,实习中,今年我已经20岁了,从一个初三的小女孩变成现在带两个班的实习老师,刷微博看到环球影城在放EXO的初雪,这个热搜。一瞬间找到记忆里那首歌,回想起记忆里的那群人,窝在午睡的被窝里,想起了那几年青春里的盛夏和寒冬,追过的团综,买过的专辑,那一切,好像快被我忘了
他在做梦,不可能再有第二个像EXO这样的团了
行星饭渐渐暗淡下去,自从xo成为日韩组合后我也很少关注他们的消息啦,但每次发了新歌都会听一下,没有当年的疯狂了,他们一个个都有了女朋友,chen也快结婚啦,只能说我们都在长大吧……希望我曾经爱的这些少年都能好好的,少一些流言蜚语,嗯
16年还在听着中文版的《蝴蝶少女》《咆哮》《十二月的奇迹》鹿晗,韬,凡凡的声音,我真的哭了
你可以唯十二,也可以唯九,但是你不能唯八,也不能否认we are exo.
去过,团魂燃炸!加油一起去看六巡啊
真的挺难受的,以前一起因为他分到的歌词少,向李秀满叫板,以前个人粉和唯12争吵吵,他们的mv出来之后,在qq酷狗看了一遍又一遍的mv,第一次去快乐大本营的录像,刷了一遍又一遍,啊~那也是我曾经追星的年代啊,怀念的是他们,也是曾经小小的我
lv大势 记得几年前为了mama的投票 两家一直在吵 现在真的很怀念 二代团永远意难平
从小学四年级到高二,唯一一次追星,八年了,我依然是行星饭
行星饭是唯十二,爱丽是唯九
2022年了还有人来听这首歌吗
那是当年那个行星饭都长大了 有的结婚 有的上班了 有的高考 那个当年听着狼与美女 然后一个一个慢慢认全的行星饭长大了 哥哥们也都快30了 我们的倩倩 也要结婚了 哥哥们是我们爱丽的整个青春 如果不是禁韩令 现在哥哥应该在中国有一个名叫EXO时代!哥哥们!
他也曾见证过当年的那十二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重要的时刻,也见过在领台上十二个少年互相拥抱激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