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BS 가요대전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

歌手:
EXO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热门评论

没有去看过他们十二个人的演唱会是我最大的遗憾。

唯十二的行星饭们认识一下吧 起码我还能知道还有唯十二的家人 他们是我们的青春啊

如果倒退七年,这个歌的评论数不可能只有这么一点。我还记得当时十二月的奇迹的专辑海报出来,我们班主任指着我的海报说这人不都长的一样吗,然后我一个一个告诉他这些人叫什么名字。以后再也不会像当时那样追星了,这辈子这一次就够了。

自从有人退团以后 数人是下意识的动作 就连GD在EXO海报面前都下意识数人数

是懵懂时期喜欢的男孩子

他们曾风靡一时,终究败给了现实——在这个偶像的时代,换代真的太快了! 曾经行星饭和四叶草闹得那么厉害,似乎当时的偶像界就这两个团,现在一个在中国默默无闻,一个聚少离多……

这是喜欢茶蛋的第2700天啦. 距离高考还有282天 高考后的18天就是3000天啦. 6月7号的第18天是6月25号 高考放榜. 未来可期.

希望今年的十二月有奇迹 首尔的风可以吹到北京

初中的时候,班里同学不理解,我并不理睬他们的话,每天课间我都会哼这首歌,当时我的同桌对我说,虽然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们,但是你谈起他们的时候眼睛是亮的.

今天有个新闻,chen有小公主了

我以为第一句会是中文 会是鹿晗的声音……

还记得VIP跟行星饭天天逼逼赖赖到后来像是一家人的那个时代,exo/Bigbang是那么的优秀那么耀眼,现在exo的退团,Bigbang的花败,爱了你们整整8个年头,属于他们我们的那个青春年代也许真的过去了,我们也长大了,大家都长大了

吴亦凡出事了 我很难受 难受的是曾经小学开始喜欢的12个大男孩 当时还是行星饭和四叶草世纪骂战 真的在听一遍真的好想哭 12个人不可能了 真的不可能了

对不起啦行星饭,现在我是爱丽了[开心][开心][开心]

2020了,鹿桃要同台了,勋鹿是不是不遥远了?首尔的风是不是要吹到北京了?12个人是不是要聚齐了?今年的12月是不是要有奇迹了?

要到圣诞节了🎄,要听《十二月的奇迹》呀,恍惚记得某一年的冬天,十二个少年站在首尔的街头,吃着热狗逛着小巷看着老爷爷做糖人……

七年了 都还在吗各位?一定都还在吧!以后也一直爱下去啊,这群男孩真的值得……

刚刚认识他们还在小学 现在今年都已经要高考了

啊啊啊分享一下开心事[爱心]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EXO在我面前跳舞!世勋主动和我合照!我也和灿烈合影了!!!我还摸了勉队的脸(那个手感太真实了!!)!!结果osh变成了一条龙? 梦到喜欢的人太幸福了!!!导致今天的我想着想着就会偷笑🙊希望今晚再次梦到你们[星星]

一二年刚出道那会我才上小学啊[流泪]现在都高中了 真的是我的青春了 现在听到这些歌真的哭死

耳朵里听的是韩文,脑子里响起的是中文。啧,回忆杀真要命啊!

等我有能力去看演唱会的时候 只剩九个人了

有多少人还记得,以前我们磕的第一主流cp不是灿白而是勋鹿啊💔

不管唯九怎么说 我真的永远永远唯十二 永远是行星饭。

为什么现在有些爱丽会变成这样 一直逼着chen退团 不能在少人了啊 你们可都是我的青春

没关系,我们始终是一家人 不是吗?

因为吴亦凡,EXO没有一场12人的演唱会。 现在因为他,十二月永远没有奇迹。 明明什么都有,为什么还不满足。

富川一枝花、首尔三大炮、金家四公子、京城小少爷、长沙一只羊、日山一只鹅、广东一潮男、青岛一熊猫,我等你们团聚❤️

可笑的是,他们连12个人的正式演唱会都没有呢

也是我的,我听的第一首EXO的歌,当时,还是12个人呢,说好的唯十二,没了,但是,我们还是珍惜现在的九锥吧

茶蛋也聚少离多哎~各种事还要服兵役,不过“风靡一时”我要ky一下,可能风靡了5年叭(五连大赏嘛)后来涨新粉就很慢了,主要M队走了很多,然后jh令再加上SM对茶蛋基本一年一回归的套路,吸粉真的很慢,可能。。是我粉丝滤镜吧,我真的觉得茶蛋在中国不是默默无闻。

七年了 你们都还在吗 我的男孩们 十二月会有奇迹的对吗 we are one

2021年12月11日,大三,实习中,今年我已经20岁了,从一个初三的小女孩变成现在带两个班的实习老师,刷微博看到环球影城在放EXO的初雪,这个热搜。一瞬间找到记忆里那首歌,回想起记忆里的那群人,窝在午睡的被窝里,想起了那几年青春里的盛夏和寒冬,追过的团综,买过的专辑,那一切,好像快被我忘了

他在做梦,不可能再有第二个像EXO这样的团了

行星饭渐渐暗淡下去,自从xo成为日韩组合后我也很少关注他们的消息啦,但每次发了新歌都会听一下,没有当年的疯狂了,他们一个个都有了女朋友,chen也快结婚啦,只能说我们都在长大吧……希望我曾经爱的这些少年都能好好的,少一些流言蜚语,嗯

16年还在听着中文版的《蝴蝶少女》《咆哮》《十二月的奇迹》鹿晗,韬,凡凡的声音,我真的哭了

你可以唯十二,也可以唯九,但是你不能唯八,也不能否认we are exo.

去过,团魂燃炸!加油一起去看六巡啊

真的挺难受的,以前一起因为他分到的歌词少,向李秀满叫板,以前个人粉和唯12争吵吵,他们的mv出来之后,在qq酷狗看了一遍又一遍的mv,第一次去快乐大本营的录像,刷了一遍又一遍,啊~那也是我曾经追星的年代啊,怀念的是他们,也是曾经小小的我

lv大势 记得几年前为了mama的投票 两家一直在吵 现在真的很怀念 二代团永远意难平

从小学四年级到高二,唯一一次追星,八年了,我依然是行星饭

行星饭是唯十二,爱丽是唯九

2022年了还有人来听这首歌吗

那是当年那个行星饭都长大了 有的结婚 有的上班了 有的高考 那个当年听着狼与美女 然后一个一个慢慢认全的行星饭长大了 哥哥们也都快30了 我们的倩倩 也要结婚了 哥哥们是我们爱丽的整个青春 如果不是禁韩令 现在哥哥应该在中国有一个名叫EXO时代!哥哥们!

他也曾见证过当年的那十二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重要的时刻,也见过在领台上十二个少年互相拥抱激动的样子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同专辑其他歌曲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相似歌曲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推荐歌曲

12월의 기적 (12月的奇迹) (Live)-EX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