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虹贯日(改编版)-陈鹏杰/Smile_小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虹贯日(改编版)-陈鹏杰/Smile_小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EDIQ
[00:00.76] 作曲 : 陈禹TONY_MS
[00:01.52]曲:TONY_MS
[00:04.52]词:ediq
[00:07.52]唱:陈鹏杰 Smile_小千
[00:10.52]监制:景大象
[00:13.52]改编:陈鹏杰
[00:16.52]编曲:李萌music
[00:19.52]制作人:陈鹏杰
[00:22.52]吉他:李萌music 陈鹏杰
[00:25.52]贝斯:Smile_小千
[00:28.52]混音:林威臻
[00:31.52]母带:疯小漠 郭川
[00:34.66]杰:让月光
[00:36.77]去邂逅一场 旷世之前
[00:39.73]已无人问津的交响
[00:44.20]千:雪中狼
[00:46.60]它哮入眼眶 与生俱来
[00:49.61]凌驾于江湖的锋芒
[00:53.98]杰:胸膛上
[00:55.78]刀刻流年汹涌如浪
[00:59.25]奇遇到诀别最难忘
[01:03.97]千:舟离江
[01:05.68]招架不住那撇烛光
[01:09.10]它把你影子勾勒太长
[01:13.56]努力学得一招半式也就那样
[01:18.59]乘风破浪只为守在你的身旁
[01:23.52]合:天涯路 退算输
[01:25.78]骸骨都化为尘土
[01:28.44]爱像冰 能致命
[01:30.65]是我饮下的毒
[01:33.26]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01:37.53]刺透了孤独
[01:39.69]至情至性才不负
[01:42.64]
[02:02.95]千:夜色凉
[02:04.35]错过沿途海棠绽放
[02:07.87]笑傲过苦短的轻狂
[02:12.45]杰:在终章
[02:14.25]久别后又邀约重阳
[02:17.66]走近你发尾冉冉的香
[02:22.23]千:努力学得一招半式也就那样
[02:27.09]乘风破浪只为守在你的身旁
[02:31.96]合:天涯路 退算输
[02:34.42]骸骨都化为尘土
[02:36.98]爱像冰 能致命
[02:39.18]是我饮下的毒
[02:41.84]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02:46.06]刺透了孤独
[02:48.16]至情至性才不负
[02:51.83]天涯路 退算输
[02:53.93]骸骨都化为尘土
[02:56.50]爱像冰 能致命
[02:58.56]是我饮下的毒
[03:01.47]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03:05.74]刺透了孤独
[03:07.90]至情至性才不负
[03:12.87]
[03:18.90]天涯路 退算输
[03:20.91]骸骨都化为尘土
[03:23.52]爱像冰 能致命
[03:25.74]是我饮下的毒
[03:28.40]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03:32.66]刺透了孤独
[03:34.83]至情至性才不负
[03:37.63]刺透了孤独
[03:39.79]至情至性才不负
[03:44.24]
白虹贯日(改编版)-陈鹏杰/Smile_小千热门评论
感谢词作EDIQ,曲作TONY_MS的改编授权
日推举个手呗,这歌真好听
飒!!!【这是一个无法认领自己歌也无法注册音乐人的听歌号[大哭]
剑如白虹贯日,心若纵马歌行。
希望能有更多对早期作品的重新演绎,重新编曲,哪怕是重唱,都有不一样的,新的东西。
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刺透了孤独 至情至性才不负 感觉听到了虹猫少侠♡
我一直听着那句”刺痛了孤独“是”紫藤萝瀑布“。kkkkkkkk
听着听着,我就想“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下一句打架肯定都知道
秦王曰:“布衣之怒,亦免冠徒跣,以头抢地耳。”唐雎曰:“此庸夫之怒也,非士之怒也。夫专诸之刺王僚也,彗星袭月;聂政之刺韩傀也,白虹贯日;要离之刺庆忌也,仓鹰击于殿上。此三子者,皆布衣之士也,怀怒未发,休祲降于天,与臣而将四矣。若士必怒,伏尸二人,流血五步,天下缟素,今日是也。”
发现自己好像很多时候会仅仅因为一句歌词就立马收藏一首歌,比如“是我饮下的毒”这句旋律和声线戳中了我的点。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上去一顿削,记得磨灭证据)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打完赶紧爬,不要被人发现)
就是还缺少一种更大的冲击,编曲如果可以更好一点就好了,就是要一种磅礴大气的感觉,还是少点……啊这好难解释啊,就是听起来音不够大,不够响,高潮部分感觉可能是仅靠架子鼓撑不起来,还是希望能做得更好吧[可爱][强]
游戏打了一半我也要切出来说、这版超好听!!!
抱抱景sama,原地360度托马斯回旋抱
瞬间又回想起727现场两个大帅哥solo吉他和贝斯的燃爆画面 用音乐渲染心性也太美好了
[大哭]我觉得是唱的太软的感觉 这个唱腔就不是特别炸,甚至还没之前那版撕裂的感觉……编曲太炸反而更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