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onis ~ Piano Collection Ⅰ~

κ-α·Pav

HQ
歌手:

κ-α·Pa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κ-α·Pa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κ-α·Pav热门评论

现在城市的小孩已经听不到这些优美的声音了,闭上眼感觉小时候的一切还在身边,竹床,房顶,蛙鸣,蝈蝈声,摇动地蒲扇,平躺看着星空,那时的夜空是宛如深蓝的大海,多么惬意。

你们没有发现吗,今天的日期正反读都是今天。2017.10.2

怀念爷爷的蒲扇,童年夏季的夜晚,四周也是这般充盈着虫鸣,爷爷和奶奶还有我躺在水泥制的兵乓球台上乘凉

ρ是一首灾难过后平静如死水般的诉说 σ是一首山涧里静悄划过的竹筏 η是一首相交的孤独 Θ是一首宇宙深处与未知文明的一场交谈 ι是一首望向黑夜的恐惧 κ是一首田野中的酣睡 λ是一首行驶在夏夜里的绿皮火车 ​μ¹是一首清晨的丁达尔 μ²是一首黎明前大树下的狂欢 τ是一首清风微醺后的喜悦

最近被即将到来的暑假时期烦恼到睡不着觉,就听这首歌,想象自己还小,躺在凉席上。看着小风扇转啊转,没有手机,没有电脑,听着外面的虫子的声音,庆幸自己呆在蚊帐里。zzZ

你要知道考不好很难收场的。

这首歌的前奏我小时候听过,在老房子的平台上,夜空朗朗,星辰寥寥,手里拿一把扇子,躺在那儿,看着月与星,听着蟋蟀的虫鸣声,偶尔有风,心里却是平静的快乐。怀念儿时,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啊,童年时以为童年并不是大人说的那般美好,如今才发现原来是真的

想对你表白,可又怕到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所以一见到你我就会给你暗示,希望你会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刚看见评论里说想起《我的世界》 就想起以前去找表弟玩,他看着我建房子,他说:“姐姐,这个人会不会很孤独啊?你看这个世界那么大就他一个人。”我被他的天真逗笑了就问他:“那你要不要进去陪他呀?”他摇了摇头说:“我想带他出来,我想和他做朋友。” 呐,或许在另一个世界还有一个人偷偷爱你呢

有时候真的想过刷一夜的题能抵过别人的积累.

最后,炉中篝火,木炭发出噼啪的声音,火光烘暖肌肤,似乎我能闻到卷着雪花的凉凉的风,在安静的夜里,因为听的真真切切,反而感到安全和满足。送给所有没有安全感的朋友

听蝉鸣就想回到小时候还有冰棒车与美少女战士的夏天

幸运的是,我拥有一个乡村的童年,喝的是小溪水,爬的树是竹林与杉木,摘的是野莓果子,拔的是花生秧,夜晚听着虫鸣,看着满天繁星,心中寂静,舒舒坦坦的。回忆起满心欢喜🍃💐❤🍊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我农村的孩子生活在这个城市 没什么人跟我说话 只有清早卖早餐的阿姨问我吃什么 这个城市没有陪我说话的朋友 做什么都一个人很孤独 我没吃过肯德基 没喝过星巴克 也没穿过耐克阿迪 我喝白开水穿妈妈做的布鞋 喜欢呆在村边的小溪旁 夜晚坐在田埂上看星星安静的聆听周围的一切 那一刻我很幸福

给人解决问题的感觉很爽。 用成绩吊打讨厌的人很爽。 晚上熬夜学习到凌晨很爽。 早上比所有人都早起很爽。 做测验比别人分数高很爽。 我不要一蹶不振,我要逆风翻盘。

这世界上会数学的那么多,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

应该是复制人家的,想问不复制怎么打出来

你说我们最后都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五岁开始就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 大学之后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 现在毕业了找到的工作也不如意 不想回去也害怕回去 但听到这首曲子 真的好想他们 奶奶现在70了 也许是老天心疼她这辈子太操劳 以至于现在身体也不怎么好了 姑姑告诉我 她走路有时都会摔倒 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 健健康康的享受以后的日子

他们都在假装颓废,不要上当

还有妈妈爸爸的神器(扫把) 真的很享受

2021.10.3 凌晨1:50 写完题准备睡觉。看到手机壁纸上的复旦大学录取分数线突然就很想哭 好累啊,自己总会有一天可以发光的。总有一天能把手机壁纸换成写着自己名字的录取通知书的照片。晚安 早上醒了继续努力呀

我决定了,所有游戏删了,所有短视频删了,搜题软件删了,游戏不打算充钱了,逼着自己学习,颓废了两年,最后80天,我要重振旗鼓,不后悔!

有个很奇怪的作曲家 歌名通常用数字符号来命名不怕别人搜不到他的歌曲 有个很奇怪的听曲者把他里面其中一首歌曲听了两千多遍

对,尤其是夏日停电的夜晚!

在北京,今年中考了,却因为疫情突然通知明天开始在家学习。之前还和同学们约着最后一天一定要一起拍照,没想到昨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们,2020届,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毕业了。很迷茫,很怅惘,中考倒计时只有30天了。分别的不舍与对未来的焦灼涌上心头,苦涩。真的不想就这样说再见啊……

我对星星说:“你真好看w” 然后它闪了闪 这是什么意思啊qwq 我听不懂星星说话啊qvq 闪一闪是在说什么嘛q△q 我听不懂啦q︿q 谁来翻译一下了啦quq

我初二 他初三 我喜欢他已经有了一年多了 当时我只是单纯的冲着他帅 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所以我就为他取了个代号:kk 刷到这首歌可能真的是缘分 总感觉听着这个音乐 好像在叙述着我们直接发生的事情 平静而又不普通

大写 小写 英文读音 中文读音 Α α Alpha 阿尔法 Β β Beta 贝塔 Γ γ Gamma 伽马 Δ δ Delta 德尔塔 Ε ε Epsilon 艾普西隆 Ζ ζ Zeta 泽塔 Η η Eta 伊塔 Θ θ Theta 西塔 Ι ι Iota 约塔 Κ κ Kappa 卡帕 Λ λ Lambda 拉姆达 Μ μ Mu 谬 Ν ν Nu 纽 Ξ ξ Xi 柯西

我现在脑子里只想考高中!虽然现在努力太晚…

高二的我,现在学的很吃力,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我很迷茫,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未来很长,我会努力,拼尽全力。今天的歌很好听,让学习了一周的我,感到很放松,放下了一周的疲劳,明天又是返校日,加油! ——2019.3.9 H

那时候我还有奶奶啊。可现在已经不在了,还有好多诺言我没有兑现呢。 小时后特笨,总是学不会骑自行车,最后终于学会了。我说长大了以后骑自行车带你上城买菜, 第一种会做的饭是烙油饼学会了好久也没有做给她吃,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想吃小妮儿做的油饼”,我当时觉得我真不是个人。

我已经好几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失眠太难熬了[流泪]

靠,这歌反我挨个听了一遍只有右耳有声音,我以为这就是刺激右脑,后来我听别的歌也只有右耳响,我才知道我左耳的耳机坏了

其实真正懂纯音乐、欣赏纯音乐、喜欢听纯音乐的人,很多都是有抑郁症或自卑或真正孤独的人。他们喜欢在纯音乐中独自品味这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孤独,他们喜欢在喜欢的纯音乐中回忆过去种种的美好。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会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哈哈,小布丁也是冰棍里的经典之作

一样哈哈哈 有时候玩服务器 而且晚上玩的时候 出现这种声音真的感到很安心

.. .-.. --- ...- . -.-- --- ..- I LOVE YOU [爱心]

2020的中考生,自制力差,但我会努力,最后的一定要是我[拜][拜] 目标:680

我真的太渴望内心安静了! 高四这一年,奋进!拼搏! 什么分都想拿!现在已经看不进书了,学什么觉得都觉得简单,但总分仍然不高!2021给我美好的一年吧!

争取不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就已经挺不容易的了

还有27天高考,坚持到底绝不放弃💦

我看到你名字时证明了研究的准确性

悄悄和你们分享这次月考我班级第五名!虽然还有不足但进步很大!

你背不下来的书,总有人能背下来,你做不出来的题,总有人能做出来,你愿意拖到明天的事,总有人今天努力做完,那么不好意思,你想去的学校也只能别人去了,你想过的人生也只能别人过了。

κ-α·Pav同专辑其他歌曲

κ-α·Pav相似歌曲

κ-α·Pav推荐歌曲

κ-α·Pa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