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又如何-DP龙猪/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奈又如何-DP龙猪/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DP龙猪/Ty.
[00:01.000] 作曲 : DP龙猪/Ty.
[00:03.051]编曲:非叔Uncle Fei
[00:06.702]
[00:21.127]Hook(DP):
[00:21.360]Aye my bro 曾经我们期待
[00:24.410]长大后能经常在一块
[00:28.142]现实总是有太多意外
[00:31.960]到头来我们互相不在
[00:36.160]
[00:36.309]总怪这时间度过太快
[00:39.043]感情总变的太快
[00:40.429]太多话说不出来
[00:42.401]我们总太多无奈
[00:47.265]这样的人生到底好还是坏
[00:52.633]
[00:52.883]Verse 1(DP):
[00:53.065]我们都说好的
[00:54.499]夕阳下曾笑着
[00:56.464]忘记了多少回
[00:58.016]一起不省人事喝得烂醉
[01:00.231]起了不少争吵后
[01:01.948]再也回不到小时候
[01:03.700]在不同的故事里
[01:05.632]却更加不像了自己
[01:07.700]
[01:07.950]你和我不同梦想
[01:09.716]你和我不同愿望
[01:11.515]你和我却一样都希望未来我们会在同一个地方
[01:15.383]你也会站在我的身后
[01:17.465]我也会陪伴在你左右
[01:19.265]但如今却没有了联系
[01:21.320]感觉不能再回到过去
[01:24.883]
[01:37.900]Hook(DP):
[01:38.265]Aye my bro 曾经我们期待
[01:41.915]长大后能经常在一块
[01:45.548]现实总是有太多意外
[01:49.281]到头来我们互相不在
[01:53.631]
[01:53.834]总怪这时间度过太快
[01:56.432]感情总变的太快
[01:57.915]太多话说不出来
[01:59.782]我们总太多无奈
[02:04.883]这样的人生到底好还是坏
[02:09.882]
[02:10.082]Verse 2(Ty.):
[02:10.298]我还记得你的憧憬
[02:11.498]你说你想看到更多新的风景
[02:13.432]但你觉得命运对你并不公平
[02:15.182]景色还在于是你不见踪影
[02:17.166]
[02:17.366]不再考虑选择逃避
[02:18.629]彻底包庇 压力 焦虑
[02:20.083]或许遭遇 我不能替你承受
[02:21.814]不能帮你栽跟斗
[02:22.697]但是真正爱你的人从来没有把你抛弃
[02:24.946]
[02:25.180]你只看到欺骗
[02:26.479]不看情义从来不会变得低廉
[02:28.879]不是人间到底有好值得依恋
[02:30.729]至少努力活到是唯一的底线
[02:32.613]我相信你恨透了生活
[02:34.397]我理解你走时很沉默
[02:36.351]不然还能说啥子 还能做啥子
[02:38.447]未必怪你连走都不问我
[02:40.081]
[02:40.317]Hook(DP):
[02:40.613]Aye my bro 曾经我们期待
[02:43.613]长大后能经常在一块
[02:47.694]现实总是有太多意外
[02:51.397]到头来我们互相不在
[02:55.443]
[02:55.647]总怪这时间度过太快
[02:58.262]感情总变的太快
[02:59.746]太多话说不出来
[03:01.646]我们总太多无奈
[03:06.779]这样的人生到底好还是坏
[03:27.012]END~
[03:28.098]混音:Mai
[03:29.262]出品:Loyalty Music
无奈又如何-DP龙猪/Ty.热门评论
猪你就说吧 为什么最近越来越感性
散伙是常态 你我又不是例外
原来带刺的玫瑰也会落泪,爱了哥哥们
喜欢一个人什么感觉?你会喜欢一个不敢也不能更不会有结果的人吗
无奈时间根本停不下来 我们终究败给了时间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永远开心”
听DP龙猪和TY他们给你聊聊他们的无奈!
我想要安全感和独一份的特别的爱
呀 他和我说ty那段特别好听 今天在地铁上看了下歌词 的确好听 唱的简直就是我们 没有未来还要相爱
和以前的发小聊不到一起,就算之前互相约着要当对方的伴郎。和兄弟见得越来越少,见面都是工作的沧桑。如果这就是成长和历练,那人生还真有点无聊
人生有许多无可奈何的尴尬 原地跳脚的担心,开不了口的安慰,看见却无法感同身受的痛苦,伸出手却抓不住的救赎。 文字太轻,语言太贫乏,人类会哭真是太好了。
想到会馆了 感觉会馆不是以前的会馆 幸好人还是以前的人
时间总过得太快 人心总变得太怪
感觉说唱的部分很好地弥补了hook旋律听感上的略显单调,还是要说一句ty牛逼(虽然dp嗓音真的不错的)
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 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这年头t歪说唱都能给我听得想哭了
说唱会馆,只要是说唱都会管
曾经还是少年,现在蹦个迪都已经板不动了
如果能重来 我的答案会不会更改
纵然无奈又如何,许多事无法尽如人意。
8.9年的朋友散伙了,还是挺难受的,不过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没想到有人可以谈恋爱忙到半年都没空在群里回一下艾特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