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ly-DJ阿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rdly-DJ阿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rdly-DJ阿轩热门评论
虽然你是盗版 但是对于贫困的我们来说 是真香[多多耍酷]
👴🏻服了,直接照办不可取嗷
我吴某人就算再穷,就算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听这首歌,这是我对原版的尊重
不是我们版权意识不高,是我们没钱
???圣母???捍卫版权你有理由管我叫圣母??你基本理论搞错了你懂没懂??我一开始就没针对你我就问作者你直接这样搬吗???你逻辑思维估计是幼儿园大班吧???真毁心情
哎,👴🏻又服了,语气柔和点就是好嗷,都没人骂我的,楼上都快被憨憨喷炸了[多多捂脸]
我求求宁别杠了 祝你偷两块钱的歌偷成百万富翁 版权法在你这估计就是当耳边风 道德绑架什么
我们就差这两块呢,您不差给我们如何
哟圣母所言甚是,那请问您做的歌么??
道德绑架?您擦亮眼睛道德绑架?谁道德绑架?您钱多您给我们没错啊,我们听免费的碍着您发财了你可以去收费区去听正版,我们没钱您是嘲笑来了?您来证明你很有钱?看不起我们?看不起我们你钱多就像你说的俩块钱你都没有?哎哎,我新用户第一次才五块钱,圣母充个vip叭,我代表作者蟹蟹您嘞
我真的只听了一次[多多捂脸]
原来嘲讽盗版就得给你买vip?觉得宝马不如玛莎拉蒂的还得给我买台宝马才能有说话的权利?
?钱多给你们没错?这种话你在现实中跟任何一个人说不被骂死才怪 网络上我懒得跟你多bb 帮你把三观掰正了对我又没好处 照宁这么说马云钱比我多得多,建议亲亲赶紧入侵他宅子吧 反正钱放在那不给你们就是他的错
就这?就这还捍卫版权?你是版权法颁发者?还是立法者?作者亲戚?你有钱快点快点转账撒我们等着呢
?你没看出来这性质一样的??一首歌两块钱真喜欢不可能买不起吧?要挟别人给你充vip是什么ex操作心里没点数吗
贫民窟的人往这里站→(⋌▀¯▀)=☞盘他
我们这种人没钱拼死拼活都要走正当途径听歌,可不是我们装有钱 一开始说我是圣母让我给你们充钱的不都是你们吗😏怎么现在又成我装富了 这就是人与人三观的本质差别了😏别激动激动了自己打自己脸
我举例子……不管怎样把出处标上不就没事了吗
没有vip就不听凭什么因为你没有就盗过来?
楼上小姐姐太可怜了,被几个nt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