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笑红尘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

SQ
歌手:
专辑: 且笑红尘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就让我散尽这一身烟火气,且笑红尘。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第一本看的武侠小说就是《笑傲江湖》,最喜欢的东方不败还是徐克拍的。

这里是高二学子,一个月后学考,一年半后高考。重点高中压力很大,抑郁。我只想存活下来,去南京大学。银临,你是光啊。

且笑红尘多纷扰,不如自宫犹清梦

从来我琴声不寻人,却遇到了你; 从来我心声不易诉,却沦陷于你。 自此我遇到你,眠处百花,酒巷桂香, 皆似你的温柔,却又皆不如你。

千秋霸业,终是空。 月下对饮,太匆匆。 你逍遥世间,为忠,为义,为苍穹。 我放下江湖,为情,为爱,为懵懂。 青丝带,胭脂醉,徒留相思泪。 笑天下,傲群雄,坠入红尘梦。 一见倾心亦不悔,叹恨姻缘弄是非。

多年后我才知道我看的第一部耽美是笑傲江湖……

今天听了N+1首所谓的古风,感觉都虚了吧唧的。点了银临的一听,果然,原来古风真不只是听唱的咋样写的咋样。有的人一开口你就知道是不是古代穿越来的。所以听古风的时候还是认人别认歌了,再好的古风,被有的人唱完就跟大流行似的。太上火了。[汗]

有一说一,东方不败是个男的,后来自宫变得像个女人,但是性别始终是个男的,他喜欢男的,杀了自己五个小妾,喜爱男宠杨莲亭 ,但是我要多一嘴,他和令狐冲其实没什么关系,我倾向原著多一点,林青霞版,后面的电视剧都是改编,于正版教主直接变女人,走的yy和同人路线,但是单看教主,确实是耽[大哭]

一骑红尘妃子笑 无人知是荔枝来

我是个男孩子,23,喜欢银子已经6年多了,自从一首锦鲤抄认识后,一直喜欢至今。记得当初还搜过临子,那时候我高中,你大学约莫毕业了,现在我也将大学毕业,你已成为一个出色的古风歌手,还会继续喜欢下去的,纵然知道这条评论将会湮没在人群之中。

听这样的歌最大的感受就是。。分明唱的中文 但没了歌词我就听不懂在唱什么了[多多捂脸]

从来我琴声不寻人,试问谁能笑到最后?

红轮流火坠西山,玉兔衔光挂东南 潋滟白玉映妆奁,明光银镜照流年 我有深情在心乡,痴痴缠缠结在肠 对月难解双丝网,旧结未了新结添 我有思人白月光,清辉齐照两鬓云 倾城独立广寒中,不饮霜露枕风眠 群星妒月争璀璨,月羡众星华漫天 星月连珠万里明,玉带飘摇银河乱 乱看明月心益乱,愁思伊人情更愁

真心讨厌某音上面乱玩古风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今霄若有知音同醉高谈阔论,明日便拔剑也无遗恨。

说实话,这个歌是前奏让我突然觉得惊艳的。

一方面希望更多人喜欢古风,了解古风,但是另一方面当各种所谓“古风”烂大街的时候,反倒是玷污了这一片净土,像我们学校古韵社有些人对古风一窍不通,就只是买个汉服,随便穿穿,=古风。〒_〒

怎么有种盗橘令和千秋令合体的感觉[多多捂脸]

虽然我的年龄不允许我过儿童节,但是我的身高可以

觉得遇到银临好幸运,从初中喜欢她,现在已经大学了。那天在漫展见到她的时候。她在我和她拍过照片之后,说后面的人就不合照了。真的好幸运!

不过再有一说一,东令大旗我举,笑傲同人里这对绝对第一,[大哭][大哭][大哭]

一样想去南大,去看看女神当年呆过的地方,加油~

我尼玛弹了俩小时第一次全连,我哭了,哭的像个孩子[流泪]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本欲起身离红尘,奈何影子落人间。

??在下本来就说的是杨莲亭和东方不败啊

小时候看的第一部武侠电视剧,陈乔恩版的东方不败,看完知道了女子原来可以如此潇洒,在我童年埋下了一生的心性。

是因为这样的歌不仅快,吐字也比较特殊吧

不觉得评论少了什么吗? 灰原穷夺妻之恨不共戴天[怒]

技巧我不懂,我就知道有的人气质决定风格。

刚刚开完家长会,成绩堪堪过了重点线,努力学数学,可还是瘸腿[流泪][流泪][流泪],可为了女神的南大,加油哇

因为唱这首歌需要的咬字不同呀,如果还是唱不老梦的咬字,就没有这种潇洒快意的感觉了

既然上不了前排,那就上前排的前排[奸笑]

唱法不对唱不出感觉,唱什么曲种用的技巧都不同,很多人听不出来,但是一对比效果就不同

表白银临大大,一个调皮的评论不要在意

加油(ง •̀_•́)ง同高二,想去南大cp浙大

话说有人节奏觉得有点点像千秋令吗。。。作曲编曲是一个人哎 (很爱银临的!!!保命[大哭])

学琴的可能与我有同感,想找个知音为她(他)而弹,于是从《沧海一声笑》往上学到八级的《流水》。数年后,未得一人似子期,复回到《沧海一声笑》,琴声再不寻人,终究活得如同东方不败,清风醉半,且笑红尘。

教主美强女王受,这个人设太香了【吸溜】

东方不败:世人皆道我一声妖女,呵,还不得对我俯首称一臣,我也是一介女子,为何没有人疼惜我,皆骂我,罢了,妖女便妖女,我不多杀几个人,多拐几个美男,怎么对的起他们对我的称呼(以上是我脑补的,不喜勿喷)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拆官配的…………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应该是仅有的同人击败官方的存在了吧[大哭]

我是明年的中考生!!一起加油!!祝你考上梦想的大学!!!加油呀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且笑红尘-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