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不死-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老不死-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老不死-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是禾念把各p主的歌买下来了(据说五年的使用权),出的官方合集。所以歌手没有标注p主,封面也是禾念自己的。至于这个做法好不好,望各位能客观理性看待吧...
对于永生,我一直觉得他是一种变向的诅咒, [心碎]
挺好的,毕竟作者应该能获得不少收益,用爱发电不长久
后面的摩柯和声也太可了,不仔细听听不出来,这两个相性也太好了吧qvq ,萝莉配正太这谁顶得住????兄弟们,对不住,这两个我带走了!
要是我拥有了不老不死的能力,我一定尽全力吸收世界上所有有益的智慧,我一定要见证时代与制度的更迭,我一定要看到所有不义与黑暗被消灭。我一定会见证,共产主义社会的出现
上上上一个不死的圣主早己杀青 上上一个不死的还在太空流浪 上一个不死的早己消失在太阳下 所以,不死的咕咕们明白我意思吧?
b站硬币不要钱的啊,b币才是钱,讲实话硬币还没播放量值钱[汗]
永生,是不老不死不灭。意味着,你将一次又一次看着自己所珍视的事物逝去,而你独自忍受无限的孤寂。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变的看着时代的变迁,事物的更迭,人心与人性的莫测。直至麻木,最后连情感都泯灭,变得无所谓。甚至连最后一条解脱的路都已经被自己断绝。 那个时候,早已不能称之为人了……
5年是说5年之后这些专辑都要下架吗[惊恐]
投稿时间:2019-06-18 18:00 达成时间:2020-03-26 18:50 所用时间:0282日00时50分 传说恭喜!!《不老不死》成为阿良良木健老师的第二首传说曲
二创跑来原曲发言也是迷[大笑]
比如阿良良都不打算发歌的……
B站硬币大把大把,xx收益真的不多。应该回本吧。反正赚的并不多。毕竟xxx和b站方式不一样。
究竟我化作了神明的大爷……完了改不回来了 对不起,我有错,我自己出去
在我还小的时候一直向往永生多好啊,但两千年过去了我终于明白了我当时的愚蠢
「异托邦」(Lovetopia) 三十年前,由慈善家爱德华·内姆莱斯于英国伦敦建立。 是给全球流离失所的难民们创造的一个「世外天堂」。 由于「无名者」与「奇爱」发动的恐怖袭击, 导致越来越多的城市遭到破坏, 人们迫不得已涌向了「异托邦」, 企图寻求庇护与安宁。
那东西不值钱吧。。。硬币好像只能小部分转成up的硬币。。。
听着的是原曲,心里却想着工团
“不死。一个恩赐;或者,一个诅咒”
里德万寿无疆,白劳德永远健康
既然是买的,有啥不好,p主也有收益,粉丝也多一个平台听歌,禾念也能宣传,一石三鸟
因为二创发不出去啊()
希望b站账号的姥爷们去b站围观一下原曲pv,为早日传说做贡献鸭!
呆立在人群中,麻木地看着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他们投入虚无的轮回,忘却前尘,再做回无忧无虑的孩子。而那些记忆还保留在你的脑海里,一把钝刀将感情割的鲜血淋淋直至习惯,像永远执行不完的死刑。曾与你行过风雨,看过繁世的人已不是他们。“怀旧空吟闻笛赋,到乡翻似烂柯人。”
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有人民是永生的
如果可以永生,又怎么会有那一刻后悔。人民万岁
那可能即使有了不老不死的能力也看不到不义与黑暗消失了因为那玩意是人本身产生出的欲望永远不可能消失
骨骼味药水让我想起了大骨汤
别忘了不老不死是什么意思,无限的寿命,无论这个事情发生的概率多么小,乘上一个无限,它都必然发生,而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永生的赞誉已经将我包围
我就觉得挺好的啊,虽然有交易,但实际上最大的受益者是up啊,有dalao罩着还有什么不好的?
如果 不老不死 我选 里德万岁
我永生于世,踏遍每一座阿拉巴契亚山脉
不是吧...我感觉应该是所有权回到作者手里,然后就标上up的id然后按up的心情换换封面封面之类的,我感觉这应该算是一种对up的扶持吧
嗯……大脑会把不那么重要的记忆和旧的记忆覆盖,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曾经那些记忆被全部覆盖的时候,灵魂也就彻底变成另一个人了
告全法宣言,从马赛到不列颠..
你们都想着永生,可是人的大脑基本在三百岁的时候就满了,就是说你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所以澪夜到底怎么能说话说的这么顺的,还能唱歌
在太空流浪的是不是一个放弃思考的靓仔?
这歌单第一首就这么重量级么[多多大笑] 里德万岁!
还有个不死的掉进河里停止思考
10岁想到死,觉得很恐怖,14岁想到死,觉得很释然~现在18岁开始期待死亡的降临了~( ̄▽ ̄~)~
个体不准到达永生(脱离熵宇宙)。一个永生的人是不被称为人的,群体无法对真正独立的个体产生任何有实际意义的判断,个体也无法通过对证论比证明证明自己的存在。最终的结局就是变成【 】
永生不是诅咒,孤独才是
这我知道,我只是说最好,不是一定,并没有强求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