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Zombo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rchangel-Zombo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rchangel-Zomboy热门评论
希望各位搞明白,就算这首歌质量不高也不是Zomboy不行了,是Bass Music发展了这么久,的确会有颓势所在,音色不新编排老套这样的问题早就有了,不过大家还是应该抱有乐观心态,毕竟圈子里的人都在为之努力,因为大家都是真心热爱Bass Music的。
@Zomboy_Official 携新单Archangel强势归来!一起感受每个节拍中所迸发出的能量!
作为Zomboy乐迷,我也得承认这首作品有失一定水准,但是里边还是包含了Zomboy很多经典元素音色以及处理。其极可能是Zomboy又一次新的尝试,不过可能是Zomboy目前对于这一新尝试的理解。另一方面我们听惯了Zomboy之前的风格,在新风格出现的时候接受度自然偏低。所以负面评价要带有批判角度并肯定新尝试
zomboy细节把握和混音上绝对不是老套的
Zomboy毕竟Zomboy,还是猛的,他还有没放出来的ID,都贼顶
那里质量不高了?我可能搞3年都搞不出来
对的,这也就是为什么Skrillex已经几乎不做Bass Music了
有一说一,大家听电子只听副歌的吗?
封面:老棉头被祭献了[大哭]
zomboy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有一说一,最近dubstep的确下滑的有点快,需要一些人跳出来开辟新道路
我的耳朵和身体告诉我这首歌质量很高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这歌不行
也许是为了在演出时让观众有惊喜感吧
说到江郎才尽,我想到了Must Die ,今年的作品全都突破瓶颈了,很久没关注他了,今年重新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了。。。
初二接触dubstep,听的就是Zomboy的歌,现在高二了,他的歌一如既往的暴戾
太真实了[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想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好听的id都不发出来?其它bass制作人也是,不光是zomboy
对于zomboy来说,质量不算高
又不是饭圈,还整你行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