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

SQ
歌手: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热门评论

妈妈是我通往地狱的最后一道防线

这个世界好暗,活的好疲惫,但是世界很美,我很喜欢,虽然我也没有光可以照亮这个世界,但是我会努力的去寻找光,好想看看被光照亮的世界啊,那一定更加美。

座位喜欢靠窗 爱听歌 心事重重 怕黑却总是晚睡 总爱一个人发呆 有社交恐惧症 没朋友没交际没圈子 走路习惯把手放口袋里 脾气不好爱说脏话 占有欲强 怯懦胆小 自私自利 总是装温柔善良 骨子里贪财好色 一样不落 这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阳光,也不是所有人都渴望活着

有一个故事,我两年后来讲。

一切都会好的 该死的一个都少不了

“当我又开始厌食 开始没有睡意 无缘无故的流眼泪 把自己封闭起来 我害怕了 我知道那段日子又回来了”

“世界很暗 到处没有光” “抬头 我做你的光”

明天学校要做皮试,胳膊上全是疤,我怕……

从窗外的影子可以看出,我的邻居居然在室内修了一个秋千。不过他已经在秋千上站了一个多小时了,不累吗?

深夜总是把负面情绪无限放大 你熬的夜会让你清楚的知道 你白天的快乐是装的 围绕你的只有丧

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提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犹豫了一下,说"做一个男孩子。"全班人哄堂大笑,有几个知道原因的女生眼睛有些红。下课后,她们对我说:"你和她还好吗?"我淡淡一笑说:"很好,就是分了。她知道我是女孩子了……" "你为什么不去找她呢?" "我…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她在哪里。" 下午

“人间失格有这样一句话:你过的再快乐 你突然想到那些瞬间的时候 你都会以最快的速度黯淡下来 多少束光都照不亮”

人活着好像..没什么意义

自卑到骨子里的人不配拥有光的吧……

2020年5月30号,又和父母吵架,说我不学习,光玩手机。从什么时候开始吵架的。。。好像从我把装在我房间的监控摔了之后,就开始了每天一吵模式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憨笑]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哀伤]

我12岁自己去看凌晨的电影,14岁独自去离家三四百公里的地方看海,我遇见过形形色色的故事,我拥有过放荡不羁的自由,我凭什么不值得?我跨过的山海,听过的故事都在告诉我人间值得

没人觉得我病了,他们都觉得我想多了

知道吗,这种所谓的丧歌,有些人听到毫无感觉,是因为你的生活很美丽,无缺陷的家庭,好的人生观,有些人不一样经历了太多的不该遇到的事情,再加上天生带着善良,不愿与人纷争,自卑的感觉,没有自信,而且身边没有人告诉他该怎么办,他们需要关爱

这个世界上 我最讨厌的 是自己…

那天在学校,发烧了去了医院,新冠期间要抽血,我伸了右手,护士姐姐看了看,说我右手的血管太小了,要我换左手,我看了看望向其他地方的家长,犹豫了一下拉起了校服外套,左手血管还是一样的小,护士姐姐扎了好多针都没有扎到位置...

我这个人哦,满身阴暗,还总想给你一点阳光。

“当然 我还是得不动声色的走下去 说这天气真好风也轻柔 还能在斜阳里疲惫的微笑 说人生极其平凡 也没什么波折”

“我觉得你状态不对,我想拉你一把”

生活索然无味,尸体cos人类

下午放学,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你为什么要当男孩子呢?女孩子不好吗?" "老师…我…" "哦-我知道了,你喜欢某个女孩子,但是因为你是女孩子,对不对?" "嗯" "老师也喜欢一个女孩子哦,这是我们的秘密哦"

同志,你的信仰好像些许动摇了。

希望一些年轻的孩子不要把抑郁症当潮流,也希望一些网友善良点儿不要随便去刺激别人。过来人,希望很多事情大家都乐观对待吧

绝对理智,是丧失欲望。 极致抑郁,是失去人性。 无限温柔,是足够失望。

在两年后的日历上备注一下,别让想听故事的人白等啊

长的再好看点就好了,成绩再好一点就好了,情商再高一点就好了,再讨人喜欢一点就好了,我的父母再爱我一点就好了,如果我被人爱就好了

我打算在12.31号23:59:59秒跳楼 还有七天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太累了

人想表达的永远不是他所说的内容 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抑郁的人沉在水底,成功的人浮在水面,而我夹在中间,理智不让我沉下去,生活不让我浮上来。

救了一只小猫,叫光光好了。很可爱。

有的人死亡,也不会有人关心的

每一代人都是隔离死亡的一道薄膜 一代人的死亡 意味着我们血肉模糊地站在了死亡的刀刃上。

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

“真是遗憾,他死了。”

青春期时,你以为你的抑郁是激素变化带来的副作用。长大后那并没改变,你才明白那其实是生活带来的副作用

我天啊,你妈妈装监控也太过分了吧,就算是家长也没有权利在未经过孩子允许的情况下私自装监控吧 ,加油,相信你

人都是贪婪的,就像一开始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字

赌徒以为自己会翻盘,恋爱脑以为自己会是例外,不要考验人性,不要救赎别人。从不质疑真心,但真心瞬息万变,人人都想要真诚与偏爱,可这世间到处都是虛伪与新鮮感。

我没有家没关系,我不能让我的猫没有家

...于是叫了另外一个阿姨过来,那个阿姨过来之后重新打了一个结再开始扎,家长看到护士弄了这么久就想过来看看,但是我就下意识想要缩手,不过还好,她还没有完全走过来我就抽好了,左手小臂弯曲夹好棉签的时候,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唉...

没有人会突然不爱你,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

那你呢 夜里的眼泪换来真心了吗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相似歌曲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推荐歌曲

世界很暗 我也没有光-sadin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