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Danger-Blacklite Distric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 Are the Danger-Blacklite Distric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城市灯火通明 [00:13.020]Another night to die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00:15.290]And I'm feeling so high
我感到自己情绪高涨 [00:17.020]All these days are passing by
就这样过去了几天 [00:19.000]I question myself why
我想问自己为什么 [00:21.000]I'm feeling this so burned down
我变得如此崩溃 [00:26.000]I fear the day
我害怕这天的到来 [00:27.560]I throw away
我落荒而逃 [00:29.560]Any chance to take this all the way
有没有机会把这一切都带走 [00:33.410]Needless to say
不必多说 [00:35.230]We'll see how it turns out
我们将会看到结果如何 [00:42.060]Everybody get down
每个人都低下身来 [00:43.960]Light'em up
点起火来 [00:45.320]We are the danger
我们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00:47.003]And we're looking to score
我们在寻求胜利 [00:49.230]Everybody get down
全部都低下身来! [00:51.000]Light'em up
点起火来 [00:52.510]We are the danger
我们异常危险 [00:54.340]And now we're looking for more
而现在我们寻求的不仅是胜利 [00:56.340]Everybody get DOWN!
全部都低下身来! [01:07.000]Heading out for good
现在开始启程 [01:09.000]Quicker than I should
速度比我想象的要快 [01:10.450]No I wouldn't change it if I could
不,哪怕我可以我也不想改变任何东西 [01:14.680]Don't say you never would
不要说你也不会 [01:16.000]We've see how this plays out
我知道这一切何去何从 [01:21.013]We've held it down
我们已经控制了他 [01:23.210]Brought it to the ground
让他瞬间分崩离析 [01:25.000]In the dust and ashes
在灰飞烟灭那刻 [01:27.000]We've been found
我们发现 [01:28.860]It's in our hands now
他就在我们手上 [01:30.230]Let's hope we can hold out
让我们抱着希望,奋力反抗 [01:37.320]Everybody get down
每个人都低下身来 [01:39.012]Light'em up
点起火来 [01:41.000]We are the danger
我们是危险者 [01:42.950]And we're looking to score
我们在寻求胜利 [01:44.910]Everybody get down
所有人都低下身来 [01:46.200]Light'em up
点起火来 [01:48.000]We are the danger
我们极其危险 [01:50.000]And now we're looking for more
现在我们寻求的不仅是胜利 [01:54.000]And now we hold it in our hands
现在一切都在我们手上 [01:57.010]You can't say we had no chance
你不能说我们没有任何机会 [02:01.000]No looking back
不要回头 [02:03.000]We're set to burn down
我们本就打算赴汤蹈火 [02:06.000]Everybody get down
都低下身来 [02:14.000]Everybody get down
所有人都低下身来 [02:15.100]Light'em up
点起火来 [02:16.560]We are the danger
我们甚是危险 [02:18.520]And we're looking to score
我们想要寻求胜利 [02:20.450]EVERYBODY GET DOWN
全部人都低下身来 [02:22.120]LIGHT'EM UP
点起火来 [02:24.000]WE ARE THE DANGER
我们是危险者 [02:25.620]AND NOW WE'RE LOOKING FOR MORE
现在我们寻求的不仅仅是胜利了 [02:27.620]EVERYBODY GET DOWN!
所有人都低下身来 [02:29.000]LIGHT'EM UP
点亮战火 [02:30.940]WE'RE THE DANGER
我们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02:33.000]AND WE'RE LOOKING TO SCORE
我们正在通往胜利 [02:34.998]EVERYBODY GET DOWN
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02:36.000]LIGHT'EM UP
点起战争之火 [02:37.520]WE'RE THE DANGER
我们的危险性无法测量 [02:40.000]AND NOW WE'RE LOOKING FOR MORE
现在胜利已无法满足我们的欲望 [02:42.000]LOOKING FOR MORE(looking for more)
欲望更大 [02:45.320]EVERYBODY GET DOWN!
战斗吧!
We Are the Danger-Blacklite District热门评论
我的世界动画来的举个手
“是时候了,不管谁挡在我们前面……我们都会将他们摧毁!!!” ——herobrine
知道《破碎》的大多是我的世界老玩家
MC(反迷你)友军右边报道👉
如果Him真的是像开头那样说的话,应该会打赢。但是我想对Him说句话:你不是说挡在你面前就会把他摧毁的吗?现在不但打输了,自己军团都被灭了,看来Him有点…
吾王千秋万载,永垂不朽!
继希望于末地之战后,希望herobrine复活,可以控制闪电,击败并占领地狱,收服303和恐惧魔王,控制地狱向人类复仇,并最终统治主世界,地狱和末地。不喜勿喷
想对Herobrine说一句:“如果是我挡在你面前,那么,我倒戈了。”
我们这群mc玩家将是开荒者
话说这集herobrine真水,开头放了一堆骚话,剑上的电刺啦刺啦的响,结果最后啥技能都没放,杀了两个龙套就去找猪王求助了。。。
him也太水了,村庄都要请地狱来打,rain都能打败他,ceris居然都能杀死him!him随随便便放个闪电大招就能把他们都干掉!没杀什么人him和不死族都死了,导演是不是把him想的太弱了?我还记得him本来就是地狱的首领,导演记错了吧?我记得him还能复活,就看导演了。
歌词过审核啦!!!!高兴到飞出方块地球
说的是啊,我原本以为破碎里的吾王很帅的,结果特效好看的要死输出却和特效不成正比,我都怀疑吾王拍破碎是不是被经济条件迫了(滑稽)
首先说一下,那动画不叫破碎叫rainimator,第二,herobrine不叫him
有一种精准叫骷髅 有一种神秘叫小黑 有一种强大叫末影龙 有一种坚韧叫僵尸 有一种开始叫木头 有一种坚硬叫基岩 有一种信念叫钻石 有一种奸商叫村民 有一种恐怖叫地狱 有一种可怕叫末地 有一种无敌叫him 有一种呆萌叫苦力怕 有一种精准叫小白 有一种高级叫红石 有一种团结叫猪人
minecraft是:大家退下,我们很危险,打死迷你。 说完minecraft眼冒白光。 迷你: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迷你被群殴
迷你越来越猖狂,抄袭了无数游戏,还诬陷我们,无论你是什么游戏的玩家,只要迷你抄袭了你的游戏,就应该加入反迷你的伟大斗争当中去,我们一定要守卫我们的游戏,迷你休想侵犯我们的游戏!!!大家在mc11周年的时候都进入迷你,毁灭那里。MC11周年之日,迷你毁灭之时!
其实人类在破碎里是最卑鄙的,吾王打仗都是明干,某R和某P只会偷袭。 而且人类骑兵打吾王步兵,末影龙干弓箭手,本身就是不公平。 后来吾王打某P的时候捅肾带扇脸,就是和后者学的。
mv每集都得是一个,老反派死光了,只能干herobrine,这集herobrine先和将军打了一架,盲猜作者这么做是给粉丝台阶下,他们可以说him和将军打的时候消耗了大量体力,所以才打不赢女王,套路=ender wish
其实我有个疑问,吾王为什么不直接用剑杀了将军,而是用手扇,解气吗[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herobrine被叫成Him是有原因的,Him这个名字意思是Herobrino in minecraft
不同的视频里的him都不一样。
其实我是第一个来的,但当时手机没卡,不能发评论,mc万岁!!!mc玩家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反派死于zhuang 逼…………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可能是因为正派光环和导演让强行某H揍某P的脸…………
为什么这个歌,都是破碎里出来的第七集火了,这个不火。举起你们的方块右手,右上角你们懂得。
不用老说分身吧,herobrine什么样子全是人家作者设定的,作者怎么想就怎么样吧
动画里的him应该只是him的分数,还是低级的
狂……应该是没想到C姐来了。如果末地在Goodbye一战中没来,那白内障……啊呸Herobrine大概会赢(看他把帕蠢揍的那个样儿)
迷你世界于2020年4月28日全网下架,大家把我顶上去(MC党复制转发)
him,身为一个神,在各种动画里当反派还被虐,好多大佬在自己的作品里单挑him还把him虐得不要不要的。(him:我太难了)
最强herobrine——脂肪herobrine,无敌防御,无敌攻击[大哭][大哭][大哭]
对,有一个视频里的him是个胖子
Him也太水了,还没打多久就向猪人求助了?
有一种跑酷是阿神,有一种绿色是羽毛,有一种尾音是小光,有一种腹黑是路,有一种不能吃的巧克力是巧克力🍫,有一种熊猫是团团。觉得对的点赞[强],右边[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应该是吧……[大哭]这个动作还被抄袭了,可能是看起来比较帅
别被其他mv或系列动画误导了,herobrine的身份不是固定的,没说herobrine一定是怪物首领或创世神,你看烦人的村民him就不用闪电,不也照样看?(如果没看过强力推荐)
“我们行!”“傻啊他们有龙!”“不我们行!”“傻子他们有龙我们打不过!”“不行去找援兵我们要打!”
我有音乐真的越来越好了,曾经的电台都被改成了正版歌曲![惊恐][惊恐][惊恐]
兄弟,这是Rainmator音乐动画系列其中一曲,破碎是电影,现在还没出来
这集的herobrⅰne是真的水,开局跟伯恩司令说了一大堆,铁剑上的电磁啦磁啦地响,排兵布阵之后杀了两个龙套就跑到地狱求救去了,然后人类就没了。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破碎种族牛逼程度 地狱族﹥末影族﹥不死族﹥人类族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mc是信仰,mc是从小到大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游戏,在里面你曾经遇到过很多让你感动的人;美丽的服务器;还有第一次挖到铁就感觉自己很了不起的成就感;第一次挖到黄金钻石的喜悦感;第一次用青金石附魔的优越感;第一次前往地狱的自豪感;以及最后打倒末影龙的孤独……mc,我们永远的信仰!
您好,这是rainimator系列,和破碎没有任何关系
我是该系列的官方搬运,在这里,我代此系列某官搬向你们道歉,我事先并没有了解过这是什么样的人直接给了他权力,就算你们说这系列是破碎的话本应是我们跟你们好好解释这两者之间的关系而不是直接开骂。这方面真的非常抱歉,但也请各位不要再去鬼畜猫那里了,这本是你们的个人恩怨没必要牵扯进别人
herobrine永远不会倒下,即使吾王遍体鳞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