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温柔男声版)-黑崎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温柔男声版)-黑崎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温柔男声版)-黑崎子热门评论
感同身受 给你救赎热望
请你一定要对号入座 我说的所有星光月亮 清泉小溪 蘸着糖的奶油和蜂蜜 这世间所有的美好事物 都只是为了形容你
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告别xxx了。用xxx这么长时间了,带给我很多的感动,我很不舍。舍不得每首动情的歌和点赞评论的网友,好像在这里灵魂才有了寄托。我很舍不得。那么最后再见了大家,我去吃午饭了,吃完回来 。
我们家玺子哥很棒,但是黑崎子也很好,他已经道歉啦,可能因为某些因素不能及时改,但希望zhjj们也要注意言辞,我们喜欢的人很优秀,不要因为你们(指部分)的言语败坏路人缘,我们已经提醒过黑崎子小哥哥了,小哥哥也道歉啦,就不要揪着这件事还说不好听的话了,都要做个理智粉哦。
部分鸟姐们请理智,注意言辞。别给我们喜欢的人招黑。黑崎子也很好,你们也没必要这样说话。已经道过歉,也会处理的,别那么急好吗?
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告别xxx了。用xxx这么长时间了,带给我很多的感动,我很不舍。舍不得每首动情的歌和点赞评论的网友,好像在这里灵魂才有了寄托。我很舍不得。那么最后再见了大家,我去打完层主就回来 。
有的yyqx粉还真败好感,见识到了(●—●)
难道999+都来自🐦姐劝改封面🐴?????
他已经在微博道歉了,现在因为没有条件去改单曲封面,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吧。我也是一只千纸鹤,被侵权肯定也不是太乐意,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个人意见,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真的是来认真听黑崎子歌的吗[呆](没有恶意)
微博道歉了 大家也别一直揪着不放了 但是希望您能尽快修改 多留一天封面 就多一天侵权 纸鸟姐姐们说话也别太偏激了 希望您下次能够多注意一点 歌很好听 但是我们也要为别人的劳动成果负责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谢谢
啊啊啊啊 你是我今年的TOP 1 呀 每次都被你的声音治愈嘻嘻嘻
女孩:“孟婆再来碗吧。”孟婆:“你喝了很多了,谁那么有魅力啊 ,让你一直忘不了他。”女孩:“黑崎子。”孟婆一巴掌扇过去:“黑崎子是你想忘就能忘的?浪费老娘汤。”
已经道歉了,能不能不要揪着不放了,可能黑崎找图片也不知道是千玺的啊,可能看到哪个图片好看就拿来用了也不知道出处,另外黑崎子加油(ง •̀_•́)ง,你唱歌超级好听!!!!!!嘻嘻
为什么要这样子对黑崎哥哥呢,希望你们能体谅下黑崎哥哥哦。他很优秀,很努力,人很好,很有素质。希望粉丝们都能够理智一点
就算没有劝删,黑崎子也有999+的实力,别引战,你们偶像很好,我们黑崎子也很棒,他是一个很温柔的男孩子
姐妹们冷静一下,首先这样子会给千玺招黑,而且人家也在微博澄清了,QQ音乐里也下架了,只是xxx还没来得及处理,他现在暂时换不了封面,所以如果我们再这样继续刷下去的话,真的很毁千玺的路人缘
为有些纸鸟操碎了心,现在已经更换过了可以删除评论了,既然背上了爱他的包袱就要谨言慎行啊,已经败坏路人好感了
评论少点恶意吧,这真的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
已经换封面了,请各位千纸鹤们把评论删一删 O(∩_∩)O谢谢
作者已经道歉了 可能他找图的时候不清楚自己侵权了 我也是一枚千纸鹤 我想千玺的纸鹤们都是很有礼貌的 我们言语可能会有一些激动但只是出于维护千玺 大家觉得我们言语不对的话可以指出 但不要上升到千玺或者觉得千纸鹤怎样怎样 作者会换封面的 然后就不要再吵了好呗
麻烦封面解释一下谢谢😊
3月18日了一个月了都改了封面道了歉了为什么还不删评 何必呢 我还真的不信那么人都不怎么玩xxx 黑崎子也是我们的宝贝啊[多多大哭]
封面已改,各位znjj看到了这条评论希望删一下评论。希望这样的事不再发生也祝愿双方都越来越好,谢谢
QQ音乐已下架了 xxx的要等等 作者已经在wb道歉澄清了 znjj们也不要在刷了 会败坏路人感的 znjj要理智一点啊
人家道歉了,封面暂时换不了,去看微博,没看就不要跟风在那哔哔赖赖,太TM败坏千玺路人粉了😒
作者已经在微博道歉了 姐妹们不要上升到作者个人 毕竟咱是来理智解决问题的
纸鸟姐姐们不要再刷了 作者已经道过歉了 不要被带节奏!!我们乖乖的等作者修改封面就好[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封面侵权,照搬易烊千玺先生的《陷落美好》的封面,属违法行为请尽快处理!
先不讲歌好不好听的事情,作者你封面侵权了,侵权是违法的,希望及时删除。彼此理解。
您好,您的封面侵权了,希望您早日撤掉。
哥哥您唱的很好听,麻烦您改一下封面,这个侵权的
爱你每个结痂伤口酿成的陈年烈酒
你家哥哥是宝贝,我们家黑崎也是我们的宝贝,27号的早上发生的事,中午就道歉了,封面也改了,那某些人是不是该删评了?别占热评,谢谢
姐妹们,人家已经该封面了,把评论都删了吧,免得给千玺招黑
作者已经微博道歉了,各位千纸鹤们别说了,淡定一点
道歉了好吗 再说就是有点没素质了 我是纸鸟 别刷了
你好,你的封面侵权了,没有经过别人的意见这是窃取。这属于不道德品质,所以你还是换个封面吧。
这封面不是你的能随便用吗????
您好 你的封面为易烊千玺《陷落美好》的封面 属于侵权行为
按照我国著作权法的规定,以营利为目的,没有经过图片作者的许可擅自使用、修改作品,都算侵权
听了好多版本,决定收藏这版。 因为 觉得 需要由温柔但有力的嗓音来唱
我都不想说啥,人人值得尊重,某粉是真的败坏路人缘,很招黑。追星理智。一个个说话客气的也没啥,有的语气跟谁欠你钱似的,一个错就得揪一生,进过一次监狱就是永远的小偷?刷新我的认知真的。(我路人。)
你觉得评论区本来是什么样子?侵权而不自知吗?有因必有果不知道你懂不懂这句话。
微博已经道歉了,各位纸鸟姐姐冷静一点(我也是千纸鹤)
别被带节奏了 微博已经道歉澄清了 会尽快换的 不要刷啦各位纸鸟
微博已经道歉了 给位鸟姐不要再骂了 别被带节奏了
您好,此封面侵权易烊千玺先生的《陷落美好》单曲封面,未经允许不得二次改动,请立刻处理此事,侵权行为无论在道德还是法律上都是不被允许的。
您好 歌曲很好听 。但封面造成侵权,请更换封面,谢谢 期待您的作品。
歌很好听,但封面侵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