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狱司(女版)-绯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典狱司(女版)-绯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典狱司(女版)-绯歌热门评论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碰过戏腔了!
又一说一,感觉女的唱这种歌更好听。
二月红:就算我一只脚踏进鬼门关,只要听到张启山叫我,我一定会回过头来。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将死之人,满眼背影; 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最喜欢的版本啦,为啥没人腻。
别人都在为爱情流泪,我却在为了数学流泪…爷累了…
最敲我泪点的是那句“宿醉朦胧故人归来轻叹声爱你”二月红到死也放下了自尊,赌上了一切说爱你。但到死看到的都是你的背影他从来都不知道张启山其实是爱他。二月红终是没撑过那道拱门听到张启山说我爱你怎么就不能回头看看呢……
我希望在这个版本火起来之前能先体会这里面的情深义重。
哈哈哈,这语气,就是学霸说自己都没复习,考得不怎么样的样子[奸笑][奸笑]
觉得这个版本的很细腻啊,感情表达的很好啊
“她十八岁的生辰 宫里忘了 殿下也忘了”
我月考全年级榜二,2022,师范见。
谢谢宝贝们助(注)力(水)999+哈哈哈哈!!梦想还是要有的!你看,快实现了!耶✌
希望大家不要在下面作比较哦(´-ω-`)唱自己想唱的,听自己想听的,谢谢妖哥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好听的歌曲!我爱妖哥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将死之人,满眼背影; 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张启山,你怎么不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盗将行,何以停,枕风宿雪独自迎 红昭愿,情人念,隔却山海几时恋 落花情,心难平,一种相思花飘零 对黄昏,泪滚滚,骗过天下笑昆仑 多情岸,怎相盼,饮马长川痴情叹 拜无忧,无处愁,千秋荒唐殿上留 梦回还,涂山栾,相思树下共婵娟 牵丝戏,人狐逆,扬汤止沸心难闭 狂浪生,醉挑灯,一杯苦酒青坟风
赞完大家,表示每一条你们的评论我都看到了!谢谢大家(*°∀°)=3爱你们
它到底能不能冲到999+呢?让我再来贡献一条 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喜欢
其实吧,这首歌男的唱有感觉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妈呀红姐好A好飒!!!戏腔又超级婉转动人!!!一首歌获得两版红姐这波不亏!
“将军!你别走!别走,求你了....别走啊...“戏子站在残破不堪的戏台上绝望的吼着。那天的江南,一直在下雨,朦胧细雨,瓢泼大雨,一直..一直在下
999我们还差276 道阻且长!冲
二月红没撑过那到拱门 张启山也没有回头.[哀伤]
廿二就是二十,所以会唱成这样
典狱里,那个人磨去了他所有的执念和情深爱恋。却只把煎熬当成赎罪,总以为这罪赎了,情还了,便可以一身淡泊再不归来。下决心要告诉对他内心的爱恋感情时,那人却心灰意冷再不回来了。民国二十九年,腊月廿二,没有遗物,没有遗言,没有遗体,一件戏服伴着一夜冬雪,一代名伶瞒着世人悄然下葬。
这首歌不说唱感觉更好听。所有的古风歌我都不喜欢夹杂说唱,意境一下就没了。
求问为什么要把廿二唱成卧室……
太子妃已经是十八岁的大人了,以后可不千万能再任性胡闹了[流泪]
我也觉得!我一路听了二十几个版本/捂脸,还是觉得这个版本的每一句都处理得很棒,该强则强,该弱则弱,真的超级好听!超级爱!吹爆!
典狱司,意难平,乱世千秋难言爱
我可以接受,囚禁,我可以接受他囚禁人之后还在外面找人,但是我不能接受他把新欢带到二月红面前,张启山你没有心还没有头
张启山你明知道他撑不到拱门的
说唱应该是代表张启山,戏腔应该代表二月红,这首歌本就是唱的这两位。所以我觉得应该有说唱。了解了这两位的故事再听这首歌就会觉得很有意境。
“人间相思千百般,岁月既不曾偏袒,亦与我无关”
现在的年轻人,电音,戏腔,古风,沙雕
典狱司,将军泣,故人终戏谁如意
我在为暑假作业而流泪…不说了,我也累了……
如果说音频怪物给我的是明国飘摇天下的恨怨情仇,那么绯歌小姐姐带来的就是惊才绝艳少年郎的辗转念思了。
活下来,我对你好,定百般对你好。我张启山一介粗人,不懂情意,从前我愚钝,用后半生对你好。盖一幢房子,你想要的一池荷莲,踏雪海棠。我陪你,愧对你的,都赔你。没有铁链刑具,没有整日见不到阳光,没有寒冻的牢房…这件事情我错了,本不该这样的,我只是…只是想留住你。
已经很少见到这种戏腔的歌了,但我就喜欢这种有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歌了,谁推荐一下
推文《典狱司》,绝世甜文,帝王受,忠犬攻。佛爷最后送了二爷太平盛世。直接把我甜没了
看完小说,已经不敢听歌了(๑•́ωก̀๑)
因为这首歌去看了,一直有听说,但是一直不敢看的小说,看完的感受,就是张启山他真的是个变态,因为他变态的控制欲何施暴雨,导致二月红备受折磨,但是呢如果抛下情爱来看张启山,他或许是一个好将军好提督,但是我们看的也就是他们谈恋爱什么的嘛所以能不能不要这么虐呀?[多多大哭]
或许这条评论会沉,但我还是要说,我们所惊艳是盗墓笔记故事的内容,她唱的仿佛是在娓娓道来这个故事,融入歌声,会发现自己更像是歌里唱的人,谁人言戏子无情,怎料戏子情如悲秋!
这讲的不是异性之间的爱情哦!你可以去看一下这首歌的作曲者写的一篇小说《典狱司》
我还幻想着有一天,在深夜清晨或午后,你会给我发一条很长的信息短一点的也没关系,告诉我你从没没忘记我。
张启山的头在我手里 没错 我鲨了他!拐了他的头! ง⍢⃝ ᐝ
特朗普临终前给你点赞了
民国三十一年,九门提督张启山,十二月八日(即农历十一月十二,节气大雪)于常德会战鏖战一月零三日,以中华民国陆军上将之职,殉国。——《典狱司》 这首典狱司的词,是同人小说典狱司的作者江淮沿岸亲笔,还被用了原著老九门的片尾曲。 江淮沿岸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作者,文笔很好,车速也很快。
我希望张启山没有在两年后战死沙场,他应该长命百岁,日日在后悔中等死。两年太短了,我怕你在黄泉路,在奈何桥追上二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