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雪行春-张萌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载雪行春-张萌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载雪行春-张萌川热门评论
收录于专辑《万物有灵》,春天来啦~
作词打卡![爱心]很开心能参与张萌川小哥哥的专辑《万物有灵》,我在这首《载雪行春》里寄托了美好的寓意和希望,载着冬天冰冷的雪,行向远方温暖的春。
作编曲打卡!很开心参与川哥的专辑~首次结合了一点史诗风格元素,希望大家能喜欢(川哥唱的太好听了!!!我爆哭[流泪]
“我生在江南烟雨里 春日里赏得三四盏灯前落花 梅雨时节最是恼人惹得一身烦意 但雨过洗得满身凉意也赚了 秋日里又少不了一个月的雨 我生辰那日是冬至 渡过便又逢春了啊”
我没有高颜值的外表,没有可以挥霍的资本,没有人喜欢我三五年,我想慢慢无目的走走,努努力力发几笔小财,然后自己给自己买花。
就是想起张岱先生,“大雪三日,湖中人鸟声俱绝”独往湖心亭看雪的先生,我闭上眼睛,大雪飘飘然不绝,湖上一舟划过,暖暖火光印在舟漾起的水圈里,舟上先生表情淡然又有怅然。多想,在那时我就是舟子,我陪着先生。
雾凇沆砀,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湖上影子,惟长堤一痕、湖心亭一点、与余舟一芥、舟中人两三粒而已。
过了独钓寒江雪的孤独,再去往红泥小火炉的温暖。总有人知你冬夜霜雪催,总有人与你春朝共一醉。
今天才发现这个声音绝对是我十几年来的损失……原来真的有人一开口就是陈年旧故,也许没有各种技巧,曲也并不起伏动荡,但就是让人一听沦陷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觉得好听的也可以去听听看萌川小哥哥的明明如月呀,也很棒很好听的,超级好听!(推荐一下,不当则删)
我最喜欢的一句是,“梅淡,却悄将素辉偷”。梅花一向是清冷的意象,而“偷”,又仅仅是偷一点白色的、干净的光亮,好像显得人变得有趣了许多。如果以第一人称视角来看,那么“我”真是一个细腻温柔的人啊,好像“我”只是不善与人交谈,但是世间所有不被注意到的生灵,都是“我”所喜爱的朋友们啊。
希望他被更多的人知道,又不想让他太火,还是愿他今后能一直被世界温柔以待吧。
洞庭青草,近中秋,更无一点风色。玉鉴琼田三万顷,着我扁舟一叶。素月分辉,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悠然心会,妙处难与君说。
岭南的瘴气,蛮烟荒雨,便见你一头瘦驴拨雾南来,负着楞严或陶诗,此生霜髯迎风老去……
我看月亮和藤蔓疯狂生长却再也滋生不出任何爱意
这歌明明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应该人这么少的啊。我要感谢随机播放让我重新捡起了一首好歌(=^^=)
“无关风月,只是相思意。”
上帝很有意思,猫喜欢吃鱼,猫却不能下水,鱼喜欢吃蚯蚓,鱼却不能上岸。有人说:猫吃老鼠也香,鱼吃虾也快活。 只是刚好喜欢的那个人名字里也有一个和你一样的字。 看吧,我的输入法都还记得你[多多捂脸]
“夜色入户,欣然起行。念无与为乐者,遂至承天寺寻张怀民;怀民亦未寝,相与步与中庭。”
这位歌手的古风歌都很自然,有早些年古风歌的味道
我自冬日踏雪而来,寻暖春微风中的你
这首词真的很像宋词…像嚼着兰花含在齿间那种盈盈的美,很喜欢
真的很有早期古风的感觉[流泪]
见过好的古风词无数,唯有这首最清丽,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