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Live)-花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事事(Live)-花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事事(Live)-花粥热门评论
害,过两天1w+的时候,我就不晓得去哪里了😂😂
终于出了!早就会唱了!
一只狗 在 二十岁的某一天 想起自己曾花了 三天 时间将 四月变成一座桥,终于和 五个人 在 七八年 怀念着 十号线上的忧伤 (听完的都是真爱粉吧)
花粥:“究竟等到何时 我才能买得起房子啊” 我:“醒醒,你住在北京二环路”
吉他谱 和弦是C Am F G capo2
喜欢花粥这件事,没有任何解释
等我买了房子,就养只猫,起名叫花日天。
事事皆苦,唯拥有你是甜。
从今以后你的事就是我们大家的事,我们一起保护你心中的事事。❤️
究竟等到何时,我才能买得起房子啊【这句话突然戳心窝窝】究竟等到何时,我才有能力支付自己的温饱,给爸爸妈妈支撑起这个家。究竟等到何时呢?我还没有答案,请问你有吗?
又是一首超级可爱的歌!!等好久啦!
我的天,这正式版没出就出live太秀了
生活里的不好的事事都会因为你变好 💖
我居然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打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少了一句,我以为,下雪只是冬天的事。不负责呜呜呜
期待接下来的庸人自扰之还有神的口袋没有后悔药[大哭]
✨ 想一辈子拥有春夏秋冬的事💖
怎么说呢我太喜欢温柔的人了,是雨天行车路过水坑会故意放慢速度的人,是关门时轻手轻脚的人,是会将用过的纸巾好好折起再扔掉的人,是能照顾他人情绪的人,是能化解他人尴尬的人,是像粥一样的人,希望能和温柔的人交朋友,带着音乐和美食。
事事是每个站的倒数第二首歌,听到粥仔在辛苦一站后的嗓音有些沙哑
记得大爷演出的时候说过,这一年中有很多的事,希望以后有什么事有我陪伴你们。
马上大四,因为疫情一直在家,三门设计,四五门课都要写实验报告,20号交报告,22号答辩,七八门考试也月底要开始,考研已经半个月没有好好复习数学了,好累,好累,昨天晚上哭了好久,觉得自己是个学术废物,擦擦眼泪,加油,考研加油,一定可以渡过去,一定可以,一定一定。
粥爷的歌下面竟然这么少评论,可以顶顶我吗,想体验一下万千红点的感觉[惊恐][惊恐]
可是是租的[大哭]房租还老贵[大哭]
棚录版还没等来我已经会唱了[奸笑]
说真的,这首歌要真的在最冷的时候发,那种暖心的感觉特别好,有点可惜了。那天北京零下10多度还有大风,要是在外面冻一圈回来听这首歌。哇这种感觉真的爽死了。现在天越来越暖。只剩下慵懒的感觉了...
愿清晨顿顿有粥,事事如你所愿💛 护我粥全,致喜欢粥的每一个人💛
少了一句“我以为 下雪只是冬天的事”[惊恐][呆]
并非盛名而来,也不会因为诋毁而离开..
别抛弃,所有的经历都有意义,无论是苦是甜
时间会保护自渡的人,岁月会温柔善良的人[爱心]
我知道 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代替梦想的也只能是勉为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