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 SUGA - Eight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

SQ
歌手:
专辑: IU & SUGA - Eight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热门评论

闵玧其=精品 李知恩=精品 精品+精品=无敌!

谢谢各位小宝贝的提醒~ 昨晚迷迷糊糊打字没检查,对不起呐🙈 我们IU小姐姐是李知恩!李知恩呐! 我个笨笨! 已经在联系后台修改啦,等审核哦

如果不见了我就补发电台哈,晚安啦

唱我们闵pd part的@Zeddy_Fox 小哥哥 声音帅帅哒!Rap酷酷哒! 谢谢大家的鼓励支持鸭!💜

两位神仙嗓音合作cover了iu和suga新单,神仙歌曲冲鸭!

溯在国外又不火,人家说不定压根没听过,用得着抄吗?要是真抄IU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只希望说抄袭的人把证据拿出来,说像的人如果你学过音乐你也应该知道节奏无非那么几个,10秒后的元素只是恰巧用了同一个,粉丝们看到说抄袭的理智+举报就OK,只愿少恶语相向,还创作者们满心温柔,谢谢。

扒谱了!!!真的不是抄袭!!!丽姐和玧其不需要抄袭来火谢谢!!!黑子麻烦长点脑子!!!而且在人翻唱小姐姐评论下说这些真的好???可长点脑子吧谢谢

So are you happy now Finally happy now are you muo 可dei楼呀 难 他 一楼波林 够 噶他 某扥 给 吗m'dei楼 哇打噶 音撒都 哦b西 都那 一dei楼嫩 木哦都 撒浪啊够 西p几 啊那 他 诶几r dei楼 诶就波林 ki哦 搜个 留eng诶 无里嫩 哦len几(orange) 忒样 啊嘞 可里m加 哦b西 哈m给 出么r 戳 穷诶几 你bio

都没有抄。 两首歌都没有抄,iu和Suga他们连溯都没有听过。

……说抄袭的人连个专辑都没买,说不定原唱连听都没听过,不知道怎么有脸在人家翻唱小姐姐这里叭叭叭

我寻思着三块钱都舍不得花,怎么追的韩娱???

这跟溯也……太像了 有点不太想承认 但确实

被指🈯抄袭的歌《溯》

虽然不太礼貌,但是如果没听过原版怎么翻唱啊[大哭][大哭][大哭]

那些不敢在原唱里评论抄袭的怂包们到这就敢说了??能不能尊重一下翻唱作者??人家看到你们一堆抄袭评论什么心情啊??

拜托 只是听听翻唱而已

有点素质好不好?跑到人家翻唱底下说像不像

是李知恩不是李智恩哦!官方正名请遵重一下原唱

人家可能就是个路人粉没事搞搞数据刷刷油管投投票啥的吧,不想花钱然后就去听cover了。也算是半个追星了,话说现在00后追星标准都这么高的嘛哈哈哈😹

扒谱了怎么还是那么多人不闭嘴呢 李憨憨虽然憨但是也是憨得可爱憨得牛逼 空口说抄袭的行为真的很恶心 也很低俗

???不是我想听着像就是抄袭了呗,没学过音乐没扒谱没石锤就因为你觉得听着像就否定人原创歌手所有的努力了呗,听着像耳朵这么厉害去要不要吉尼斯给你搬个奖,毕竟这种无脑跟风空口鉴抄袭挺没品的你不觉得吗???自己手里没证据还反驳别人让别人认同你跟你一起无脑跟风吗???

不是有个词叫”流量变现“嘛?你关注他的时候,难道没带给他流量? 为什么一个在B站调侃性质的词,变得这么上纲上线了?我国连宗教都没有什么强制的规定吧?咋你个追星竟然还有强制要求了?

忍不住多骂你两句,人家追星没买歌还不行,跟你去海底捞不能点米饭有啥区别,真他妈傻逼,看到你这评论就想纠正你扭曲的傻逼价值观

这是翻唱,很明显的好吧iu的声音很好辨认

评论里面的一些人长点脑子,一个世界团的成员,一个红了几年的小姐姐,需要cx歌?长点见识吧,《溯》也就在国内dy里面火了一阵,不代表在国外就火,他们也都没听过。也请闭嘴吧,您是学音乐的?别人扒过谱了,都说不一样了,还在这污染评论区找存在感,网课没上够还是作业不够多?证据都砸你面前还装瞎

空口鉴定cx就是耍流氓,粉丝都扒谱了节奏上溯第一小节第三拍开始运用了连续切分节奏,小八是后附点八分节奏。虽然整体旋律溯和小八都是重复但是溯的第三小节的最后一个音与第一小节最后一个音是不相同的,按照旋律段落的划分的,溯的1-4小节是一个乐句,小八1-2小节已经是一个乐汇了

你能不能不道德绑架,买瓶矿泉水,坐公交那都是必要的,喜欢听的只是这个歌曲,孩子没有钱可以听这种翻唱或者去看mv,没有必要做贡献吧。我是买完专辑来的这里的,但是看到某些人在这里说非要买专辑,三块钱买不起这那的。太逗得绑架了。

不用承认,不是抄袭,谱子反黑站扒出来了,空耳抄袭是对音乐人最大的侮辱

看评论戾气这么重我想说两句:第一这是别人的翻唱,请各位尊重翻唱作者;第二如果你觉得是抄袭,请有理有据的说出哪个部分哪一小节是抄袭。路人粉如果不懂可以去网上搜一些专业的讲解,已经从专业角度说的很明白了不是抄袭,怎么还有人看到捕风捉影的东西就说是抄袭?第三,以IU的才华抄袭都是浪费时间

当我兴致盎然拥有了黑胶之后,却发现还是听不了,还是要买专辑[大哭]继续攒钱

???就我一个人觉得不像溯么

啊不追韩娱的单纯觉得歌好听不行吗

没必要踩一捧一刷存在感,劝删

买了专辑再来听的报道[亲亲]

今天学校广播放了这个 刚开始以为是原唱呢 太惊艳了吧 发音也很准确 喜欢喜欢!!!!❤️🙈

闵玧其发歌之前是不是会先给你发?这也太快了

说像的大概..真的是没有学过乐理吧..没知识就算了emmn非要暴露出来就...(顺带,人在韩国,溯真的大部分人都没听过..毕竟小国也算挺封闭吧hhh

哪里了?可以去仔细点听吗?所以就能说是cx吗?

没说抄袭像个菠萝?像就会比黑子潜移默化为抄袭借鉴,而且谱子一点不像,天天老子老子,也没见你比你老子厉害

你确定这是翻唱?所以我之前总以为是原唱???不是吧阿sir声音这么像的?

也不是一定有钱,但是既然喜欢,三块! ?做个公交买瓶矿泉水的都不愿为偶像贡献,三块也不贵吧

你是李知恩的妹妹李图报吗?

空口鉴定cx就是耍流氓,粉丝都扒谱了节奏上溯第一小节第三拍开始运用了连续切分节奏,小八是后附点八分节奏。虽然整体旋律溯和小八都是重复但是溯的第三小节的最后一个音与第一小节最后一个音是不相同的,按照旋律段落的划分的,溯的1-4小节是一个乐句,小八1-2小节已经是一个乐汇了(eight乐评)

溯其实挺火的,艾伦沃克都转发了的。。。。。

评论区也太不友好了吧喜欢原唱可以去iu那啊,听翻唱怎么就低人一等了?无语真败坏好感

首先如果你觉得像,你就说出来哪部分哪个小节像,不要在这里你觉得像就是像;第二IU的和SUGA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用抄袭作为支撑。第三在人家的翻唱里不说人翻唱好听在这里说抄袭?你连原唱和cover 都看不出来吗;最后我想说,如果你想挑刺,怎么都能挑出来。你觉得是抄袭,只能说你不懂。

说跟溯像的空口鉴抄真的很奇怪...不看扒谱的吗...看完脸不疼吗也不删评论...尊重一下翻唱姐姐啊...什么评论啊都整的乌烟瘴气的

真的很喜欢这个翻唱 女声很惊艳 Rap 部分男声在还原,反正俺觉得翻唱之间的精品。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相似歌曲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推荐歌曲

Eight(翻自 李知恩 / 闵玧其)-D.Mao/Zedd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