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幼稚园杀手/幸存者联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雄鹰-幼稚园杀手/幸存者联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雄鹰-幼稚园杀手/幸存者联盟热门评论
大家都是买了专辑的 说话硬气点
之前有看到文章国人缺乏死亡教育,刚好幼杀很多歌都提到生死,多听听或许可以弥补下
龙哥说他的亲人也在这次疫情中逝去了
听到这首雄鹰,才觉得这张适者生存,写的便是人生,是许多不同的人的相同的人生,忧伤者,迷途,影子,小人物,雄鹰,里面包含了许多或平淡的普罗万象,却又融入了幼杀的发自内心的独特的共鸣,这使得歌声流入听者的耳朵,而歌曲表达的思绪顺畅地浸入了听者的内心,没有丝毫的隔阂感。
当你听这张专辑够久后,循环到最后的一定是雄鹰!
我拿幼杀的歌词写作文写哭了老师
如今我 别无退路 我像烟火一般的飞舞 寻找着 不停追逐 直到生命落下了帷幕 🌌🍀🌟🎶☀️🏙️❤🙏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张专没有太突出的亮点,有的只是平静,那就对了,幼杀年龄已经比较大了,生活可能安定了许多,对社会的不满、叛逆、愤怒等等这些都没了,不可能像以前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情感在里面。我觉得这张专比以前的意识流更加有内涵,每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幼杀只是把现在的看法写出来
我在学校偷偷拿出手机想买一张20块钱的专辑。 但是被主任发现罚了200块 我???图什么呢
Rapper并不是随随便便一个能快嘴穿潮衣嘴里喊着斯外戈的就能称自己为rapper。在疫情表达自己的态度,面对底层黑暗能喊出自己声音,内心有想法,身体有力量,能用自己的态度感染更多人的,才是合格的rapper,很感谢喜欢幼杀这么久,幼杀,我心中永远的天花板。
期中考试作文摘抄了一点 我最满意的就是摘抄的这一段 作文只得了十分 我估计这十分有八分是给那一段的 哥 我对不起你
在中文说唱的大市场里,如何继续生存?幼杀正在蜕变,最终像雄鹰一样翱翔。如他专辑名一样:适者生存
我专升本成功了,感谢无数个杀手的夜晚。
要是真喜欢就别刷赞了可以吗 带上你的非主流符号表情离开行吗 AR那你也刷..
可能,你主任也是幼杀的粉丝?200块拿去买实体了?😂😂
我语文老师看我字不行就不看了....
罚你的钱去买实体专辑了[奸笑]
很高兴,幼杀的这张专辑对于只剩一个月高考的我无疑是最好的激励。我是一名身处吉林的普通高三生,在经历了短暂的复课又回到了网课生活。明天才能回到校园。总是会被幼杀的歌感动,我也想同着他的歌,过完这个没有眼泪的夏天。
b站的一个up主离世了 死因居然是饿死.. 有人饿死 有人的狗居然在吃战斧牛排 人的苟活还不如人的狗活 安得广厦千万间 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上个月走藏区的非常规路线,我们的陆巡停在路边休息,两个小孩子扑过来,拿着水桶和脏兮兮的布给我们擦车,因为藏区人风评不好,我们以为遇到讹钱的了,准备掏钱打发走,结果藏民司机摆摆手,给小孩拿了两包蛋黄派,小孩欢天喜地的走了,好多人说藏民富,但是在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生活还是很苦啊。
“我宁愿所有的病痛都由我一人承受”简直就像是“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一样震撼!
说唱对我来说从来不是用来享受旋律的,歌词和想表达的意义才是最重要的
中考前最后一曲,愿你追逐心中的光,成为一只雄鹰。
有那么多人可以在看直播时刷那么多礼物,却不会为好的作品去花20块钱。
“我宁愿所有的病痛都我一人承受”上一个应该是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的杜甫[心碎]
他微博说的是疫情期间吧,不一定是因为疫情
我昨天在幼杀家听他唱新歌
据统计每年都有超过80万人死于自杀 人数比战争和凶杀的总数还要多57% 如果没有完全死亡焦虑的存在 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会轻视生命 甚至轻掷生命 死亡不是一个答案而是一个理由 它教我们真正的活过 梦想过 体验过 让我们清楚什么是重要的 什么是宝贵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离开 希望每个人都曾好好活过
不可能。就算不是广西人,也起码是个大陆人,参考早期那首《我爱台湾》,给蛙蛙都骂傻了
想到这个歌名,不禁问自己什么是雄鹰呢?被生活压的快喘不过气的我们吗?我们每个人都是雄鹰,有人展翅高飞,有人被迫折断翅膀坠落,希望高飞的雄鹰不忘回家,希望坠落的雄鹰有人爱护…
如今我别无退路 中考只剩40天 那我就祝自己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 淦
幼杀早期把台湾所有rapper骂了个遍
看到幼杀和赵辰龙的合作,又开心又难过。难过的是我们一直的猜测,幼杀是赵辰龙的说法,不圆而破灭。不过开心的是,幼杀就是幼杀,我们不用再作比较,5年他真的在成长到适者生存。同时说一句,我们小人物不是无脑幼杀吹,他就是信仰。
幼稚园杀手 汉语饶舌之首,中国说唱的地下皇帝!我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他,他是中国说唱最后的底牌!!五年了,他终于回来了!!!
你是其他部分用外星语写的吗?[惶恐]
幼杀这张专辑总是会提到药物和治疗………希望是虚拟故事的人设,千万别是真实的[拜][拜]
呵 别人只是写作业用了几句 这能和大学论文相提并论?您吃饱了撑着?爪巴
我觉得不算缺乏,课本上相关的内容也有,只是现实中家长老师不重视而已,大概都默认正常孩子能有足够的认识吧,思想健康不如能力优秀重要等等
这首真的听多了后会感到一种难以形容的境界,包括杀手的其他歌都没有给过我这种感觉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会唱歌 想家的夜晚它就这样跟我一唱一和
老道德怪了 别人引用不行吗
最开始听这首歌跟听懂了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我现在听的感觉最多的是震撼
这又跟考试作弊捆绑在一起咯 牛逼 那你以后别说名人名言了吧 别用文字了吧 毕竟也不是你创造的 别用手机了噢 算了别穿衣服了吧 别吃饭了吧 水稻也不是你发现的
哇 牛逼 这居然成了恶事🌚您怎么这么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 不冷嘛
死亡不是一个答案而是一个理由 它教我们真正的活过 梦想过 体验过 让我们清楚什么是重要的 什么是宝贵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离开 希望每个人都曾好好活过 这样才能坦然的说一声 再见!
我循环了八十遍迷途 雄鹰循环了200遍 内容太好了
龙哥,辞去体制去考研压力好大,还有六周考试了
我知道纪念的最好方式并不是眼泪 但除了以泪洗面我又能怎样去面对
治疗八年了还是没有痊愈 一天天的消耗殆尽 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家里的钱也都花完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确实是个累赘
好朋友的爸爸在昨晚喝药自尽没有抢救过来 今晚我才得知消息 挺好的一哥们儿 真的太突然了 歌词句句都在戳我 难受了好一阵 有时候我也在想人这一辈子究竟是为了什么 看不见自己的到来却要见证自我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