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Freestyle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

SQ
专辑: 我说的Freestyle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热门评论

胖别出了diss,那位“评论家”在微博把段子拆出来解析,然后评论说:“哦,这句不行,骂我不够痛”哈哈哈哈,把爷整笑了,那真是个带评论家!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很多人讨厌丁太升了,只是一直没有人敢说,因为都是在房顶上的人,不敢得罪他。偏偏这次丁太升惹到了吃辣椒长大的“湘江词王”胖别,偏偏这个胖别还是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的,实力不输丁太升,偏偏他还是张艺兴的高中同学,所以丁太升你就受着吧,谁让你惹到了不该惹的人。

著名说唱歌手鼠尾草曾经说过一句至今看起来也非常经典的话∶“他们是idol,所以不拉shi,我不是,所以我要拉shi”,我本以为丁太升会说胖别坐在马桶上写歌这种行为不行,这样我就可以用法老这句话回怼他了。你是高雅人士,你有仁义道德,你不拉,我们不是,所以我们要拉。

张艺兴他不敢骂,也就敢欺负欺负小胖了

功夫胖写的词真的很烂,不够深刻,必须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我爱长沙,才能表达对长沙的爱。

以张艺兴的流量,可以直接把丁太升人肉的家底都翻出来

别人拉屎写的哥他还写篇一千字作文分析

丁太升在节目上爱乱搞,点评的头头是道估计把自己当成了蛋堡,打开他的头里面只有一个烂脑,疯狂圈钱他就等一个开饭了。

谢谢丁老师,让我们听新歌^_^

就单拿学历吧,施逸凡高中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丁太升高中是职高,这就低一等了,更不要说专业知识和智商方面,丁就是个弟弟。

凤凰传奇的beat也能搭着travis scott?? 胖别也听到伦敦之上了吗哈哈哈哈

你没爱过hiphop,怎么会懂我说的情话

看一个不知道该来不开的玩笑∶周董最吊的《半兽人》是在马桶上写出来的,硬核说唱歌手法老也曾坚持憋奥利给演唱过他最吊的歌曲,而这首施逸凡老师创作的《我说的》同样也是在马桶上坐了十分钟写出来的。由此看出,我们实在是low,low到连写词都和马桶有关,你丁太升满口仁义道德,让我想到《狂人日记》

刀已经收不回来了,给这位友军厚葬吧

刘聪,还记得我不。在衡南一中那个晚自习,你借给我耳机为了听那首hiphop,被我不小心弄坏了,我约你放学后学校门口见。打架我们同时有了处分,你现在成了说唱歌手,我考回母校做了老师朝九晚五

丁太升:没人比我更懂黑怕

可我真的觉得,,这个比给张艺兴那个好啊。。。

真是微博两大网红 什么乐评人丁太升 中国作家刘信达

其实丁太升 开始评价 湘江水 并不是鸡蛋挑骨头 湘江水在功夫胖的词里写的确实算不上几号 但是每个做创作的作家 就拿以前的作家写的文章就很通顺吗 还是说古人被人传诵至今的诗歌没有不通的地方 音乐也好 文学也罢 能看懂 想表达什么 然后铺平仄 或是押韵 就已经可以了毕竟写作不是说故事

虽然我站胖别,但我们确实需要严肃认真的乐评人来帮助创作人愈来愈好

我不同意,我认为小胖比某刀强了太多。

不能这么比,作品和freestyle是两码事,而且风格也不一样

和听歌风格一样的人在一起会很舒服吧

不是惹不惹 有些话丁太升说的对有些说的太过绝对 拿自己的那套去评论一些事情可以但是有些事他的评论就是多余或者找刺 事情有头有尾 分清好坏利弊才对 再牛逼的人说错了做错事就应该服输或道歉

丁的“罪名”是不是莫须有,相信大家心里自然有数,更多的不说了胖哥歌里已经说的挺到位了

后来,Ty骂了不懂说唱的张震岳,功夫胖骂了丁太升,惹到了“唐诗”组合的两个fake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接下来该“宋词”了吧,可以宋岳庭已经去世了,不过老丁可以考虑去惹一下意大利rapper chivv,感受一下被“意大利黑手党”群殴是什么感觉。

只听民谣的男生怎么会懂我为什么那么爱hip-hop

膜老师评价还是客观中肯的

丁太升拿什么和湘江词王比,把他骨灰扬在湘江边的池塘里

大家好像听惯了漂亮话 恭维话 接受不了不同的意见 如果我是胖别 我会思考这个人说的话对不对 哪里对 哪里不对 而不是说去制造一种对立 我也湖南的 听cb蛮久了 我觉得湘江水是胖别挺普通的水平 丁说的也基本中肯 不算过分

看到VAVA呛了丁太升,我又来了[强]

Csc牛逼sup牛逼c block牛逼

你敢信这是胖别在马桶上坐了十分钟写出来的歌?拿来回复丁大师相当合适啊

凤凰传奇的beat也能搭着travis scott。

我喜欢这句吃辣椒长大的湘江词王胖别

丁太升和胖别就不是一种人,胖别说“你知道我和我的homie一直都在csc”,丁太升跑出来说“你不是一直在长沙 你上周去了重庆”

别拿职高说事情OK?我TM就是职高的难道普高和重点高中就是人上人了?

发现很多人分不清hiphop制作人和rapper的区别,06年热狗拿到金曲奖最佳专辑这种在嘻哈史上前无古人的成就就是你们嘴里不懂嘻哈的张震岳制作的!他不会rap不耽误他制作嘻哈音乐!难道写剧本的还要会演戏不成!同时张震岳纵横乐坛多年风格多样。他知道什么样的嘻哈音乐可以被大众接受。

丁第一次评论湘江水是中肯的,后来拿文学标准要求就是苛责了,起码能说明丁对hiphop的词确实不了解

湘江水这是一首代表家乡的歌词,而且是方言,你要写的多么高深呢,结合押韵这已经想当有难度了,我觉得这首歌更接地气而已,结合张艺兴的人声还是非常棒的作品,应该长沙人或者湖南人是比较喜欢的,看问题全面点[狗]

大哥看懂再来评论好吗?不懂梗就一边去,我也没说给你听啊,再说梗就是这个太深啊,不是泰森啊,我没打错吧[开心]

胖别能在极短时间内写出diss back,没有脏字而且diss得句句在理,很多puchline和反击点,这还不能算好,那我说唱可能是白听了吧

你没爱过hiphop怎么会懂我说的情话 太棒了胖别

他提学历应该是因为丁自己拿学历说了事吧!

丁某流弊,我胖别只配旁听倒酒,aka丁太升黄金盗手,丁太升真的流弊惨了,不靠别人的歌吃饭,那他不要做乐评人啊。换句话说,如果说胖别《湘江水》写的不好的是林夕老师和捞仔老师,自然不会有人说他,因为资历摆在那,但他丁太升说词不好,难道是唐山农大技校教他这么点评的吗?

好像我要上热评了喔,第一次有点紧张,我也是听了CBLOCK的歌才开始尝试去说唱的,然后也发了首小歌,想听的朋友可以点击头像听一听,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底下评论,谢谢大家

这能开到张震岳是我没想到的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相似歌曲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推荐歌曲

我说的Freestyle-功夫胖KUNGFU-PEN/THE-BET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