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 Timelapse (Live)-Yes!夜视男女孩/CORSAK胡梦周/李长庚/李明洁/戚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驰 Timelapse (Live)-Yes!夜视男女孩/CORSAK胡梦周/李长庚/李明洁/戚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驰 Timelapse (Live)-Yes!夜视男女孩/CORSAK胡梦周/李长庚/李明洁/戚唯热门评论
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
听完了,一场重生伊卡洛斯的造梦飞行节。 “晚上跟我们西西里岛看看吧。”
卧槽,这鼓我炸了!戚唯太帅了吧!提琴刚刚出来也帅炸了了!主唱稍稍微微弱了一点点,但是整个编排帅炸帅炸
我也觉得赛制不合理,应该早复活,这样我就能多看他们两期了,现在复活连乐队官博官群超话logo都没有,还得挨骂。:)
谢谢考萨克先生把心选鼓手戚唯小姐姐选回来,我会努力成为那样的鼓手的!
corsak作为第一期第一个出场的ace真的有被惊艳到印象很深刻!电音真的很棒!
当年老胡的乐队四个男的(手动狗头),谁还记得当时说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恕我直言 还是更喜欢原版 原版中corsak的声音更动听 电音也更凌厉 感觉很多部分都是经过精雕细琢 现场的版本更迎合了大众 旋律更慢更长 但是也削弱了电音和律动的部分 总之感觉是一种妥协 也是一种理性吧
整季,最起鸡皮疙瘩的一首歌
少女的眼应该藏下星辰大海和光芒万丈
看到他们四个的背影我脑补了一部偶像剧🥰
CORSAK胡梦周上榜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最高的山我也踏平它,最深的海我全都飲下!CORSAK胡夢周一直背著翅膀飛翔在追夢路上🦊十年飲冰,難涼熱血。老大!恭喜復活晉級!🎉
前奏的大提琴的太好听了,再加上戚唯的鼓,组合出很奇妙的音感。Corsark的声音很温柔干净,加入循环歌单了
烤萨克超帅啊,这个vocal我真的可,大提琴真的超级加分啊
有没有跟我一样乘风破浪姐姐过来的[开心]
u1s1,好听抓耳歌词好。但是直接冲进总决赛这个赛制...太想吐槽了
伊能静唱的真是有阅历在里面,好感动
有女生不太方便哈哈哈 会脱衣服[大哭]
留名,复活赛制让人有点无语,但这首歌是真不错
听 乘风破浪姐姐 宁静 唱过来的
我是比较害怕和女生沟通的[大哭][大哭]
我一女同学给我推胡梦周的歌。。。这个算是什么风格???[大哭][大哭][大哭]
没有什么不公平,那个人气榜从第一期就在那里了,是因为大家看了corsak的演出,听了他的音乐,觉得他有潜力、有能力走得更远。那些票都是他的粉丝,和喜欢他的人投的,因为他们知道那个热血的少年一定会逆风而来!!!
这一期最喜欢的歌!!看看韩国的超级乐队,把古典音乐发挥到了完美,小提琴大提琴钢琴都一直很好的融合也让乐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而我们的乐队,基本上淘汰了古典乐器,剩下的叶子也只给弹过一次钢琴,不会用这些优势。感谢节目让corsak带着我最爱的电子回来,还有我最爱的戚唯和大提琴!!
庄周梦蝶,胡梦周。突然发现是有趣的名字。“你就让我飞吧”~
这是一首可以反复听的歌曲,展现了超强的原创和融合能力,很庆幸你们能回来,让我能听到这首好听的歌[爱心]
最新一期復活賽播出,感覺大家對我們小胡同學有一些誤解和偏見,來澄清一下哈,復活賽制是基於芒果tv樂隊人気值投票,這個榜單從第一期開始就存在並且每位選手無論淘汰與否一直都有同等受票機會,結束還算蠻晚的,CORSAK復活也不憑別的是憑粉絲辛辛苦苦吐血打投肝出來的,不存在天降劇本,名正言順。
长庚加油,世界上只有一个你,其他的都是别人,不要太在乎别人,你从来没有拖累corsak,要一起战斗噢[多多比耶]
对啊早两期回来还可以堵一堵口舌 大家又不是没这个实力
小胡好难他不是专业主唱[多多捂脸]
第一期就很喜欢大提琴了,遗憾没ACE选,终于回归了,圆梦。
本人小狐狸~同吐槽赛制。按停这个东西真的是不尊重乐手们的努力。做了一周的东西上来就按停
戚唯小姐姐的第一声鼓依然惊艳[西西心动]配合歌词的马蹄鼓声太出彩了[西西机智]
流量?谁粉丝多你不会去看吗?闪火52万,ck7.5万,这叫流量?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看《我们的乐队》只是因为兴趣,之前也不知道CORSAK,第一次看到他莫名有一种引力在吸引着我,虽然他乐队展现的舞台一直饱受争议,但我觉得可能他的风格比较小众吧,反正我是非常喜欢,说实话他的歌我能循环听好几遍,总有一种韵味在那。今天的回归,让我更加喜欢你,请不要放弃
整个我们的乐队,Corsak是最惊艳到我的,从第一次的溯开始关注,淘汰之后天天坚持投票,终于等到Corsak回归。这首歌是这季最能触动我的一首,词曲全都很棒,能让人从心底感到触动,有些想哭。你就让我飞吧!为热爱奋不顾身,希望我也可以做到。
最让我能get到这首歌的点的就是伊能静唱的
少年的肩膀,就该这样才对嘛,什么家国仇恨,浩然正气的,都不要急,先挑起清风明月、杨柳依依和草长莺飞,少年郎的肩头,本就应当满是美好的事物啊。——《剑来》
态度好一点嘛,反正小胡也不是专业主唱👀
同吐槽,复活赛制本身就有了,打投榜单也很早结束了,但是节目组没有公布就直接召回,让很多人以为空降皇族[哀伤],而且复活不及时,在这个尴尬的时候复活,他们总是会被骂的[哀伤][哀伤]太难了!
但是条件也挺苛刻的了,必须得进前三
我一路人 没看节目 但这首真的好抓耳
大提琴!是心心念念的版本!小胡冲冲冲!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corsak,勇敢飞吧!!!加油!!!
怎么办,以后到底是听原曲还是听现场版本[呆]
我真的好爱戚唯的鼓啊!超有感染力的!开头那段真的超有叙述感,我从开头哪儿突然被戳中!
戚唯的鼓啊 超爱der!!!!
面对质疑不要去反驳!展现自己就是最好的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