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4 Seasons

감싸줄게요-DIA

Hi-Res
Hug U
歌手:
DIA
专辑: Flower 4 Seasons

감싸줄게요-D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감싸줄게요-D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감싸줄게요-DIA热门评论

在近期女团都走gc,异域风的时候,嗲的这首就像夏日里沁人心脾的果汁,让人心静。 奇皇后说成员们都在准备下一张专辑,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这是解散专,期待下次的嗲♡

DIA、April、CLC哪天岀逼了我会哭死的

Do It Amazing!DIA!许秀妍💎奇熙贤💎李主恩💎白豫彬💎郑采妍💎权恩彩💎安颂伊💎Hug U冲鸭!表白嗲全团!这次是小分队回归下次就是七人完全体回归啦🌺清纯少女风太好听✨

回归的慢一点没关系 只希望不要解散

作词作曲和女友的歌一样 我还以为是女友的歌呢[大哭][大哭][大哭]

豫彬怎么还没被迪士尼录用

我嗲从不让人失望 面包糠和金光猪从不让人有期望 表白全世界最好的樱花初恋李主恩 甜美仙女鱼饼 可盐可甜奇皇后 完美主唱eunice 吃可爱长大的小仓鼠恩彩 aid会一直陪你们走上花路的 期待全团的下一次回归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到如今,粉丝们除了期待,又有什么可以做的呢

当初On The Road彩妍归队回归以为要火了, 结果后来改风格, 乱加新成员, 成员退团... 这次还2个成员没回归... MBK是出来祸害这些有实力的女孩的吗??? [流泪]

看着七仙女妹子们一路过来的,dia, 蹦,松鼠,天猫,妹子们真的真的都很好,有可爱的有帅气的,在舞台上也都尽最大努力好好工作了,但是很多因素导致很多年的努力目前都是没得到回报的状态。唉╯﹏╰真的非常惋惜。听这首歌也很有感触,真心希望每个为梦想努力的人,都能够心想事成

刚听就觉得 这不是女友的风格吗[大哭]

和女友的时光流逝同一个制作团队

女友风大发!还想看彩妍和🐸宝回归呢

April还行,今年的回归回春了。但天猫和嗲真的有点无力回天的感觉

嗲这次真的美炸了歌也好好听 真的是听过几首歌的路人也要使劲夸的程度呢[流泪][流泪]

现在也不求大火了,希望不要解散,能多活动就活动吧,希望成绩也能有水花,不要成为四代的遗珠啊

四月前几天被爆出霸凌,感觉希望渺茫了

我真的好爱甜妹啊hhhh,或许喜欢这首的姐妹也会喜欢小女友的love whisper

我一个大老爷们听到间奏,都想去夕阳下💃跳舞

面包糠怎么还没倒闭呢,因为是Tara忠实粉,所以有关注师妹团,师妹团也是挺不错的,很多歌蛮好听

嗲这次是真的更糊了吗,怎么连xxx评论过了这么久都没破999了[流泪]这次的歌也好听,有些时候火不火真的是缺一把运气[流泪][流泪]

八月解散 感谢所有人感谢DIA的存在

天猫油管好嗲销量好,我相信七仙女都会出逼的[流泪]

哈哈哈哈 她本来就是迪士尼的公主

四月现在也没有希望了,霸凌事件牵扯到整个团体,

DIA跟momoland是明显感到力不从心了,都经历了加人减人又减人的过程,且听且珍惜

第一遍听特别平 但是越听越好听 在路上2.0

dia也是一个出道七年的宝藏团啦,也是默默无名的感觉吧,没有大红大紫的你们,到底为了什么而坚持下去呢?还是感谢你们给予kpop宝藏歌曲,希望热爱不会短时间消逝吧,很幸运听见这首歌,蛮有力量的。

又是女友的御用作曲家写的曲子啊!真的好听!同时也希望dia大火吧!歌曲质量真的高!

如果今年不回归的话,那来年出专辑就是最后一张解散专辑了......

听歌听哭了,不要解散,下一次完全体回归好嘛[流泪]

路人粉也能被你这态度弄得懒得关心了 追团不等官方回应等粉丝臆想吗

终于有了[流泪]DIA是目前回归质量最高的,好好听,好清新,四代团初夏汽水清凉感回来了!别再喊麦啦!

那你总得看看之前的吧,想听那专首日1w7k+好吧,这次虽然首周销量不太好,但是最后还是可以卖到一万张的,上次woowa不也卖了一万多了吗?

最初风格的嗲,纯纯的甜甜的 以后的日子也加油

第一次听觉得好平淡的一首歌 但是这这种歌往往是最耐听的[钻石]

兄弟,如果你这热评是安利的话,路人过来询问一下团的情况正常说就好,态度大可不必这样自孤冷淡,是我安利的话巴不得给自己追的团吹上天带路人入坑呢,dia粉和路人也不是很多,在热评的话是个好机会卖安利呢你说呢~(当然了如果这热评是复制粘贴的那当我没说

감싸줄게요-DIA同专辑其他歌曲

감싸줄게요-DIA相似歌曲

감싸줄게요-DIA推荐歌曲

감싸줄게요-D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