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与宿命-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矛盾与宿命-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矛盾与宿命-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你一定常常在想,我们做这件事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丁果想的却是,如果这件事只有他能做,那么他就必须去做”。
也不是拉踩什么的,对比让人感动流泪的哪吒,我还是更喜欢妙先生,大护法,更适合这种满屏鸡汤台词,又掺和讽刺的国漫。但我希望它可以更深刻一些,人也不是因眼前小利而忘记初心,归咎到底,自私才使得人健忘。没办法,人性本恶。
我本人更爱《妙先生》。因为我就更喜欢这种状似毒鸡汤的台词,它更能触动悲观却不乏希望的人的内心。或许在细节处理上它诚然不尽完满,这种题材依旧很触动我。
丁果跳水这段真的很震撼!不好多居然都很震撼!超喜欢这部电影,强烈推荐啊!超级好看!我刷了两遍
—让她自己选择。 —她还有选择吗?她已经这么痛苦了,为什么还要逼她选择! —因为她想活,我就不会杀她。 —是你把她逼入绝望的。 —说的她好像有希望一样。
丁果的人设,就像蜀山道士一般。蜀山,夹存于天地之间,仙妖中界,成为人、仙、妖三方制衡的牺牲之物。然而它沉默,它静忍,等待宣判的那一刻的到来,为三界生灵的未来给出答案。“侠”字怎写?人夹于世为侠者,不是因为它高尚,因为它懂得选择,它不再是一个人,一群人,而是一个敢作敢当的选择。
改不了的事,知道没用! 改得了的事,知道干嘛?
这首太赞了,我妙先生愿称它为最强
我也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大护法和妙先生给我的第一感觉这就是中国的动漫
当孝文他爹变成鸭子的那一瞬间,真的被震撼到了
要是没这段无声音乐,台词就失去力量了。
这段在电影院听得头皮发麻,人都怔了
“我们每个人都深处沟壑之中,但是总有人抬头仰望星空。”
我发现妙先生的音乐做的是真的很好啊,天哪我简直太爱了 音乐那么好剧情我也爱就是评分好低…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做这件事是为了什么” “拯救这个世界啊” … “那,谁来拯救我们”
一个当时炸,一个后劲大
不是彼岸花使人堕落,而是因为人的堕落才引来了彼岸花
其实丁果很善良,一开始他解决彼岸花的问题都是让宿主自己选择,尊重宿主的意见,并非用武力解决。但每次丁果救不到好人的时候,眼神里透露着无奈与悲伤。(看电影时注意丁果的表情)
你有没有在想我们现在在做什么, 拯救世界啊。 那谁来拯救我们…… 信仰不是神,他从来不拯救谁,而是你选择什么样的信仰拯救自己,拯救,都是自己的事。
丁果每次施法前都会说 很快的 不会疼
妙片 不含梗 不刻意搞笑 不带IP 她自己就是IP 对东方的哲学和时间观 世界观 因果关系的论述 让人着迷 但是相比剧情更喜欢其OSD的浑厚苍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