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夜-小坠/丁丁RaJ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三千夜-小坠/丁丁RaJ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三千夜-小坠/丁丁RaJor热门评论
「尝过最甜的,见过最美的,也没什么好。就很难再被打动了。——题记」 当初听说是坠丁合唱我很是期待。果然非常带感。我写得冷冷的、丧丧的,但是他们唱得那么美,那么美。
得知能寫合唱的時候感覺既興奮又有些不知從何下手,,一人一妖,算是一次自己也沒有想到的嘗試,,希望大家能喜歡
合唱部分绝了啊痴痴缠缠一唱一和,表白编曲作曲啊这个曲子太棒了,有前期的细腻沉稳,到后期也有大气磅礴的感觉,中间丁宝的和声(应该算和声?)真的恰到好处dbq我词穷了我夸不出来了×
1原点 2锦鲤抄 3花都开好了 4Beautiful 53kiss 6重头来过 7旅思怨 8湖光水色调 9私奔 10胡同口 11孤独星球 12时间飞行 13无羁 14风起星芒15阴晴 16三千夜 恭喜16娃落地!!!当时看到第二首和丁丁合唱高兴了好半天[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本来是……两只妖的相缠交织,但是RuaJor老师录完后,听着觉得太 妖 啦……(唱的很完美很完美!)就改了一下,变成人与妖的爱恋。”(依旧是绝美爱情啊~)
还记得第一首青涩的古风合唱《锦鲤抄》,那时坠丁好像还是男神迷弟的纯洁关系~ 记得鱼水交融、连转音都契合无比的八娃《湖光水色调》,丁宝负责混音,坠砸负责PV,后来还发了KTV里合唱的小视频~ 记得去年七夕《无羁》的深沉坠与少年丁,一者苍山负雪,一者清泉击玉。他们即是逍遥忘羡,明月天涯!
十六阿哥这个难度基本没有了直播合唱的可能
今天坠子提到了写给丁丁的歌,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一转眼就七年了[流泪]他们不仅唱功在进步,契合度也越来越好了!
第二回·寻妖 同历过千万年的风霜雪雨,却学不会人的爱恨。只在那繁华空寂的怅惘中,尝到一丝乍苦还甜的滋味。 “寻遍山河痴痴夜,方知人间似梦长。”
喪中含情,冷中帶甜(啊這 好甜的刀
一位公子见过大风大浪,玩弄人世间。遇见一位妖初闯人世间,跌跌撞撞撞入公子眼眸,和公子游历山河历经苦难。可好景不长,妖为了救公子不得不就此别过,他们都记得彼此给过的回忆,黄沙漫天,连诀别的机会都不给他们。他们在阴阳两界各自回味,原来当时的回忆这么难得。 你是我的人间客。
这首三千夜是真的....绝。尤其是丁宝和坠总声音的契合度,格外高。Rajar的声音太妖了,和媚啊什么的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坠的声音又有一股子磨砂玻璃一样的感觉,和Rajar混在一起有一种妖落尘世的感觉,尤其是加上歌词有风沙味......还能吹,反正就是太强了,我死了(不是)
滴个题字卡!合唱真的太棒了我没了[流泪][流泪][流泪]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交缠合唱人妖缠绵嘛!
【第一回•听佛】婆罗林下 “既有慈悲爱世人,为何不曾恋己身?” 【第二回•寻妖】三千夜(with RaJor) “寻遍山河痴痴夜,方知人间似梦长” 【第三回•见侠】洒然歌 “人生在世不如意,且歌江湖且徐行” 【第四回•为人】一盏尘寰 “岁月漫漫,且就慢慢。“我太爱坠子了!!!!!
虽然是『妖』的故事,但有yida和清明两位神仙助阵~
直到现在的古风新曲《三千夜》,坠丁的唱功已有了长足的蜕变,于是我们听到了绵延交缠,层层迭进的神仙和音。副歌里坠总深情低沉的和声衬托着妖冶灵动的丁宝,还有结尾处两位呢喃般的点睛一笔,这些都把我死死困在了单曲循环里! 未来仍可期。我将一如既往地坠丁的古风佳作!
丁宝声音清亮,坠子和声稳稳垫在下面,声音交织在一起也太好听了吧!!!这张ep我可太爱了!!!词曲也都是神仙!!!
ruajor是爱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坠丁又多了一个娃儿,作为粉丝我们得给他们带带孩子
慕清明的词真是绝了 好喜欢
哈哈哈Ruajor是坠子叫Rajor老师的爱称啦
接:词也真的好棒啊就是,妖曾贪恋曾蛊惑曾放纵,一个人行于天地,或悲或喜,无所畏惧无所牵挂,直到遇到自己的少年,赠予自己糖与甜,待他离去,自己虽然忍受孤独清苦,却是甜蜜的。 看完词满脑子只有泰戈尔的一句话,“在人世间的爱里,我已经见过你了”
缠绵交织德和声太赞了!自从时之歌《深海的回旋》还有坠儿之前的《借月流光》之后就很少听到这么好听的交错声部了!
姐妹们仔细品品坠子这句“我生瘦雪薄霜,我行泥沼莽原”的“莽原”,我直接人没了。 还有丁宝的“握紧他冰凉的手指尖”。 啊啊啊啊啊坠丁杀我不讲道理[流泪][流泪]
不是口语啦,是故意的hhh喊了好多次了
合唱缠缠绵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包容,如鱼得水,相濡以沫。也祝坠子和丁丁七夕节快乐啊!!
哈哈哈然而事实是简单的合唱也几乎不会有在直播中被宠幸的机会[大哭]
[钟情][钟情]丁劳斯真的很妖惹!当然,也要夸夸俺们正直的坠劳斯哈哈哈哈
那是合唱啊 我以为咋的了。。。第一反应是看手机是不是两个音乐app在播放 [汗][汗][汗]不好意思[大哭]
当年出歌的时候就看到有人说这首歌基本上没有了现场的可能,可是——万一呢!所以我点了[吐舌]然后发现......果然只有“淹没他”是最熟的
我又点开这首歌 因为某坠新鲜热乎的直播里说“想起妖里妖气扭动腰肢的ruajor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三千夜》越听越好听!!“春江渡云”“朽木卧雪”的小颤音简直太仙了!“泥沼莽原”这一句又磅礴大气A到爆!
夫夫搭档 干活不累[西西机智][西西机智][西西机智]
你是我的人间客,你来渡了我,没给机会我渡你。 留我一个人在这。 最后一段我真的太喜欢了,抵死纠缠,紧紧跟随,像是诉说曾经的纠缠也像是告诉我们我还在他身后紧紧跟随他,只是他看不到了。
太棒啦清明老师的词!编曲有庞大的意境! 虽然妖但是丁这次的妖气不能算是以往妖精的感觉,而是被赋予了人性,不停纠缠挣扎痴痴爱爱的形象很到位!声音清澈!坠子的声音很压得住。合唱非常好,渐进的曲调一唱一和,像是人妖一起跋涉人间,穿过荒原奔走闹市,隐匿黑夜。 阑珊空寂的世界,她尝过美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是坠总有一次直播,口误喊成了ruajor
就像坠子直播时候说的那样,这首合唱真的hin紧密联系~ 超i以贪恋开头的那一段~仿佛是两人离得很近在呢喃细语,真的绝了!! 啊啊啊啊啊总而言之真的好好听!!(逐渐丧失语言功能的文盲式打call
“在人世间的爱里,我已经见过你了”——泰戈尔
姐你的词真的超级无敌棒——!!!!!!!我循环很多遍了!!!!
表白清明姐姐!!神仙!!
因为年龄小,去不了线下,没有手机掌控权,只能在一次次考试准备的时候听听歌,买一些实专。错过很多,甚至不太能被称为粉丝。挺遗憾的吧,所以会想尽力长大,去见想见的人。坠丁要幸福哦,等我去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