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习惯了叹息一样-棱镜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你就像习惯了叹息一样-棱镜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你就像习惯了叹息一样-棱镜乐队热门评论
你是否也有过那种心情?忐忑不定,患得患失。它来自于对某个人特殊的幻想。想和她携手走过彼此的时间,却不知她的愿望是否同我一样。若不在乎,又怎么会患得患失,若不期待,又怎么会失落,心在她处,悲喜全由不得自己,习惯性发出叹息。
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还停留在那个他叫你宝贝的夏天吧。
前段时间我看见他了 我发现他好普通啊 可是我记得原来他明明那么帅
建议大家不要去尝试不健康的恋爱关系,时间长了会真的不知道正常恋爱要怎么谈,爱不是经验产物,不要消耗爱
“主动是成年人最真诚最勇敢表达喜欢的方式之一”
电影《小王子》里有句台词:想要和别人制造羁绊就要承受掉眼泪的风险。后面一句是“我们不怕掉眼泪,但是,要值得”
好像我的恋爱观出现了问题 我觉得谈恋爱都会分手 觉得结了婚都会离婚 没离婚的都是因为小孩 我在质疑所有的爱
棱镜的声音没有歇斯底里,也不是沉闷压抑,而是温温柔柔,平平缓缓。有一种“不要惊动我爱的人,等他自己甘愿。”的感觉。
棱镜满足了我对爱情,浪漫,告别,相遇的所有幻想,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我听了六百多次
爱这个字念出来就是一声叹息阿。
每次叹息过后 整理心情 又重新爱你
“请你用绝对清醒的理智去压制你不该有的感情。”
我好像在放弃你 又好像在等待你
你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当你有过一段感情阴影,他会影响你接下来遇到的所有人,因为安全感这个东西一旦炸裂,你就会觉得接下来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带刀而来。
蹲一个喜欢棱镜 帆布小镇的女生 我会遇到的[多多可怜]
别再让我遇到不会有结果又很喜欢的人了
“我爱你的时候像个文豪”
今天收藏了一句话“爱是应该让人变得温柔与勇敢 而不是让人时常感到委屈或妥协”
现在很少有人冲印照片了 不会把爱的女孩放皮夹里 大家都电子档 一言不合就互删 记录说没就没找不到一点点痕迹
不要再暧昧下去啦 要及时止损啦
最尴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当回事 而你还每天多愁伤感到不行 永远高估自己 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其实你啥也不是
我真的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目标,我捉摸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小狗能给你什么呢 小狗自己什么也没有 但它每天都可以给你毛茸茸的脑袋 湿漉漉的眼睛 一份心里100%的爱”
萨特式的性关系,是一场史诗般的视角争夺,换句话说,就是在争自由。如果我爱你的话,我不会想直接控制你的想法,但我想让你爱我和渴望我,并自由地向我放弃你的自由。《存在主义咖啡馆》
本质是粘人的小猫咪 怕被嫌烦所以装独立
感受到被重视的那一刻,第一反应竟然是拒绝。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个奇怪的女人,每天看起来挺开心的,过得挺充实的,但实际确是经常emo。经常很晚才睡觉,她会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总是胡思乱想,她永远停止不了自己精神内耗。她是个矛盾体,时而自卑,时而自信,焦虑又敏感。她这个人也很奇怪,喜欢社交,可是她又社恐。
此刻还没睡,还有五十多天考研,我压力好大,一个月前分手了我提的,他和前任复联,最难过的时候在走廊背书都要哭出声,耽误了很多时间,现在很多知识没学,真的要崩溃了。但是我还是想在这里祈祷十二月的奇迹。
我已经够勇敢了 该遗憾的人不是我
“他本来全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暗淡了,成为宇宙中的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他全身是光的样子,确怎么都想不起来。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眼里的光。 ”
“终有弱水替沧海,再无相思寄巫山”
会不会这辈子都谈不到一场恋爱
从棱镜的《这是我一生最勇敢的时刻》的雀跃着开始,到《爱你就像叹息一样》以失望地结束
有啊,说到底其实是因为自己的不自信,怕对方不喜欢,怕和对方有偏差,再勇敢一点吧
我觉得一个好的伴侣关系, 应该是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的自由, 同时又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 这是一种最好的关系。 ——周国平
没有刻意去想念你 我只是在很多小瞬间想起你
有人在权衡利弊下放弃你 有人在擦干眼泪后还爱你
温柔的想哭,“被你拒绝后我好像丧失了喜欢人的能力了,不喜欢你,可也没法喜欢别人”
每次叹息之后,整理心情,重新爱你。
我的文采应不足写我们的故事。
总是会想 如果以后我们有机会一起去听棱镜 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会不会含泪望向你 你会不会听懂我的叹息
你要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你的喜欢给他渡上了一层金
爱 这个字本身就像叹息一样
很遗憾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其实我也很羡慕别的小姑娘收到花,收到小蛋糕,收到各种各样的惊喜。我嘴上说反正我都买得起,心里还是偷偷羡慕。所以希望他,拜托拜托,送花给我,送小裙子给我,偷偷准备各种小惊喜给我,摸摸我的头,天冷的时候把我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这俗气而热烈的爱.
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的手。---塞林格
可笑吗?有些人呐,只能活在回忆里.最后甚至会在回忆中死去.
或许目的性不那么强会好些,谈恋爱也好,结婚也好,有小孩了也好,就是享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一切过程,人生也只有几十年而已,每个人最后都会孤身到终点,经历过的一切不论好坏才是生的意义吧,就,爱得尽兴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