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东阳市外国语学校校歌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

HQ
歌手: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少司命,一个在七夕给母校写歌的奇女子

少司命,一个我从小学关注时在她读大学,现在我高中她依然在读大学的奇女子

母校高兴地给小司发了一箱习题

别人家的学校啊绝了!七夕别人发情歌,我却收到了小司姐表白母校的歌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姐妹好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我小学时候给同学老师疯狂安利小司姐,然后被他们吐槽,现在我也高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嘞天嘞绝绝子啊啊啊啊啊

我去,,少司命是我老乡??同城啊 今天一看推送 外国语校歌 我傻了 原来外国语是少司命母校 我去 厉害!!!!!

卧觉得,这就是“今天你们以我校为荣,明天我校以你们为荣”的典范啊

高三的时候跟五个同学被叫去录校歌 在录音棚很紧张 少司命姐姐超级温柔地指导我们 当时还不太认识她 脑子里只有这个姐姐好温柔好认真哇 最后一句是我们学校的音乐老师朱老师唱的 她也可好了555 (高中因为加入合唱队逃了不少自习课 现在想起来好怀念啊)

她在读研啊[多多捂脸][多多捂脸]考研中途耽搁了一会儿

这不会是银临茶舍里说的那首吧?这么长时间吗?

看着人家学校的的校歌 文采四溢, 想想我们学校, 《雏鹰之歌》就离谱。

因为小司从未停下学习的脚步哈哈哈哈,以前在浙大,现在在北大

18届毕业学子报道,记得好像是我们那毕业那年录制的这首校歌。然后广播就经常播放了哈哈哈。 话说当初我没在音乐软件找到这首歌,就把这首歌放到了我的电台。🤣有点怀念~小司也终于将这首歌正式上传了。浑浑噩噩地就要大三了,可还记得“优秀”是我们的代名词呢……

哈哈,小学里有几个同学也喜欢听小司

东外东中毕业学子前来打卡,出校歌的时候已经高一了来着,吃饭的时候就听到隔壁外国语在放校歌,实名羡慕了

我初中关注小司姐的时候她在读大学,现在我读大学了她还在读大学hhhhh

三年前就已经录制好了,只是现在才传上来(每天中午都会广播放)

别人的七夕:晒礼物,去约会 小司的七夕:给母校写歌 妈的绝了?[多多捂脸]

我们学校的校歌是校长写的歌词,我觉得是真的有文采

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说一句,我们的少司命,一个奇女子

我高中快毕业时关注时她在读大学,现在我硕士毕业工作一年了她依然还在读大学[惊恐]

难道是因为没有人可以表白,所以表白了母校吗哈哈哈哈

你xxx炸了,[多多大笑]

小学开始关注小司,我竟然跟她是老乡,甚至差点上了同个高中!( •̀∀•́ )

想起来小司姐说过学校让写古风一点,然而她们学校没什么历史,写的头疼哈哈哈哈

说实话感觉这个曲风不是很适合当校歌,当宣传片的曲子更好

好像几年前的银临茶社上提过这首?[多多捂脸]妹想到居然真的等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曲子够好听,校歌都能单曲循环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临江仙·优秀-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