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吃边喝 (Live)-Round_2/早安/贰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边吃边喝 (Live)-Round_2/早安/贰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懂我的意思) [00:41.673]蹭饭never die(从不停止) [00:44.123]你不喜欢也never mind(不在乎) [00:47.507]我就像晴天霹雳出现 [00:49.073]你家附近 三餐搞定 [00:51.817]朋友你别躲 明天还是我 [00:54.273]边吃边喝 不相干 [00:56.222]谁怕尴尬谁买单 [00:57.789]边吃边喝 不相干 [00:59.639]讲话没必要拐弯 [01:01.140]边吃边喝 不相干 [01:03.063]反正通通不相干 [01:04.789]感情本来就是 [01:05.921]这么简单你讲呐(挨滴嘛) [01:08.355]我滴乖 [01:09.122]出门必须看我成群结队耍 [01:11.674]我滴乖 [01:12.454]混滴妖讲的是一点儿都不假 [01:14.954]目光是有一点点儿的天真 [01:16.837]当然我还有点儿老胆 [01:18.488]嘴一抹(先生买单) [01:20.221]找光先生跟魏老板 [01:21.992]Oh my zone
(我的地盘) [01:22.860]Oh my crew
(我的团队) [01:23.709]财务堆积都靠赞助 [01:25.126]在商场的近区我随便购物 [01:26.992]感觉就像月球漫步 [01:29.610]随便地玩玩 不就是玩嘛 [01:31.209]那我肯定还要续摆攀 [01:32.626]吃滴 喝滴 我要再搞到穿 [01:34.376]反正不是我买单 [01:35.510]边吃边喝 不相干 [01:37.343]谁怕尴尬谁买单 [01:38.893]边吃边喝 不相干 [01:40.794]讲话没必要拐弯 [01:42.281]边吃边喝 不相干 [01:44.160]反正通通不相干 [01:45.943]感情本来就是 [01:47.159]这么简单你讲呐(挨滴嘛) [01:50.560]音乐总监:陈令韬 [01:51.376]混音:时俊峰/小武
边吃边喝 (Live)-Round_2/早安/贰万热门评论
南京话致敬D-Evil真的太牛了!飞奥走起来!
点赞单数光先生请客,双数魏老板,买定离手
里面融进去了一段《献给爱丽丝》因为我很喜欢这个曲子
虽然我喜欢看说唱新世纪……但这个双人组比新世纪那俩强太多了。那俩太尴尬了。
看节目听到南京话我就来了 蓝鲸人报道😏
纯路人,今年是双冠军吗?
嘴一抹(先生买单) 找光先生跟魏老板 冰冰:不要来找我魏然 不然beat不给你写完 hook也只唱一半 光光:OK,OK,it’s fine 就当我请你吃饭 然后我再去买单 说实话你不如去找高八万
round2已经淘汰了,大家记得投票啊啊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啊这一期r2淘汰了,最后那个自我介绍我眼泪直接下来了,早安还emo了好久......去给round2投投票吧呜呜呜他们很优秀的
作为GAI的粉丝,全力给二轮子拉票,加码,投投投,冲冲冲
我的姐姐前几天说这首歌不好听,现在我是独生子了[大笑]
普及一下 熟悉南京话能听出另一个歌名的那个 bian和pian的南京话读音很像 所以这首歌又叫 《 骗 吃 骗 喝 》
来自二轮子官博:“这是我们100s的作品《边吃边喝》 (当然如果你熟悉南京话 应该可以听出它有另外一个歌名~)整体是一首诙谐的歌 暗讽了一类人 也说了一部分我们的生活 希望你能get到我们的点~ 用了南京话是对D-evil的致敬 盆友 今天要开心 其他不相干~”
你先听我说 慢慢边吃边喝🍰🍭🍹😃
“那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对不对”——Ice Paper
魏然:等你报完警我再给你讲另一个道理。
光光已经有一大堆孩子管了,魏老板买单吧哈哈哈
这个风格真的是real freeout了 和kc的几乎相似很多
考古的别翻评论了,基本都是讨论round2和螺丝刀谁强。round2来自地下,螺丝刀以前做的是广告歌。round2在圈里就被叫做最强二人组,圈内认可度螺丝刀比不了、歌曲上round2编曲非常好flow变化有南京话词有画面感,螺丝刀的歌词写的是社会有深度但是糙,配合跟台风也是二轮子更好,二轮子比螺丝刀强亿点点
一直都觉得早安是有一面是偏搞怪挂的,没想到贰万这个严肃的小光头也可以这么有意思
这也能提一嘴螺丝刀吗。。。新世纪那个我也看了,这哥俩写的是当今娱乐圈的戾气,就是词没什么深度,歌也能听出来,应该合作很久的,实力也有的,拉一踩一不太好哦
终究是光爷和ice抗下了一切
捧一踩一的双标狗出现了 2020都快结束了还有捧一踩一?不会吧?
2023年了我还在听这首歌!!!
这节目没round 2我不看,全程找哥哥们,啊啊啊牛逼!
飞奥没有一个会买单的小兄弟[口罩]
真的很少听中国说唱 南京话说唱一下被拉回小时候 每个南京人都挤公交喝馄饨 边吃边喝太好听了!不仅是家乡话的触动 歌真的好好听啊!!!!!!
行了,你现在已经是孤儿了🙃
真的很像devil!!!!!
哈哈 歌名难道不是“骗吃骗喝”吗[大哭]
捞一捞肥猫老师 辛苦帮二轮子改编曲啦[憨笑][憨笑]
问一下live是谁啊,好多歌都有他,感觉他是个很厉害的歌手
厚脸皮到处蹭吃蹭喝欠钱不还还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人
“哦对了嘛 小声点嘛 小区里还住着别人呢”
这首歌跟ice的那首大四喜很像啊![呆]
飞奥最凶双人组的舞步真的憨哈哈哈哈哈哈,suai的来
有一点《大四喜》那首歌的味道
光爷这边还是怪物多啊 相比之下保安那边凶巴巴的各种人真的是百变酒精喝多了[狗]
抖机灵也不是这么抖的🤮
这个边吃边喝我越听越像骗吃骗喝
大家去271和微博投票让r2补考一次吧!!!
四季了,终于听到南京话说唱我起鸡皮疙瘩了
那个人拿亲妈钓鱼你还上钩了
应该是讽刺那些骗吃骗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