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之诗 - 吉他版(翻自 Lia)-辛辛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鸟之诗 - 吉他版(翻自 Lia)-辛辛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鸟之诗 - 吉他版(翻自 Lia)-辛辛君热门评论
一直想听吉他版本,觉得吉他音色要比钢琴更厚重,有说不出的故事感,有沉静的温柔。抚弦而奏,像日暮云霞,像暗夜海浪,像娓娓道来的故事。
比起悲伤 无法分享快乐这件事 要更加寂寞吧 -《Air》语录
“慕其静谧,厌其孤绝。”
聆听空灵森系吉他演绎的Air神曲鸟之诗
凌晨四点半,床头柜的闹钟响了,我妈立马睁开眼睛,抬手关了闹钟就要起身,我爸被吵醒,拦住我妈“怎么起这么早啊?”我妈瞪了他一眼“闺女上高三这么长时间了,你还不知道她几点到校啊,我得起来给咱闺女做饭了”,我爸坐了起来“咱闺女都上大学走了,你给谁做饭啊”,我妈一愣
互相惦记的人见面才有意义
今天一个游戏好友卖号了,实在话我挺难受的,因为是个从开服玩了好久的好友,现在感觉也有点释怀了,他有他的人生,环境,朋友,他有自己的人生要走,我能做到的就是在他没走的时候不留遗憾就可以了,当一个他人生过客中的好朋友就行了
最喜不过because of you,最悲不过美丽之物,悲喜交加不过鸟之诗
看着秒针又转了半圈,才回过神,一边笑一边躺下“瞧我,都给忘了,还以为闺女在那屋赖床呢……”
我觉得钢琴太枯燥了,表现力不够,吉他感觉很有一种流水的感觉,有一种时光流走的感觉,然后吉他的滑音还是什么技巧,有几个旋律弹起来刘好戳人
但自己喜欢的歌被嘲笑还是不大舒服
我才十七岁,可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想找个人说句晚安,可是看着列表里的人有突然愣了,好像谁和我都关系都很好,可是大家又好像和我都不熟。。。
只要我足够冷漠,难过的就不应该是我对吗。
需要证明的爱都不够纯粹
你很勇……不好意思走错片场[大笑]
“只有关在笼子里的鸟才会痴迷于天空”
“我身怀绝技呀!”说过这句话的少年,现在也深陷芸芸众生
“听说人在微笑时不能呼吸,你可以试一试”
“你要去相信你自己本身就拥有着很大的能量,你能够做成很大的事情,你能够温暖很多的人。不要以为一颗太阳只能照亮一间屋子,一颗太阳可以照亮整个太阳系。所以,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是第一步。“
好期待完整版,感觉比八音的更有感觉,比起八音的清脆,还是吉他更有那种悲伤的氛围[多多大笑]
那倒是,不过比起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的快慰,这点损失还是可以承担的
我可能真的没有办法和你们考一个高中,我总是忍不住拿起手机,在情绪低落与焦虑中度过好多个晚上,每天看着你们都在努力向前走,只有我还停滞不前,看着三四十分的成绩,说要好好努力却总是三分钟热度,我好害怕,好害怕不能和你们肩并肩,好害怕和你们离开
头皮发麻,那扑面而来的史诗感,荡气回肠,百听不厌
打不开的心结,就把它系成蝴蝶结哦
好温柔,像是天上漂浮的白云
那看来只能说你感受不到钢琴的魅力喽
“ 日落沉溺于橘色的海 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 ”
“ 如果思念的尽头是重逢就好了 ”
上课时犯困怎么办鸭怎么办鸭 每次想听老师讲课 结果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现在是2021年3.26日晚,开学考,第一次月考我已经让他们失望两次了,加油(ง •̀_•́)ง
他们没经历过我的经历 凭什么觉得我可以说好起来就好起来 为什么觉得那样的我就是我 说的太苍白了
错过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 就是 空想他的名字都会红了眼眶
没人分享悲伤应该更难过。因为我毕竟可以偷着乐。
明明一开始就料到不会有圆满的结果,可为什么还是忍不住想流泪呢
哇这个版本真是绝绝子,好想听完整版啊!
比起悲伤 无法分享快乐这件事 要更加寂寞吧
我写了几行字 爱要藏在哪里才合适 你又是否一看便能知
开玩笑的,我只是想要你多笑笑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
“我们的遇见或许只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悲剧”
生活是什么?怎样才叫生活,活在这个世上进行之后的日子叫做生活吗?
“那年夏天 两颗星星相遇了 小冰块有了心尖上的小王子 小兔子也有了自己的小狮子″ 下辈子还要和你一起在屋顶看星星 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下雨天听雨 下辈子还要和你一起吹夏天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