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之志-0-100/地下8英里/张愚歌/J3ffTh3Kill3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鸿鹄之志-0-100/地下8英里/张愚歌/J3ffTh3Kill3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鸿鹄之志-0-100/地下8英里/张愚歌/J3ffTh3Kill3r热门评论
看完第四期说唱新世代就大概能明白我这首歌了[奸笑]
等第六期吧 我裂开了[可爱]
诗鑫文月、张愚歌,除了唱的时候基本没镜头的俩人,结果是最喜欢的两首,还都淘汰了....
emmm,你只是输在评委没文化
节目播出后,你会成为说唱大明星 而我孤独地留在了比基尼海滩,守着炉子做着蟹黄堡,有空记得回来看我,拉驴车哥。
《风》是我心目中本轮最佳。原因:大气。有格局。 歌词意境超脱歌者自身个体的情感,可以说已经更上一个层次了。是一个群体一个民族甚至是一个国家的情感。第一遍听你能听到个人层的感受,像侠客、像归人,像戍边的将士,像一展抱负的文人等等,第二遍听你能听出我们民族的复兴追梦的心路,第三遍
输难道不是因为现场失误了么?
嗨,你想想哈,真有失误导师会不提出来吗?真有失误观众投票能赢粉丝基数大的石玺彤吗?给个台阶下罢了,别当真
丁丁猫儿,巨洗脑,刚唱出来就觉得,必赢,哎,可惜了,小众歌曲真的很吃亏。
这首歌确实好听,承认章鱼哥很有实力,但是说失误了就是失误了。如果不是实力差特别大的话,歌词,现场,说唱技巧啥的,失误就是致命的。要不然对于不失误的人公平吗?风很好听,这首歌更好听,也很喜欢章鱼哥,但是一些人能不能别一直揪着这事不放了?
姜云升直播的时候说,我们听的是修音版的,现场张愚歌有点紧张,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对,毕竟观众票比石多
更高兄弟文化荒漠当评委可惜了,热狗也接受不了国风的新东西。一个外国人就不说了,我第六期看的太难受了。我气得半夜睡不着,妈的。
看节目里导师问歌词啥意思…真的让我见识了文化沙漠………
《风》真的是我心中全场最佳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都能淘汰我裂开了 导师咋投的票啊啊
这么多云观众?当事人都说过两次了,现场出现失误了,失误会怎么样不懂吗,看看那奇?你们看的是修音版懂吗
他自己在下一期的个人show里面说的啊 你要是当时表演的时候在现场看的那我就听你的
不只是几个导师啊,就是你放眼现在整个说唱圈,又有几个能去评价真正的国风说唱
我觉得新时代很好了,没有忽略任何人,至少我能认得参加这个节目所有rapper
你们都说导师投票离谱,Up投票离谱。可在两人只能选一个的情况下,投给失误的选手就是对不失误选手的不尊重。设身处地一下,你们还能说出这些话吗?很高兴在《新时代》遇到了张愚歌,你的《风》让我见识到了说唱的更多可能性。你一定会比现在更优秀的,加油!
首先,,我很喜欢张愚歌,但是我想说请别以自己的一己之见,来评论或者是攻击其他人。现场和录音的歌曲是不一样的。导师们评论的是现场呀。再说了,每个人对音乐的看法不一样,麻烦你别捧自己喜欢的人,却踩别人。
节目还没播,但期待你的镜头
[多多笑哭]听rap还想多有东西,学道理去看诗歌哦,你是觉得石玺彤歌词很有东西吗?
周密忘词到那种程度 都有5分 这直接0?马师直接怀疑rap能力?而且说实话 一个说唱节目 连评委都直接说sxt 中规中矩了 还在这喷呢?我没去现场好吗 现场怎样我不知道不是太正常了?我听到的是修音的那我就直接评论修音啊 戾气有够大的兄弟
什么时候可以把《风》传到xxx啊,我太喜欢这首歌了
我真的感觉这是颗核弹,可以打任何人,你不是区别第一之外的99,而是区别于第一的虎啸龙鸣,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看到,也很希望能早点看到鱼跃龙门,我能感受到哪份宏伟。我真的很喜欢《风》,虽然你人傻里傻气的,我坐等你爆火,
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输给石玺彤
评委那些燕雀怎听得懂鸿鹄之词[流感]
我个人对rep也不是特别了解。但觉得石玺彤不适合这个节目,风格更适合流行歌。但是那局说实话她赢了挺不服气的。感觉这个节目参加的也挺尴尬的
张哥,我真的真的太难接受这个胜负,我反反复复看了你三个多小时纯享,我不懂杭州大佬那些技巧。因为是门外汉,也寡淡于瘦子椿萱渲染,如老夏所说一般,但都能很不情愿的接受,但如果是她,真的太难让人接受了,
能把唱歌的放出来已经很良心了
输给保送了,8英里的冠军被说基本功不好,真醉了
一位智者曾经说过,张愚哥的歌有种说不出来的高级感
鲁邦三世淘汰了我真的太意难平了
不是吧,好像是章鱼哥现场失误了,后期修回来了
首先不是失误了吗,然后热狗很看重歌词马师中国风崂山道士封神了,而且仙哥的他们也很喜欢,期待章鱼哥新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些文化荒漠连一颗沙子都不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至于吧?不能因为自己不喜欢就去这么不好的评论别人吧。
emm,看了这么多,我想说一句:没有任何一个比赛是绝对公平的,更何况它还是个综艺。所以,不用想这么多,没有一个比赛能决定谁好谁坏,也没有一个人能决定一个节目、比赛公平与否。[可爱]
风真的吊,对手都不是你一个等级,太可惜了,不能理解。
你真把所有的资本都想的这么好,那你不如去吃[便便]
一个说唱节目 唱hip-hop的竟然输给了唱R&B的😓
现在搞得我她人设我也不喜欢了,原本CP很香,这么一搞我还觉得她🍵??可能是我看不太上这种性格的女的
现场失误了,被剪辑过了的。我发现就根本不该照顾你们这类粉丝去特意剪掉那种失误
说个笑话,说唱新世代把新世代都淘汰了!
听不出来多听听 随意贬低垃圾就是你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