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多 (Live)-mac ova se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兄弟多 (Live)-mac ova se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兄弟多 (Live)-mac ova seas热门评论
气息真的听起不舒服 我觉得mac可以去健身练练肺活啥的
不懂Auto Tune的人真的不能了解前面这1分多钟的Intro有多牛逼,Mac绝对不是浪得虚名,他是真的有东西的!
不看节目直接听mac xdm我做的对吗
但凡你兄弟少点,只够唱3分钟的,你都不会输
专辑里真的每首都流畅好听,这场真的就拖得太长了又没有爆点,本来应该是给人充分舒适和跳跃感的,但气息问题太大,整首歌原本的vibe就都没了
咱说实话,现场mac的确不强,但这个可以练,但音乐上又有几个比得过他?这不是可以练出来的
节目上刚看完觉得没什么,现在觉得越听越上头...
intro过后直接高八度进verse,非常live的唱法,“bounce……”那几下要是在club的话直接就飞起来了,如果后面气息能顶得住无疑会爽到极致!才刚开始,来日方长!
第一遍 我手机电满了⚡⚡⚡ 第二遍 这尼玛是复读机吗? 第三遍 我滴兄弟多
唱闪电的时候就觉得气息有点不稳,不过mac的live够lit🔥🔥🔥
我希望大家多关注下江油 让江油也能与其他城市的音乐性来媲美 我在成都做音乐但我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来自江油 没啥丢脸的
越听越好听,感觉Mac是蛮淳朴的人🤩
mac下场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就完事了直接给他们干碎
其实要做到ts那种现场效果的话,应该提前就和吴亦凡设计好舞台,在台上一定要变调唱歌,不能用原来的旋律唱,然后就是肺活量,其实也没啥说的,歌是好歌,mac刚走起来,假设要是把这些设计好,一定是最顶的!加油mac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现场版的前奏营造的氛围啊[流泪]我觉得比专辑里的好听诶[生病]
说真的虽然我很喜欢山鸡。但是比起这首歌。在我心里真的不管从现场tune的把控,技巧,和腔调。歌词,也是我喜欢的方向。但现在的愣头青。应该是听不懂的。hhh
mac真的是气太不足了,而且唱时不想事,前面有气有力气就冒起整,后面就越来越没力气了
我在看电视,看得爱奇艺,我在看电视,看得芒果tv,我在看电视,看得优酷视频,我在看电视,看得腾讯视频,我在看电视,看得人人视频!视频~视频~视频~视频,yeah~???
现场有些跑调,然后气息不够,有点可惜了,前面秀的那段本让我开始准备起飞了,哎,对Mac现场还是期待值太高了
你要是兄弟少点,只够唱三分钟,也不至于输
果然上帝还是公平的🙏,录音版本那么屌,不过现场live功力不行
我的兄弟多🎶😎 好多在小镇✨🏞️
我的兄弟多 好多在工地
这一期只有这首我觉得好听,只是相对于。
大多数人都不懂,好听就行了
我来自0951(银川)现在在025(南京)读书 也在尝试写歌represent for my city
这首歌是这么多季最搞笑的,兄弟多,哈哈哈。你兄弟多了不起
建议出门右转去听两只老虎吧
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都是莫斯科的兄弟多
这个intro真的牛逼 josh的tag出来我鸡皮疙瘩了
一共才几分钟的歌,兄弟多了一分钟....
mac别老抽烟了,把你肺活量都抽没了
真的vibe拉满,还有很多情绪参杂
直接一首歌给山鸡送到5强了,真有你的
终于知道大傻为什么一直兄弟们上了,原来是兄弟们太多了。到头来也不知道这么多兄弟上还是不上
吴亦凡:你兄弟多但你别演我啊
我的兄弟多,好多在阴间
这首歌,第一就是这个Intro,第二是歌曲后边的垫音,要比原曲好听。懂不懂没关系,音乐本来就是很主观性的东西,我喜欢你这样的听众,不喜欢也不会乱喷,你可以多听听国外玩AT的几位Rapper,再回来听听Mac或许会感到惊喜的!
天天循环这首就是为了听这个intro
的确很好听,不过intro也是导致他气不足的原因
建议报名湖南卫视歌手节目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