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脆莓(Brickleber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广州-脆莓(Brickleber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广州-脆莓(Brickleberry)热门评论
总是觉得脆莓的歌反反复复地唱的就是三个字 爱我吧
广州是北上广深里最包容的城市,老城区成排的骑楼是一道风景,天河新城的人潮拥挤,永庆坊的幽静,沙面的十国租界,百年圣心大教堂,无论谁来这边都是靓仔靓女,即使你不会讲粤语也没关系,广州朋友会很努力的用广普跟你说话,如果你会一两句粤语,他们会更高兴。我也慢慢开始喜欢上了这座城市
总有一天脆莓会很火/然后我的评论会被淹没
主唱说 他在大学里大家都在听欧美流行那一类 然后有个女孩注意到了他和别人写的都不太一样 后来成了女朋友 然后后面分手了 女孩的城市在广州 他就在广州待了一个星期 在女孩楼下 看看能不能遇到她 (太浪漫了我直接哭泣)
今天男朋友开着车,我坐在副驾。两个人听着歌,突然他发自内心的说了一句:我真的好爱你。我问他:如果一定要形容你的爱,你会怎么说?他说:我的爱像路灯,哪怕只有一盏,也可以战胜黑暗。
他说 把广州送给哈尔滨 浪漫死了
虽然歌名叫广州,但和广州没啥关系,他可以是苏州、扬州、美国加州。如果你认为自己和广州没什么感情羁绊,从而不同这首歌,那这是我的遗憾。
这一年为了爱情往返广州很多次 但早晚也只是回忆里的一部分而已
不知道此刻我为什么会感到难过
还有一句是请一直选择我吧
下一首歌 《广州》 其实叫“郑州”也可以
我不想要你的身体,不想要你明亮的眼睛,不想要你柔软的头发,不想要你纤细冰凉的手指。可我想要与你接吻,我想听你说我爱你,不是因为身体,不是因为生理,只是因为我爱你,非你不可。 可我又深知这样是如此的荒诞难寻。 所以 就这样吧...
今天在微博看到热搜,是大连理工的一位研究生在实验室自杀了,从他的文字中,我看到了他是一个温柔的人。其实,我也有想过自杀,我也不知道我能为这世界带来什么。
好好珍惜那些现在只有一两张专辑的乐队:脆莓,报警alarm,潮池蓝,二区六楼,右侧合流,赛琳特。能冲就冲,因为有一天他们会火到你票都抢不到。
去谜笛在市区打不到车,脆莓快结束了才到,没想到把广州放到了最后一首,“我也曾问过能为这世界带来什么,你却让我轻轻为你唱一首歌”一边唱一边哭,我这一生有几十个夏天呢,我想一定会因为这首广州让我的这个夏天变得难忘
“下面一首歌,《广州》。其实叫‘上海’也可以。”
History Has Its Eyes On You,有没有人去听一下这首,前奏简直是一模一样
南阳迷笛前夜散场的时候刚好遇到在排练这首歌,氛围感拉满了
为数不多的能喜欢乐队大部分作品的歌,还有一个是回春丹
Emmmm我以为是浪漫被冻死了……
昨晚在不晚 凌晨一点 感动了 只在今夜想你一万遍
在武汉音乐节第一次听真的歌词也太打动人了,虽然周围人潮汹涌,灯光五光十色,可是我还是好想流眼泪
我广州地铁上听《广州》,付之一炬吧,我贱烂的生命
武汉场的贝斯手看着自己在台上的女儿,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呢 主场看着贝斯手,身后是不是也有一个17岁的影子和他重合呢
永远记得在南阳迷笛大家都已经往外走了 我和你还站在原地大声唱出这首歌的画面
昨天脆莓的成都站,主唱说下一首歌成都!虽然是在广州写的,不过到成都了就叫它成都吧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张敬轩了解到广州这个城市,因为广州千年的文化爱上这座城市,希望以后可以在广州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啊
“这一年的故事很简单,遇见了你,我很喜欢”
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个人
想到了痛仰的为你唱首歌
脆莓让我觉得很奇妙,日常很少听到脆莓的歌,但每当一听脆莓的歌,就会有一种熟悉感。就如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一样
听了很多次,越来越清晰的浮现上大学时坐公交路过琶洲大桥,从车窗外看到的广州塔,要么是雾蒙蒙的,要么是灯光闪烁的;还有凌晨走在岗顶的街上寻觅宵夜,天河路宽阔的马路和两边耸立的高楼,却少有的安静。 马上又要回到这座城市工作啦,一个首歌,一个人,一座城,就这么奇妙的串了起来。
脆莓来长沙会唱“广州”吗!考研还没结束,好想去听脆莓的live
想让你火 又想让你别火 想让你被所有人知道 又想让你只唱给我们听
“大概是我有点太主动了 让你觉得我的感情很廉价 可你不知道 我本不是个主动的人 我不是对谁都如此!”
昨天和喜欢的人第一次去了live,听的是脆莓
原来大家都在南阳迷笛听广州而泪流满面[流泪]
建议修改歌词为:热热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热热
昨晚在武汉的不晚,听到凌晨一点,这首歌印象深刻❤️
原来真的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上一座城市
哈哈哈哈不过你这名字也太夸张啦
不知道此刻我为什么会感到难过。
脆莓会火,你的评论也会是第一热评,我说的
今晚在糖果,这首歌我把嗓子喊哑了
9.19在Mao没有赶上《十七岁少女金色心》,一推门进去只听到最后一句“只在今夜,想你一万遍”。但是很惊喜接下来听到了新歌《优雅》和《广州》,虽然当时歌词都有些听不清,可是光凭歌名广州加上淡淡的前奏响起,就突然超感动[爱心]
没想到新歌里面 有一首叫做《广州》…这个生我养我的城市 我家在东山 现在已经并入越秀区了 老东山的小洋楼外 旧巷子里 装下了好多好多成长的回忆 从五羊新城广场到寺贝通津再到署前路 仿佛闭着眼都可以走完 真好啊 这里是广州 是老东山区 是我家❤
是在广州场讲的!!我没去,也是一个去了的朋友给我讲的[多多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