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心我心-子弥/逆水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心我心-子弥/逆水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君心我心-子弥/逆水寒热门评论
第一次:一般般好甜腻 第二次:好像还行 第三次:三千繁华景~(姨母笑)
这首歌对逆水寒玩家的杀伤力不亚于初恋
回忆涌上心头。两人都没有瓜。逆水寒认识的他,第一个网游,第一个情缘,第一个侠侣都是他,一年多了。为了回归现实,奔赴,换了工作,做了很多努力结束异地。现在卖号了。一起生活,一起打拼。见过父母,他父母也很疼我。我们都是温柔的人。以前的努力和勇气,都值得。谢谢游戏遇见的每个人。感恩。
副歌开头,直接抓住听众的心。高音音符婉转流畅,假音像是调味剂,把舒服的感觉又升华了一个层次。主歌紧随其后,弥式rap的味道轻快自然,咬字可爱到爆,歌词透露小俏皮,给自己的配唱特别完美!1:24提琴拉的婚礼进行曲,以及“得意”二字的情感处理很细腻。最后的啦啦啦也太卡哇伊了吧,是仙女的舞蹈
君心我心~在金明池跳双人舞真的超甜!!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们帮会的大当家和老板带许姐姐,他们从开服一起走到现在,从艰难到辉煌,一直陪伴对方身边,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真的非常甜了
我们九灵就喜欢这种小甜歌[钟情]
特别喜欢,手游舞蹈六级的歌,动作也太可爱了
我们神相就喜欢这种歌!
我真的喜欢这首,太可爱了舞蹈动作太可爱了🥺
庄园背景音乐为什么不能放这首歌 我真的伤心了[多多大哭]
今年来看。去年的逆水寒真的是仙品,今年全是乱七八糟的机甲[流泪]
和铁衣跳被甜晕过去了才醒
建议策划修改一下《君心我心》双人舞的距离哦,跳完离的好远,完全不熟的样子
一年了,你们还在玩当初选的职业吗
对开服玩家的杀伤力等同于白月光[多多大哭]
你们懂和极夜天曦铁衣跳的反差感吗 我晕晕
和无情结婚时跳这个💕
在一个稀松平常的上午进入了一个名字并不算好听的服务器遇到了一个当时未曾预料到会如此喜欢的一个人
我留恋汴京的繁华,也沉醉杭州的风光。江湖一路走来,遇见了许许多多的人,曾与大哥二哥饮酒结拜,也与阿沁崖上离别。回想起逆水寒的点点滴滴,我牵挂的还是三清山上的那个人,他就是我心上月光,掌心萤火。我知道他永远都会在那棵桃花树下等我回来。师兄,我想你啦。
2025年了,我怎么还留在宿命相逢
舞蹈里面最喜欢这首歌了[憨笑]
三千繁华景,不及你浅笑盈盈 三千琴弦音,不及你名姓动听
中间伴奏好像婚礼进行曲~好甜
无情为了你医学奇迹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回看,刚开服时候的氛围真的不错了[多多大哭]
等我和师兄结婚了就放这首歌![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甜又怎么了,我还是一个人跳[流泪]
从语冰记就喜欢了,能再次听到这么好听的古风,是我的荣幸。
特别是老玩家[多多大哭]
一年了,还是一个人在虹桥挂机……
我要当一辈子白帝城太子爷[多多大笑]
顺火暖过来的家人们注意了⚠️这位歌手子弥,某音:子弥mifafa,b站:子弥MiFaFa(可以蹲蹲直播),个人强推她的《伽蓝经》《勾指起誓》《吉光片羽》《语冰记》还有《生而为匠》等等,这些歌真的真的都非常好听!强烈推荐各位去听听这位宝藏歌手的其他歌!康康孩子吧!这么宝藏的歌手不火真的天理难容😭
25年了,还有人坚持自己的本职业吗[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这首歌就是月牙儿的专属情歌!月牙儿喜欢吃桂花饼!下山后和他这还相遇就是在汴京的夜晚!以后跟月牙儿结婚一定要放这歌!中间还有一段伴奏真的好像婚礼进行曲[流泪][流泪]
好喜欢这首歌和舞蹈动作,每天上线都想去跳几遍[色]
好怀念去年刚开服那段时间[大笑]
大当家说集齐999个赞他就去求婚,请大家随手资瓷一下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逆水寒……原来是……游戏(对逆水寒这三个字老眼熟了,之前一直以为是小说[流泪])
還有八天,回歸逆水寒,高考加油![可爱]
用什么样的情用什么样的爱…
挑灯看剑血河大帝实名爱听[强]
我们素问就喜欢这些小甜歌
词作迟到打卡!小甜歌写的真的心情会好!突然发现这首歌评论高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退坑很久了,开服入坑,玩了两个赛季,认真研究秒伤打本,真的收获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坐牢,还记得当时舞阳城老五打到晚上十一点,后面第二个赛季就有点食之无味,真正的开荒早就过去了,第二个赛季末因为现实原因退坑了。以前的结义和搭子也没再联系,物是人非事事休。
现在不就是和好友渐行渐远嘛。。都退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