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如何 我们就如何-马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要如何 我们就如何-马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要如何 我们就如何-马哲热门评论
必須要留言告訴你和全世界,你很棒。突然想到我們一起在上海那晚,我要如何,你都跟著我們如何。加油,一起朝溫暖的方向前進吧。
我不知道丁真的小马可不可以跑第一 但是我的小马唱歌第一😡
不妨大胆一些 反正我们都不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真的不打算跟我和好了吗。真的想让我把这份遗憾一直带着吗。 真的就不理我了吗。真的吗。
有阴影的地方 就一定有阳光
原唱普通话不标准 我喜欢这个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21岁,今年已经45了……
今年21岁了 入伍第四年,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撕裂,每月还着4000贷款,和相恋7年的人终究走散。希望以后会好吧。祝福你也祝福我
你联系我 我就听你说 你不联系我 我就顺其自然 实不相瞒 特别想你 但能克制 问题不大
听着“别哭,前面一定有路”这句突然间眼泪就下来了,最近面临毕业的困惑和迷茫,家里人的不理解和压力,让自己好像离幸福这个词真的离的好远,真的好累啊。甚至自己都没可能像歌词里那样有空去遥望着宁静的夜空,这个世界太吵了,这个世界人太多了,甚至觉得自己很多余。
康姆士的版本怎么了 哭
最近生活过得好狼狈 但是听你唱这首歌 心情会突然放松 仿佛真的 幸福在不远处 一切都会变好的吧 我们都会更好的
别哭 前面一定有路。 那天在操场上散步回来的时候听到这一句,眼眶直接就红了。最近特别难过,大四要毕业了,因为各种原因今年考研错过。不知道要不要二战,不知道能找到什么工作,不知道读研有没有意义。每天都很焦虑,失眠吃不下饭,和爸妈打电话就控制不住流泪。但我爸也说,不要想那么多,往前走。
马哲,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七七八你穿黑背心唱这首歌的时候帅拉了!
呜呜呜原版没了,谢谢马哲翻唱过呜呜呜
永驻太暖了😭希望你们都能越来越好 期待你们的live🥺
马哲哥哥🐴 还记得《生如夏花》初见你羞涩的模样,第一次听《无名之辈》时的释然与触动,《流星》过后星光短暂被乌云遮住,但还好 该跨过的,都跨过了。这一路未必坦途,但真的高兴你能被更多人看到。和气运联盟一起走向更远的未来吧💛💛💛
亲爱的周游,我走在路上摔了一跤,我坐在地上哭了好久,觉得我好像站不起来了,我好累 好难过。我想你回头看看我拉着我走下去…
马哲同学你好呀,终于听到你唱的完整版《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记得你说你喜欢康姆士,于是我立马去找他们的歌,当然,你很有品味,的确这首歌很棒很好听很喜欢,于是加入了歌单,顺便期待马哲也唱一个版本,毕竟马哲哥哥声音真的很有特色,天赋型选手,马哲冲鸭!你很棒,加油加油,be confident💪
不要这么真实好吗[多多捂脸]
今天看到喜欢的女孩子在听这首歌,这一定是一首有故事的歌
说不遗憾肯定是假的 那么喜欢的一个人 这一辈子可能都见不到.
马哲跟自己和解吧 你真的好适合民谣啊 今天听生如夏花还是会想哭 我要去做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试着与这个世界拉扯后就跟它和解 等我回来了 你也和自己和解吧 前面一定有路不是吗
哈哈哈我也是听了原唱,普通话不标准的真的很影响感受[大哭]
今天在家放这首歌 我朋友在旁边安静听完之后对我说这个唱的好听阿!哲哥!唱歌的你真的会发光!一定要一直唱歌!我会一直做你的歌迷!
啥啊 最真实的感受而已 没必要踩捧。。不至于
这么好听的歌,今天在披荆斩棘上第一次听
到了一听这歌就想哭的年纪 失去 离开 遗憾 懊悔 错过 生活总是对懂事的人不太友好
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说能一直和你做朋友显得我太假了。细节这东西我跟你说向你要就显得我很廉价 我说了你还不做我也没必要再说了。不回答就是拒绝不回消息就是拒绝我早该明白的。你真有把我放心上怎么会让我一次次失望。可我还是喜欢你就算我早知道我们的结局。但是这一次 我不赌你,我赌我自己不后悔
我回到了那时候,听你一开口唱《生如夏花》就不知觉泪流满面的夏天,马哲加油,你会成为你想要成为的大vocal
我终于不用开着抖音听歌啦 呜呜呜哥哥继续加油超喜欢超好听!
哥哥,我有两个月没关注盟了,太爱盟人而没有精力爱自己让我感到难过,所以离开 可是我好想你,我点开这首歌用了好大勇气,我怕再陷进去,哥哥我好想哭啊
其实唱的这个人是东北人hhhh都好听这首歌就好听!
如果将来有个男生为我唱这首歌,紧紧的拥抱我,保护我,我会毫不犹豫走出我的深渊,和他在一起,可惜只是如果。
踩一捧一不大好喔[大笑]
我也曾经也45,现在也年近古稀
永驻真的太温柔了吧[流泪]
这歌太上头了,看了几百遍巡演视频,现在满脑子都是778穿黑背心唱歌的样子以及老胡拿着丑娃唱“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的画面😂
就喜欢康姆士颠颠的感觉
很久没打开网抑云了,因为半年多的生活有你很甜很甜,我真的爱惨你了,可你偏偏还是要走,你知道我挺不过去的,你还是狠心的放开我,你甚至都不愿陪我过完新年陪我过完情人节,二十岁的年纪在现实面前太多无能为力,可你没有坚定的陪我一起走下去,我们甚至没一起努力过,你就不要我了,你要如何就如何
不知道这首歌还会留在这个平台几个小时 但是真的好感谢它出现的那天 心情真的在低谷的时候我平静不下来 就一遍一遍在耳边放着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个声音好温暖 就像是一个很亲近的人一直摸着我的头告诉我没关系没关系都会过去 真的很有力量 所以 谢谢你啦这首好听的歌 还有 唱歌的人谢谢你呀❤️
永驻,感谢你写出这么好的歌,带给我们这么多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合时事了
?天哪真的被粉圈思维洗脑了吧,这是是客观有建设性的意见啊,难道气联的命运和马哲没有关系吗?!都只是希望他们好而已,音乐人都很是包容的,他们无端的烦恼不都是唯粉没事老打架导致的吗
“再也不会有人让你这么难过了。” “因为,再也不会这么用力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