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说-邰正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的传说-邰正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的传说-邰正宵热门评论
现在越来越喜欢老歌 告诉我不止我一个人
遇到这首歌是我最近一个月唯一高兴的事
有时候明明知道有些歌不能听,有些歌词不能看。有些前奏一出现眼泪就……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好多事不能做,好多话不能讲,但它却可以简简单单写在歌词里面,敲打着心灵,像一本日记一样让你读着自己……
听了粤语版,就不怎么想听普通话版本了- =这是为啥呢。。。。。。。。。。。。
今天17年6月27号,今天的你回学校拿毕业证,而我还是不敢来见你一面。决定在日推第一首留下对你的祝愿,或许以后就再无交集了,愿你最后能嫁给爱情吧。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想娶你,陈。就让评论淹没在人群里吧。。。。
小朋友唱他"像个小傻瓜"的时候好可爱呀嘤嘤嘤[憨笑]
我的评论从来都不会火, 就像我爱的人从来不会爱我[心碎]
这是人生中真正意义上学习并会唱的歌曲,一晃18年过去了,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孩童,有种莫名的感动,又喜悦。我们并不怀念过去,只是怀念当年的那份心情。
收藏我歌单不是可以高兴好几年。
好喜欢这首歌的感觉,特别是童声唱那段
有没有00后加入到到听老歌的行列的[大哭]
情倦了 许我谷中轻轻歇一歇
they should go awaythey should go awaythey should go awaythey should go awaythey should go awaythey should go away
因为听不懂粤语。就像听日语、英语等歌一样,因为听不懂,纯粹感受旋律。
这首歌国语是什么来着???我怎么觉得旋律十分熟悉,就是想不起来[大哭]
玩了这么久的xxx了,我也到了5级了,却从没有得过两个赞,我不会讲故事,我只能在现实中慢慢成长体会真谛,我也不想去复制粘贴别人的甜言蜜语,伤感语,陌生人如果你看到了这条评论给我一个赞好嘛。
记得那次地震,废墟下的她给我发的最后一条信息“我撑不住了,能活着出来你娶我好不好”我立马给她发过去说:亲爱的坚持住我马上就来。我一路泪奔汶川而去,当我到了她家的废墟中看见她的遗体被抬了出来,我昏倒了过去。她的手机还有条发送失败的信息上面写着“亲爱的再见了,这辈子你这么爱我值了。”
我和我十二岁的表弟一起听了这首歌,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几拳,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
我好羡慕你们七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那个时候有beyond、王杰、张宇、张国荣、徐小凤、四大天王、黄凯芹、梅艳芳、罗文、许冠杰、李克勤、甄妮、周华健、叶倩文、谭咏麟……哪像现在喊麦的高迪,流行歌曲的exo,更有韩国的权志龙。迷妹无数,在我眼中后者与前者毫无可比性。[心碎]
身为广东人的我觉得比普通话好
当初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是个小女孩,如今胡子长满了我的脸颊。
那是在西藏当兵的日子,当时大年初一晚上又站岗,站岗完了肚子好饿。下岗的时候就翻墙到墙外一家村民开的小卖部买了包泡面。用碗泡,结果在吃的时候在桌子上发现了一盘腊肉,好想吃。我就问那个卖泡面的:兄弟,我能吃块腊肉下面条不。他说了一句感动一辈子的话:吃吧,把这当家一样。当时眼睛就红了…
有正在听《爱的传说》这首歌的男孩子吗?
我姓尹,她名敬,我跟她断断续续六年了,中间一直偶尔慰问,她相亲未成,我相亲无果,我在北京上班,她在成都,此刻,我在去成都的路上,但是我也不确定能不能把她拿下,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成都,我觉得诠释最好的爱情,就是不要异地恋,有些事现在你还能做到,别等到你没有机会去做!
每次在评论里看见 “XXX我喜欢你” , 就觉得那人有病, 告白为什么要来和他无关的地方。 后来才明白, 只有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我才敢说喜欢。
考研二战又失败了。只能寄伤痛在挚爱的粤语老歌之中。也许我就是那个小傻瓜吧。还要三战。对于广东人来说,粤语始终是烙印心头的挚爱。
00年的出来啊出来啊出来啊
有正在听《爱的传说》这首经典歌的八零九零后吗?
我在等25年1月的第一批人
救援队都只能通过直升机进去救援,你还能泪奔过去
屏幕前的朋友,不知道你是男女,但我知道你一定在翻评论,天气热了记得别中暑了,陌生人,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总会到来的,祝你幸福,祝xx伙伴在23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和她是异地恋,突然她说要分手,毅然决然的不顾所有人的劝阻,从铜仁七百多公里没有坐票,站了七百多公里,赶到重庆所有人都说,她有对象了,不会和你在一起了,到了正好,看到别的男人送她回家,她们很亲热,我告诉自己,我是来吃洋芋粑粑的。
上次见到邰正宵的不禁感叹,五十多岁了还是那么帅,唱得还是那么好听,有幸握了手
十年前的7月,一个人赞了我,他娶了年轻貌美的女朋友。 去年的7月,另一个人赞了我,他中了500万。 今年的7月,赞了我的人都娶了年轻貌美的姑娘结婚那天中了500万。 别说我不够意思,话已经放这里。
喜欢粤语,喜欢经典,没错我是00后
天哪!这是什么宝藏歌单,今晚听了两小时了,好多惊喜
刚刚和女朋友分手了,超过十个赞我就去找她。
嘘,别出声,我在等24年10月的那批人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吭声的崩溃,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眼泪或歇斯心底,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积累到极致,也不说话,也不真的崩溃,也不太想活着。也不敢去死。
好多回忆啊 想起来十几年前 一群好哥们 十多个人挤两张床睡 今天睡我家明天睡他家 半夜没烟了 一根烟一人一口 ,现在都成家了 有的家庭经历了变故 平时联系的少了 但情谊依然在 每年回去都轮流请吃饭 这个传统也保持了十几年了 愿你们一切都好
灵魂本就单一,愿孤单不是常态。
邰正宵的粤语太正了!完全听不出他是以普通话为母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