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ko: A Dog's Story

Japan-Jan A.P. Kaczmarek

歌手:

Japan-Jan A.P. Kaczmare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apan-Jan A.P. Kaczmare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Japan-Jan A.P. Kaczmarek热门评论

看了不下五遍了。没出息哭五次。

真实的小八于1923年出生于日本大馆市,它的主人,东京大学教授上野英三郎1925年5月去世之后,小八回到了涩谷车站,并在那里等待了九年,小八死于1934年3月, 今天 小八的青铜雕像依旧在涩谷车站等待着它的主人,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当初看电影哭得一抽一抽的。音乐响起,电影情节一幕幕浮现,心中伤感与感动交杂,想哭的冲动啊。小八在天堂一定如愿遇见了主人。这部电影催泪弹简直。

他不会回来了,不过要是小八想等的话,就继续等下去吧。

我看的是美版的忠犬八公,在教授要走的那一天,小八回家去捡球。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泪点。它想用自己能做的留下教授,可是终究不可以。别人对小八说他不会回来了。八公只是耷拉着脑袋,却从未离开过车站。全剧最让我感动之处莫过于小八趴在那里的一个场景的变化,春夏秋冬树叶轮回的转换。

看了很多遍,哭了了很多遍,特别是最后在火车站,八公老了的样子。每次看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很好的电影,很棒的音乐!!!

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

不知不觉离上映有6年之隔了,但这个电影却令我一辈子都不想忘记,它给予了我太大的启示,给了我太大的震撼力,每一首插曲都那么令人回味,太感人了,我基本听歌一遍鼻子酸一遍,电影看一遍眼泪流一遍,分享它全是真心的,《忠犬八公的故事》——我无法忘记哪那一首首虽然温馨却又散发出一丝悲剧的气息

你们看电影看哭了也就算了,我TM看评论都看哭

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的原声音乐。很久以前(那时我养了一只哈士奇),我听人说:“别说养gou的人,就是不养gou的人看了都会哭!”,对于一个自认为内心很强大的我说:“你们也太夸张了吧!”但看完后…我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后来抱着我的gou在沙发上睡的!1:35秒后~现在想想我的gou…眼睛湿润了

生与死的距离,对于一条狗来说,它无法参透,它只相信,他的主人会回来。 它的生命如一注流水,一点一点在车站的青石台上年复一年地流逝。作为一只狗,它有它的原则,不离不弃,不论生老病死。它卧在那里,十年,透彻成一种风景。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拜]🏻

我望着那道门,只想它再被推开一次,你走出来,笑着,张开双臂,叫我“hachi!”我眯着眼,摇着尾巴,冲进你的怀抱。你终于啊,终于回来了

八公的世界里没有欺骗,没有离别,只有在一起,只有陪伴着他的朋友,如果,八公会说话,肯定会说,留下来,别走啊。。

我女朋友看完这电影居然没哭,她说都是假的。第二天我就和她分手了

家里的老狗活了二十年了,它聋了,瘸了,但每次回家它还记得我,还会亲密的蹭我的手,希望今年回家还能看到它

唯一能用钱买来的真感情,就是养狗了。

八公的演技吊打国内一众所谓的小鲜肉

昨天我家养了两年的狗狗走丢了,我满大街的找,满大街的喊,十几里以外的狗场都找了,可还是不见他。虽然是土狗,可也是我们的宝贝啊,狗场那些名贵犬都可以卖个好价钱,可我家的土狗,也只有送到狗肉馆了吧。

十年后,威尔逊太太故地重游,在准备离开时,发现了依然在那里等待的小八。 ‘‘我的天哪,小八,你还在等他吗?’’ ‘‘哦,乖狗狗。’’ ‘‘你介意我和你一起等吗?’’ ‘‘好的。’’ 我泪崩了

教授的老婆不想养狗,结果看到教授自己叼着球教八公捡球,女人把想要收养的人拒绝了,我一瞬间就感动的不行了

全片最感人之处莫过于在小八慢慢闭上眼睛时,教授的脸浮现了出来,出现了他们一起跑步的身影,八公在火车站外迎接教授的身影,镜头一转,一个人站在火车站门口,镜头缓缓上拉,看到的是教授那和蔼的笑容,小八快乐的上去迎接……镜头的最后给了小八,闭上了眼睛的小八,它和教授永远在一起了

个人罕有的 看一次哭一次的电影

今天把狗子给弄丢了,就如同失去了一位亲人一般,很难过。然后就重温了这部电影,希望它能回来,如果不能回来也希望能遇到对它好的人[拜][拜][拜]

如果你看过忠犬八公,那你就比多数人幸运。如果你除了流泪还看到其他东西,那你就比多数人聪明。如果你还留心了配乐还能通过音乐重新品味电影,那你就比多数人深刻。如果你能点进xx评论在这1870中发现我,那你就比多数人仔细。看在我们这么有缘的份上,给个赞呗[大哭]

Hachi刨土偷跑去车站是为了不想和帕克分开,当帕克坐在正要启动的火车上时,从窗里看见了hachi,它一身脏兮兮却不忘寻找帕克,最让我想哭的是,帕克看到hachi后,马上慌张的起身,下车,向hachi跑去,和hachi抱在一起,摸它的头,有心疼有欣喜[可爱],让我莫名泪崩

看完这部电影时,我妈幽幽地向我说有时候养人不如养狗,我不知该怎没说,其实,有时做人不如做狗。绝无恶言。

记得有人说过,狗只是主人生命的一个过客,但主人是狗生命的全部[爱心]

我一看到八公在火车站等男主我就忍不住流泪了

家里有只狗,叫灰灰,高中每次早读上学, 凌晨星光点点,只有它陪着我。那时候,我坐在最后一排,它就偷偷的躲在我课桌的下面,经常陪我一起午睡、听课。 后来高三下,失踪了。 毛色浅咖,牙齿反阖,眼球丧有斑点, 最爱的是旺仔牛奶糖。 如果有人看见了,希望你们告诉它 它主人,还在等它

也许吧,但也不至于变化这么大吧,太理性的人是没有乐趣的[大笑]

小时候家里住农村,养的是中华田园犬。没有太好的条件家里吃什么狗就吃什么。被狗贩子毒死一只过,一只生病身上脱毛,那时候把他隔离起来,去给它送吃的它每次都会流泪。现在不想养了,但是以后会给自己孩子养一只,没有狗的陪伴我感觉童年不会完整。

她以前可能经历过什么,不相信这世上有这样的亲情

我应该看了十几遍啦,也是忍不住,一个男孩子 半夜里偷偷的流眼泪。🐣

昨天我的阿拉斯加走了,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哭了好久。很难想象一个二十来岁的男人在房间号啕大哭,毕竟上一次哭的时候都不记得了。

最感人是时隔多年多年教授夫人回来出车站的时候看到八公 说了句你还在等他 真的忍不住眼泪!

可这的确是根据真事改编的[哀伤]

没有前面的叫你直接听这里会有这种感觉??

记得小的时候,好像养过一只狗,叫灰灰,我对它的记忆不深,因为那时候我只有几岁吧,它也小小的一只,很爱叫,很可爱,市场摇晃着尾巴,后来灰灰好像是被车撞了,我很难过,我现在唯一能想起来的画面就是,我去喂它,它耷拉小脑袋,开心的冲我叫着。不知道它现在到哪里了,希望它一切都好,要开心。

小八:捡球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你能回来,我愿意。

我都能脑补出八公去等教授的样子

日版太残酷了,缺少人情味,但更真实

除了不会说话,哪里不如人

八公第一次要求教授玩球,可能是因为他察觉到了教授的生命快走到了尽头,所以想要尽自己一切去挽留他,但是这对于不能说人类语言的他来说,被误认为粘人是无可奈何的。当你用尽全力去挽救一个生命,努力却最终化为泡影,怎一个悲字了得

Japan-Jan A.P. Kaczmarek同专辑其他歌曲

Japan-Jan A.P. Kaczmarek相似歌曲

Japan-Jan A.P. Kaczmarek推荐歌曲

Japan-Jan A.P. Kaczmare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