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风波+相识非偶然+半梦半醒+雾之恋+爱在深秋+爱是这样甜(Live)-谭咏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风波+相识非偶然+半梦半醒+雾之恋+爱在深秋+爱是这样甜(Live)-谭咏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风波+相识非偶然+半梦半醒+雾之恋+爱在深秋+爱是这样甜(Live)-谭咏麟热门评论
雾之恋那一段 实在太震撼了!!!
[爱心]你在台上大声唱,我在台下轻声和[爱心]
记得当时有个电视节目,几个嘉宾一起评论谁是唱功最好的男歌手,最后黄霑忍不住说:别争了,唱功最好的那个在大球场开show呢
居然能听到自己当年的声音 仿佛带我穿越回那个夜晚。时光啊
94年大球场演唱会,绝对经典!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大球场只让校长开过演唱会。
最早是来听小风波的。但其实现在最感动我的是半梦半醒那一段,谭生走下来,全场大合唱“这刻可否不经意的问句你,梦里可是孤单身影……”的时候 你在高声唱,我在轻声和,不过这次是谭生在和
鲸鱼音效,把均衡器打开,系统预设为现场还原,高级设置中低音最高值,高音最低值,环绕强度和深度开到最大,混响为演唱会,你会回来谢我的
半梦半醒 合唱那段实在太好听了[流泪]
张嘉文你小子太不够兄弟了!
大球场扩建后谭咏麟是第一个,扩建前很小,谭生第一场个唱就是在扩建前的大球场
看看我校开演唱会发专辑没停过估计更气了,谭咏麟属于越被黑越过得越滋润潇洒型的,历经几十年的风云变幻所沉淀的智慧与大气之人,是不会被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波澜影响到的。
我之前觉得哥哥的热情很强了,没想到这儿还有个校长哈哈哈哈哈
我三十几岁的人了,唯一一个偶像就是谭咏麟了,特喜欢他的演唱会的每一首歌
不得不服阿伦的唱功,歌迷的掌声完全不在调上,校长居然没被带跑哈哈哈哈哈
理解一下,他们真的不容易,征战贴吧知乎xx酷狗qq微博等
半梦半醒那里最厉害!由于场地很大,后排的观众几乎听不到校长在唱什么,后排的都是跟着前排的人一起唱的😂
每次听他连唱几首十几首歌,还是那么的到位那么有力,我就在想:谭咏麟的嗓子是铁打的?
这是我爸爱的歌手啊 现在变成我爱的歌手了
半梦半醒那段也很精彩[开心]
喂喂喂! 开始说好的谭咏麟细细声演唱会呢[大哭]怎么这么嗨!唔怕吵到上面有钱佬啊
看了演唱会才知道是多么地震撼
7月8号,我在广州海心沙听了谭校长的演唱会,万人合唱小风波,此生无憾了[流泪]
很奇怪我是广东人,但是说的是客家话学的是普通话,但是我就会说就能听懂粤语,全靠本港台跟翡翠台[大哭]
最爱雾之恋那一段,校长对着漫天荧光棒挥舞,好像漫天星星,好浪漫
地表最强雾之恋!!校长就像一个四万人合唱团的总指挥一样!!!
雾之恋那段…每每催人泪下 无限共情
12月9号,我要带我爸去深圳看谭咏麟演唱会了
哥哥粉丝路过,以前不太理解谭张争霸那个年代,现在发现谭校长真厉害
我愿将之称为港乐的巅峰。 1994是谭咏麟真正意义上的巅峰期,舞台演绎水平真正到了堪称收发自如的程度,而1994之后,嗓音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老化了。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medley可以看作港乐一个时代的落幕
每次听到这首万人大合唱都会有种莫名的感动[爱心][爱心]
去不了今晚校长上海的live,那我就在这里预祝校长19live圆满举行吧[可爱]
周慧敏思念的夜空;周华健的沿途有你;张宇的心术,男人的好;黎瑞恩的认真,蔡龄龄的解脱,梅艳芳的痴痴爱一次,女儿红;周影的为何爱上你,蔡兴麟的情感怎分对错;林忆莲的假如让你吻下去,张雨生的口是心非;还是朋友,张国荣的怪你过分美丽,玻璃之情,情感的刺;黄凯芹若生命等候,刘小慧的加减乘除
最怕就是你比校长唱的好大声
竟然现在还有人质疑校长的港乐地位,名人堂首位获得者,后来是阿lam
全胜时代的谭校长,无人能敌,无人能敌,无人能敌。
佛山演唱会的时候,校长也说了“我手一指你们就唱好不好啊?”全场嗨到爆[憨笑]
今天忆当初,我只爱你一个
每次听到大合唱都忍不住泪目,震撼、感动,想回到94,去现场看看阿伦。
《雾之恋》那段真的是听得想哭,太感动了[流泪]
我手一指,大家一齐!!终于9.10号佛山场,听到谭校长的:一齐,现场仍然很好听,不愧是谭咏麟!!
其实你的说那个意思还不是谭唱功好么[汗]
当时是说四大天王里面谁最会唱歌,然后黄霑说会唱的那位在大球场唱紧,不是说唱功最好的,是说会唱的。OK?
合唱的那段真的很感动,虽然我是荣迷。[可爱]
阿伦啊,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在2023年的3月的春天夜晚,有一个你的骨灰级歌迷,躲进你的歌声里,彻夜不眠,用你的歌声抚平内心的哀伤!~[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当年校长还没出道的时候是许冠杰的迷弟,在大球场听的许冠杰的演唱会,许冠杰光荣引退的时候谭咏麟还把票根拿出来了
校长的歌声在我心中就是一个永恒的神话
作为一个90后,其实我是孤独的。当同龄人听着网络歌曲或棒子歌用鄙夷的眼神看我的时候就注定了我的孤独。大家都是一样。表面开心的刷着评论,其实黯然的躲在被窝里听着歌。也许那夜色遮掩不住我们的忧伤,但是我们双眼迸发的光芒能陨落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