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万晓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失-万晓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15.89]我丢了件东西
[00:18.96]不知道在何时
[00:22.71]是在清晨还是在夜里
[00:29.01]我丢了件东西
[00:34.58]不知道在何地
[00:38.39]不知道它是什么样子
[00:45.61]我翻遍我的行囊还是没有找到
[00:54.55]我在拥挤的人群寻找
[01:01.30]从我租来的房子到我租来的房子
[01:08.27]还是不见它一点踪迹
[01:17.41]可我明明已经丢失
[01:21.92]我最珍爱的东西
[01:25.49]难道我现在在梦里
[01:32.58]
[02:05.54]我丢了件东西
[02:08.42]不知道在何时
[02:12.14]是在清晨还是在夜里
[02:18.34]我丢了件东西
[02:24.15]不知道在何地
[02:28.12]不知道它是什么样子
[02:34.87]我翻遍我的行囊还是没有找到
[02:43.87]我在来时的路上寻找
[02:50.19]从我游戏的儿时到我已不冲动的年纪
[02:59.37]还是不见它一点踪迹
[03:07.25]可我明明已经丢失
[03:11.09]我最珍爱的东西
[03:15.04]难道我现在在梦里
[03:21.94]
失-万晓利热门评论
曾经一度钟爱《少年游》这个词牌,几乎以之作词并得以流传的作品都让我喜欢。循环到这首《失》,不知怎的想起了高中反复抄诵的《长安古道马迟迟》。万晓利在耳机里低回地唱「我丢了件东西,不知在何时」。我对着心里的「狎兴生疏,酒徒萧索,不似少年时」近乎失态地流眼泪,谢谢还残余这点少年心性的你,谢谢.
走丢的可爱小狗,遗失的第三颗纽扣,小学找不到的红领巾,挂在河边忘记拿走的红雨伞,永远在抽屉迷路的校徽…从小到大丢了那么多东西,为什么还不明白学会珍惜当下?为什么每次都得在失去后才惺惺作态地伤春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