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睡-魏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个人睡-魏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个人睡-魏晨热门评论
魏了睡 明侦就放了一句就瞬间爱上了这首歌
原来好喜欢魏晨的,这首歌是初中的回忆,现在已是大学生了
07那一年的快男,我初二,魏晨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选秀歌手,我用电话费给他投了10票。现在大学马上毕业了,可我唉上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还有三个月。祝你幸福,这首歌满满的回忆送给你。
郭彪结婚生孩子了,阿穆隆坐牢出来了,张远弄到那个什么组合里头去了,陈楚生和天娱解约风波也过了,苏醒巴西世界杯期间在微博为阿根廷发疯现在世界杯也过去快一年了,魏晨整天弄一些听不懂的电子音,张杰上快乐大本营忙不过来,俞灏明烧伤后也站起来了,不知道和王栎鑫的友谊还一如当初吗?反正我老了
感谢明星大侦探让我有机会听到这首歌❤️
你终于不用在一个人睡。
微博上看到的:不显山不露水不咋呼不聒噪……嗯,是你[爱心]
明星大侦探突然放了一句 真的一瞬间击中我 喜欢了这么多年的魏晨 每次出专辑都一定早早的捧回家 写真歌词本翻一遍又一遍 后来慢慢不再追了 专辑也没有买了 但仍然不影响喜欢他。最近为了他补的明星大侦探 又能在综艺上见到他啦。大概对我来说 魏晨就是贯穿了整个青春的人吧❤
他每年都有出专辑的 只是很低调 宣传都很少 但是专辑质量都很高 风格也多变的 安利为出道十年出的专辑《旅程》[可爱]
他不会在唱一个人睡了[皱眉]
她最喜欢的人,现在也成了我最喜欢的人,爱情或许就是这样,爱屋及乌,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幸福,能开心,20多年都没发现我感兴趣的是什么,我发现了,有你的时候,我一直都很有趣。要好好的gzjj
你会在哪一条街 听哪段音乐 吻着谁的脸...忽然被哪段往事轻轻触动
白敬亭当初没火成这样的时候还去过魏晨的演唱会哈哈哈
想起15国庆去深圳 老魏久违的唱了这一首 三场唯一一场唱了这首歌 好多人都炸了 所有歌 最 最喜欢的一首 是初心 难过 伤心的时候 就会听 晚安。真的得睡觉
初中就开始听这首歌。现在我大二。
如果還能再遇見不要後退[流泪]
2024年了,还有人在听吗[流泪],最喜欢魏晨的这首歌了,从初中就开始听,现在都大学毕业好多年了
2023年了谁还在听一个人睡
记得明星大侦探那一期,他刚说他叫魏了睡的时候,我很快就反应到这首歌了,而且我唱出来的就是:我抱着孤单一个人睡……然后,下一秒!音乐就出来了,当时就觉得,虽然我粉魏晨的时间不长,但是,那一瞬间感觉,值得[多多大笑]明星大侦探,以前为了魏晨才去看,现在,重要的依然是魏晨
白敬亭——内娱乐橙天花板!
他说如果有了女朋友就不会在现场唱这首歌了,后来有一段时间你真的没唱,再后来爆出你有女朋友,粉丝们说想再听你唱这首歌现场版,十年演唱会上再一次听到现场版,我哭了,想着这可能真的就是你最后一次唱了吧。
晨晨当爸爸啦!这下得是三个人睡啦!
哥 以后演唱会还唱《一个人睡》吗[流泪]好遗憾我还没听过现场版
那年《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火,身边人或是喜欢霸道不羁的云海,或是喜欢温柔忧郁的端木,可是我爱叶烁,从头爱到尾,我永远忘不了他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树上的样子.后来我喜欢过许多明星,也渐渐的没有那么关注他了,可是每次再看见他,还是会有当年的感觉,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第一个,永远无法代替.
上春山委屈了,听会儿晨
你终于结婚了 至此 我的青春也结束了
月光、热雪、分身情人、疯人愿、一个人睡……魏晨唱这种风格的歌曲才是无敌。
快乐男生和快乐女生里面,最喜欢魏晨和刘惜君,别问我为什么,听歌就知道了
爱情长跑辛苦了哥哥 以后就只管幸福吧
最近在八佰又看到魏晨了,再来回忆下他的歌,这首算是提到他我第一个想起得来的歌,07快男最喜欢他啦,如今他的演技也磨炼出来了,希望他越来越好
不会都2022年了,还有大学生在听魏晨吧[亲][亲]
感谢明侦,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晨晨,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他作为歌手的身份。也感谢每一个不是乐橙却给予他肯定和支持的你们。谢谢。
今天是2019年10月15日 他求婚成功了
当时你们那辈的人可能听不懂,现在看看魏晨所谓的电子音,只能说他领先那个时代太多了,我现在是真的是喜欢魏晨,感觉每一首都是我的菜,而且真不敢想这些歌都这么老了
从明星大侦探魏了睡过来的,魏晨这个梗王哈哈哈
兴兴在黄金瞳花絮里唱了一句 我突然就想起来这首初中我那么喜欢的歌 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啦
我只知道这首歌的MV当年赚了我很多眼泪:-)
谁能莫名其妙的给我点一个赞?
明星大侦探来的,好听!!!无限循环中……
当他是少年魏晨的时候,我也是少女。当他终于求婚女友成功的时候,我也捧起了捧花。过去的时间是让我们每个人完整和美好的,希望大家风风雨雨后,都是幸福的和自如的。
哈哈哈哈还发了微博😂😂😂
乐橙优秀代表~白敬亭[可爱]
“天使会哭吗?” “…天使…应该没有眼泪吧。” “那你没有失恋过啊?” “天使不可以谈恋爱哒。” “如果…爱上了…怎么办?”
在明星大侦探第三季里听到的,感觉好听,以前高中的时候听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了,很怀念[亲亲]
初听是初中生,再听已是牛马
你说的有爱的人就不会唱一个人睡了,所以你好久没唱过了!我们也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