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妈妈-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妈妈-汪峰热门评论
一个成年人,社会性动物,碍于面子或者各种原因,很难在他人的面前流露出"无助"这种情绪。只有当他完完全全的走投无路的时候,没有任何可以诉说的朋友的时候,近乎崩溃的时候,才会把绝望的情绪流露给他人,流露给最不想让她担心的母亲。何等的绝望。
汪峰,远比我们想象中厉害很多倍。。。
高声区那几句妈妈,喊的我浑身冒汗,附和的吉他就像是潮水,淹没一切
个人认为汪峰最优秀的作品,在中国摇滚史上也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在25岁最孤独的夜晚,一遍就听哭。
毫不夸张地说,这首歌让我在无数个年少的夜里满含泪滴。
每一个真性情的歌手都会出一首关于母亲的歌曲,汪的这首最特别。全首都是浅浅的诉说,在最后的嘶吼中爆发出一个男人想要回到母亲怀抱的懦弱和又不想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建议听他的巡回演唱会的现场版,他拿着一把贝斯梳着洗剪吹的发型,在最后结尾高潮,全场一起合唱,每次看都心潮澎湃。
音乐呢,是需要情境的。一个内心绝望的人听到这世上最快乐的歌曲,也不会认为有多么优秀。而我认为,对于任何一种情绪的描述,都是非常困难的。这首歌对于“绝望”的挣扎痛苦描述,是登峰造极的,需要极度的绝望加上灵感才能创作出来。如果你处在一种绝望的境地来听这首歌,它配得上评论里的一切赞美。
关于这首歌,汪峰老师是这样说的:“ 有一次许巍告诉我,很多年前的一个晚上,他一个人坐在大连的某个海边的沙滩上,戴着耳机听着这首歌,望着那漆黑的潮起潮落的大海,心底万千感慨…….他说我的歌里这是他最喜欢的,有一种感动和震撼无法言说。是的老许,这首歌也是我心底的no.1。”
听了那么多英伦摇滚,蓝调摇滚,突然发现更好的东西就离我很近。
深夜复习,听到这失声裂肺的“妈妈,你听见了吗?妈妈,帮帮我”想到了20岁得抑郁那年,这种绝望除了经历过抑郁的人无人能理解。那时我已经站到了楼顶,差不多是放弃了,我说再给自己一年,如果一年后依然无法摆脱它,我就和它一起消失掉。我现在21岁刚过20天,这件事我谁也没提起过……
天越来越冷,没有你的叮嘱我已经把秋裤穿好,你也请加衣。我在想,一辈子要做到多坦然才能像你一样无惧生死走得安详。你离开我的第八天夜里。
妈妈 我的觉越来越少了 梦却越来越长了 妈妈 岁月在我的心脏上 挂上了一口夜半的钟 我从你那里获得的躯体和骨血 正在滚烫发出沸腾的声 妈妈 我一想到你就醉了 妈妈 我要睡了 妈妈 我想你了
听了二十几年摇滚,唯独避开汪峰,最近一听发现我真的对他偏见太多了,他对得起半壁江山的头衔。
因为这首歌,我永远会对汪峰保持敬仰。
“晚安北京”“忧郁的眼睛”和“妈妈”是汪峰前三张的压轴歌曲,也是最深沉最让人痛心的三首歌。
希望中国人不要人云亦云的去无知愚昧的抨击一个如此有丰富情感的人 他陪伴了我整个青春呀 写得出这样歌的人是什么样的 我们心里都有杆秤
孟婆啊,你要是碰到了我妈妈请在她的汤里放两块糖,她这辈子吃的苦太多了,她很和善的,爱笑,你一眼就能认出她来
从劳动人民的角度,从艺术服务于大众的角度,汪峰仅次于崔健,高于窦唯,是那个年代城市白领,农民工,大学生的精神领袖,真正的为底层人民写歌,而不是为上流阶级写歌
母亲节没有母亲的孩子,自己要快乐
汪峰的母亲一定会听过儿子的所有曲目。我无法想象,一位母亲听到儿子撕心裂肺的崩溃的绝望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会有多心疼。
我强烈建议各位在听这首歌的时候能放下手上的活,就静静闭上眼睛去想想看是什么样的画面才能拥有这样的词这样的情绪。这首歌我已然不知如何去进行评价,我只想到了很多我的词汇,只能简单的分享一下:青春,善良,向上,责罚,低落,刻薄,失望,欲望,事业,背叛,病痛,无助,思念,温暖,亲人,和平
汪峰 你又要唱这首歌了,是不是因为你的凯茜又从你的身边走了
害怕妈妈帮不了我,更害怕她因为帮不了我而难过。
汪峰的这首《妈妈》,听得我泪水潸然[流泪]他在呐喊,他在挣扎![拜]
妈妈,我会在夏天开放吗
三十五岁了,没结婚.父亲去世了,生意失败差了300万外债.感觉活着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是,在傻逼眼里,他连旭日阳刚都不如。
有钱的第1件事就是关掉妈妈5:30的闹钟
多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汪峰这首妈妈,这首歌在我心目中能排到中国摇滚史前三,如此商业化的汪峰能创作出这样深刻有内涵的作品,也彻底改变我对他的刻板印象
我为我曾经黑过汪峰道歉,听听汪峰前期的作品,深深的感叹.……
北方的冬天很冷,父母又舍不得买棉衣,一到冬天都会把我不喜欢穿的棉衣翻出来穿。今天双十一,给父母买了两件羽绒服,其实老人的衣服都不贵,等衣服到了拿回去就可以说这是双十一打折便宜买来的,就不会说我乱花钱了。
凌晨四点我接到叔叔打来的电话,说我妈住院了,很严重,放弃治疗,我很难受,我哭不出来,我愿意承担妈妈的一切疼痛,我们是个很幸福的家庭,为何老天要折磨我妈妈,此刻我在高铁上,我祈祷我妈妈会好起来的。因为我要带我妈看秦腔,去旅行,妈妈,你还没有见到你儿媳妇,还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事情。
网上看到的一首写在桥洞下墙壁上的诗 妈妈 我的觉越来越少了 梦却越来越长了 妈妈 岁月在我的心脏上 挂上了一口夜半的钟 我从你那里获得的躯体和骨血 正在滚烫发出沸腾的声 妈妈 我一想到你就醉了 妈妈 我要睡了 妈妈 我想你了
上学期去学校住宿,早晨起来怕吵醒舍友去阳台开台灯吹冷风读书,晚上太迟回宿舍被宿管阿姨骂了两次,去食堂吃饭饭卡找不着要找陌生人借。后来我终于撑不住了,有一天晚上偷偷给妈妈打电话,她说宝贝的那一刻我真想哭掉所有眼泪。
私以为与再见二十世纪一样是汪峰的top2
就凭这首和晚安北京,汪峰就是中国摇滚的一座里程碑
那年许巍在沙滩上 我看见了他
妈妈 以后都不会再有人让我这么叫了 五年过去了 好像很快又好像很慢 我想带你去看电影 想让你看看现在的生活这么方便 出门带一部手机就好了 可以给你转账发红包 想带你去很多好吃的 想带你去旅游 想吃你做的菜 我过的还好 就是哪里都没有家的感觉了 下辈子 你别走这么早了 让我好好爱你
开车途中听到这首 眼睛模糊到看不清前路 远在10000多公里的非洲 有些东西的拉扯猝不及防
1701要唱这首 各位手稳一点 我等着b站看视频
比“尊敬的孔子先生”时更加的绝望。。。
我知道很多喜欢汪峰的人 都没评论 他们在翻看评论 寻找感动孤独的故事 像我一样!!
14岁的时候一个人徐州去南京上学,第二年年底父亲意外去世,半年后我初中毕业。当时我本来打算放弃梦想,因为家里的负担已经很大,我打算回家乡念职高然后将就着活下去。但是妈妈拼尽全力支持我去省四星级学校继续念高中,让我考上大学。独自在外面的五年里,我从未真正的孤独过。我爱妈妈。
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真正优秀的作品都会得到尊重,所有糟糕的作品都会被人们遗忘。
“妈妈以后会变老的” “我不想让妈妈变老” “为什么呀” “因为变老了就会被埋进土里” “那妈妈被埋进土里怎么办呀” “那我就给你浇水,等你长大”
这首歌陪伴我走过最迷茫的时光,现在常说的一句话是:问题不大
这首歌有毒,越听越上瘾,每次失落孤独都不由自主过来听,听着听着就感觉陷入里面,会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离抑郁很近,不敢再听。 如一楼所说最绝望的歌,没有之一。 写歌能写到这种程度,叹服。
很认同,没有人能永远带着那种情绪生活,他们走出来,我们歌迷也应该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