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the Arbor-Kevin Ker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rough the Arbor-Kevin Ker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rough the Arbor-Kevin Kern热门评论
冬虫夏草,你还在用小钢磨打粉吗?
幸亏没看过那个冬虫夏草的广告
外国人占地球人的六分之五。
听这首的时候是在哪里想着什么,我多希望我是坐在一列干净人少的火车上,那应该是一个阳光温暖却不灼热的午后,我拄着下巴侧头偏向窗外的绿色,似乎闻到铺面而来的清香与干爽,不用有人陪在身旁,想着就好~
来自新世纪极简派钢琴天王─凯文-柯恩的创作,因先天性弱视他一生下来就在朦胧的视觉下生活,正因如此,反而多出一份其他人的细腻与敏感,可以音乐中,体验到生命中每一刻的珍贵质量。
不要看评论!不要看评论!不要看评论![大哭]
冬虫夏草,你还在煎药熬汤麼,你还在泡酒泡水麼,你还在用小钢磨打粉麼?冬虫夏草,现在开始含着吃,含着吃......≧∇≦
广阔的天空,蓝色的白云,青青的小草,我躺在草坪上眺望着远方悠闲地牛羊,慢慢的进到梦乡,但是在这个时候,一个白色连衣裙的少女从我身旁走过,当我去寻觅她时,只能闻到一股模糊的花香,我怅然若失,原来这只是梦一场[爱心][爱心]
冬虫夏草纯粉片,创新冬虫夏草含着吃新方式,实现口、咽、胃、肠多部分的高效吸收。冬虫夏草,现在开始含着吃。冬虫夏草纯粉片的发明,实现了冬虫夏草的高效利用,这些研究成果集成创立了严格的冬虫夏草标准,结束了冬虫夏草无序、粗放、低效利用的现象。
找了好几年,终于找到了[大哭]
夏虫不可语冰,因为尝试语冰的夏虫到最后都变成了冬虫夏草
很多学弟来问我,664能不能去北大?我再次重申一下,664你可以考虑一下去清华,但是对于北大,我只能说可以冲一下,但希望不大!毕竟至少696才能去北大,一般都是坐四号线到北京大学东门站。坐696,实在是有点堵。664,只到清华西北门。不过,如果你住在西直门的话,375也到。
《穿过绿荫》美国新世纪钢琴家大师凯文·科恩演奏。是《绿色花园》专辑中的第1首,是新世纪钢琴史上最重要的专辑之一,Kevin Kern成名专辑。单曲Billboard New Age排行榜Top10上蝉联26周,新世纪钢琴史上最重要10张专辑之一。被央视“含着吃,高效利用”假药广告和公共厕所用毁了,冠名为冬虫夏草神曲。
我理想中的婚姻生活是这样的:两个人有各自热爱的事业,工作结束回家腻歪在沙发上,陪孩子或看电视,一起做饭,一起打扫房间,彼此微笑,晚上抱着睡去,早上彼此吻别去工作,一起旅行,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有什么话首先会对彼此说起。简简单单,干干净净,如刚洗过的白衬衫。
这是河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每天十点闭馆会放的音乐,推送到这首歌莫名的熟悉与温暖。还记得那时一个人早上去晚上回,感觉真好。
我所认为,一个喜欢听轻音乐的人,是一个需要时间与自己独处的人,也是需要借助轻音乐来进行思绪沉淀的人。这样的人,或许是安静的,又或许他是一个孤独者,他并不寂寞。他很有气质,他会去倾听。当然,他可能是个沉默不善言辞的,但或许他的内心世界很丰富。但这一切,还是需要你去发现的。
卧尼玛在监狱天天听这曲子[大哭][大哭][大哭]
同学们,下课时间到了,一起到室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离开教室要有序,上下楼梯靠右行,文明礼貌不推挤,牢记安全是第一!
xx评论三大派系,情感纠纷,高考研考,痴汉幻想
没有人说书店吗?小时候没什么娱乐活动我妈就带我去书店看书,BGM就这个,看书的时候总觉得这曲子有点莫名的忧郁感。现在书店渐渐少了,我也不去书店看书了,甚至,连母亲都去世了。这BGM一响,总令我立即回到那些冬夏,变成那个坐在墙边的小孩,仿佛一切没变过,就是曲子里的忧郁感变得更真切了一些。
竟然找到了学校广播开场曲,快五年从未换过,晨光下、黄昏中,无数次一个人听过。我尤其不喜欢在黄昏中,橘色的路灯下,飘着雪花,一个人从图书馆出来去吃饭,感觉把孤寂无限放大,心都在战栗。即使现在在宿舍温暖的被窝里,听到都是一阵难过。毕业前我要给广播站提建议把它换了。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有电影用过这个bgm,总感觉在某个电影里听过
哈哈哈哈,还记得小时候看电视剧,两集之间那个贼长的广告就是这个
第一次是在高中,你让我坐在琴室听你弹刚学会的曲子;第二次是高三的晚自习,一人一个耳机,你在纸上写着“试着和你在一起”;第三次是在大二,我牵着你的手走过小巷,这首钢琴曲在旁边的小店缓缓播放;第四次,我在北纬39°的北京刷着你的微博,看着你在南纬37°的墨尔本牵着另一个男生的手,笑靥如花。
然后轻轻的含上一片冬虫夏草[多多大笑]
以前兰州局担当的各次始发列车从兰州站出发行驶至东岗镇附近时,列车上正好播放这首纯音乐。列车经过东岗隧道后,家乡的高楼消失,奔涌不息的黄河映入眼帘。当年还是大一新生的我坐在离开家乡的火车上听着音乐,看着黄河,对未来人生既憧憬期待,也有些许惶恐不安。
那年高三,那年看成绩每次都是倒着看,那年我坐在最后一排,那年我总是听着这首歌闭着眼描绘我的未来,寻找属于我的岛屿。后来复读一年,现在大一,我继续描绘我的未来。
我遇见了猫在潜水,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了狗在攀岩,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夏天飘雪,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冬天刮台风,却没有遇见你。 甚至我遇见的猪都会结网了,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了所有的不平凡,却没有遇见平凡的你。
听到这首歌,我似乎又回到了童年。还是那个阳光无比刺眼的下午,背上沉重的书包,带着不舍与留恋,踏着放学铃与同学们、与母校依依告别。回到家,看到姐姐守在电视机旁,电视的嘈杂声平复着不断起伏的内心,风扇也呜呜的吹着,有规律地摇着它的脑袋,mp3里放着就是这首歌,我躺在床上,平静的睡去……
这个世界不是除了中国就是外国吗。。。还有什么国[生病]
14年的时候可能就觉着是含着听,现在看到含着听想起来的就是含着听。。。。。。
啤酒泡面八宝粥,这位同志,脚抬一下!
我爸妈她们大概要多久才会发现我房间里留下的信啊?再循环两次我就关手机了。 而世上只会多一名流浪者和失踪人口。 原谅我突然失联……
高中时候的下课铃声,如今蓦然听到,禁不住地噙满热泪!——已不再有那样的时光,让我如此地怀恋。也不会再有那样的月夜,以迷离的光线,穿过幽暗的树林,将静谧的光辉倾泻,淡淡地,隐约地照出她的美丽。
冬虫夏草。现在开始含着吃
我问我对象结婚彩礼需要多少,今晚回答我说爸妈要30W只能多不能少。我才22岁,加上家里连20W房子首付多付不起的人。这一刻我很迷茫 我觉得我不配了
突然发现纯音乐在某场合使用过后,就不纯了
没钱就不能结婚,想结婚就要孩子钱,22岁的人,唯一拥有的就是时间,用时间来证明自己配不配
昨天做公交车回学校的路上,看到前排的一个女孩扎着马尾,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白色帆布鞋,年轻,干净,整洁,符合一切美好的词汇。突然意识到自己年纪已经不可能在喜欢这样十几岁的女孩子了,看着她甚至出了神,恍惚间从她的身上看到你的脸,像极了当年的你,太匆匆
热评,冬虫夏草广告的台词。。
你还在煎药熬汤吗?你还在泡水泡酒吗?你还在小钢磨打粉吗?
这么多经典的纯音乐,想去想像那湍急的河流,碧草蓝天,田园风光,却始终无法带入那个画面,却想现在的冬虫夏草,无痛人流,关爱男科、妇科。。。。
二十岁的我可以很坦诚的说,自己还从没有为梦想而驰骋过;没有就着眼泪吃过面包;没有什么值得从口中说出来的故事;我多么渺小,我的未来又是多么空白啊。可是我依然在积极的生活着,我想这一切总会改变的,对吗。
凯文·柯恩,因先天性弱视,一生下来就在朦胧的视觉下生活,正因如此,反而多出一份其他人的细腻与敏感,音乐中,体验生命每一刻的珍贵质量。
我不看评论也就看不到你这条评论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