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of Motion

Rylynn-Andy McKee

SQ
歌手:
专辑: Art of Motion

Rylynn-Andy McKe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ylynn-Andy McKe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ylynn-Andy McKee热门评论

美国堪萨斯州的指弹大师,也曾多次到国内演出过。Andy McKee最初受到摇滚乐影响,16岁时开始转向指弹领域,20岁就发行了自己的唱片。这首原声吉他作品堪称过耳难忘,非常喜欢,推荐!

有一次火车上弹吉他 有人要我弹吉他来听 我弹了一首 流行的云 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唱 我说这叫指弹 他们做了我意想不到的回答 只会弹不会唱呀 我还以为多厉害呢 可有一次 遇见几个外国人 我恰好背着吉他 就玩了起来 他只看我的手型就说原来我是玩指弹的呀自己体会

那些想弹个吉他唱口水歌把妹的男生们,要学就学好别放弃,要么干脆别学。

YouTube上的评论: 第一步:学吉他 第二步:看Andy McKee的表演 第三步:寻找乐谱 第四步:沮丧中摔吉他 第五步:去念法学院

在你你准备亲手糟蹋这首曲子之前,用心欣赏

Andy的朋友Ryan家的3岁小姑娘,叫Rylynn,她不幸患了一种遗传病,不久便夭折。她的去世让Andy十分痛心,随即创作了这首以小姑娘名字命名的吉他曲。(Rylynn也是个很特别的名字,意为“吉他后面的漂亮姑娘”)

andymckee的深沉从不是侵略与压迫式的 他从不索取能量 他在给予 在回馈 在呈现 他的深沉至为轻松 如鸟兽虫鱼花草树木 如四时之运万物之生 童稚般的美好一如他那张永远也长不大的脸 人与自然的韵律出神入化般在一把钢弦琴下得以默契共振 能量充实丰沛 情思温柔灵动 技艺潇洒不做作 恬淡自然 巧夺天工

好听到流泪,话说都二十五六的人了,才准备开始学吉他,别赞 要脸[大哭]

才开始学吉他,听到这曲子[大哭][大哭]感觉真的是长路漫漫

男票昨天开始练这首歌(≧▽≦)第一次看他这么抓狂→_→好开心~以前都是他看我抓狂~啊哈哈哈哈

xx要真有六线谱就真是绝了

45秒后,给耐心者的礼物[礼物]

你除了能在这里自降身份还能干嘛,指弹本来就是孤独的,遇到这种情况也许我们都不会开心,但并不是非要在奇怪的地方来抒发这种感觉。

听出了so sick的感觉[吐舌]

指弹是最高尚的吉他表现形式,因为只有一小部分人理解。如果这种形式被大众所理解那么也就世俗化了,就像opera从italy到french到Broadway后就商业化了,粘上了尘缘。 但下次你可以试着把流行的云换成fight,这样对面会立马闭嘴😒

他们不懂指弹,怎么了?非要找那几个老外来压低他们吗?老外就是高大上?

就体会到你这个B装的挺失败的吧。指弹我不懂,不过随便说两句,你把两段话后面改成“我只是笑笑,什么也没说”和“我只是笑笑,依然什么也没说”,这个B装的都高级多了,不但不会有人怼你,还会说你真的是爱音乐,爱指弹,喜欢分享美好。其实音乐本来就是个美好的事儿,没必要和内外挂钩,世界观高级点

本来想学吉他把妹,年少无知的我学成了古典吉他,到现在还没女朋友,古典基佬倒是认识不少[大哭]

其实你抽取样本不具有随机性,身居国内乘火车奔波和远洋至国外学习生活的人其实在经济层面就有所区别,其眼界高低是不言而喻的,无需深入探讨。另外,我要是你,我会在向他们展示技术的同时向他们简单地解释这种艺术形式,而不是简单地递予白眼……中国不缺白眼,缺的是引领他进入艺术殿堂的手

6年的功底2个星期练完了rylynn 技巧 细节 节奏 都攻克了 自己录了很多遍 听不出原曲的感觉来感觉我弹得是rylyn :( 这曲子最难的不是弹 而是要有20w的设备和无敌的感情

第六步:去医院看颈椎病

从天空之城到风之诗到卡农 再从fight 到landscape到现在开始学rylynn 自学的两年半里身边一个个当初和我一起练琴的人纷纷放弃了指弹,或者放弃了吉他,刚练完今天的小节,带着微痛的左手,已经不知道第几百上千次听这首歌,一直震撼我的,是丰富的层次,真的是又要技术又要感情,祝我能最终练成练好

这是一首悲伤音乐,不是因为音乐曲调上的悲伤,而是音乐背后的故事。 Andy McKee的朋友Ryan家的3岁小姑娘,叫Rylynn,她不幸患了一种遗传病,不久便夭折。她的去世让Andy十分痛心,随即创作了这首以小姑娘名字命名的吉他曲。 大悲大喜的事情真的是文艺创作的极大催化剂,这首吉他作品堪称过耳难忘。

体会什么?你遇到的恰好是不懂指弹的国人和懂指弹的外国人而已。欢迎你来新疆,这里随便一个小伙子给把吉他可以让你自掰手指,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赞你

最喜欢的指弹曲之一,另一首是like a star

拿一个乐器去把妹这已经是人品的问题了,只有人渣才会认为吉他的价值是泡妹子

但指弹更多的应该是为自己和懂得欣赏的人带来欢悦,如果目的是把妹,不要说指弹了,弹唱也不一定能弹好,因为他感受不到那种情感融入到琴弦中的感觉,不过就是在生硬的复制罢了。而真正热爱的人,总会挤出时间花在磨练技巧上。

这有啥。患儿低烧,有的家属非让我开退烧药,我说不到38度5不能吃退烧药,家属就骂我庸医,说孩子一直发热不给药开。 我这一个常识性问题都有人大肆质疑,何况你一个小众又高尚的指弹。

Andy的朋友Ryan家的3岁小姑娘,叫Rylynn,她不幸患了一种genetic disorder,一种遗传病不久便夭折。这小姑娘真的很可爱,她的去世让Andy十分痛心,随即创作了这首以小姑娘名字命名的吉他曲。Andy想表达的就是,看起来复杂的生命,其实非常简单,对于新生的喜悦,对于生命的脆弱,对于消逝的心痛。

太多人以为吉他只有弹唱,根本就没把指弹放眼里,他们不知道指弹是让自己享受的。

我不知道那些求六线谱的都什么心态,你自己看看淘宝扒谱多少钱,吉他玩的久的应该都知道做一个效果基本一样的六线谱多费功夫,这个就跟“我××语十级你信吗”这种梗一样,对无偿为吉他爱好者做贡献的人的不尊敬(就是有感而发,科普一下没别的意思)

问题并不是他们懂不懂指弹,而是他们懂不懂尊重。

法律很肝的,甚至比理科还肝,理科的掉头发这个梗都知道,法学院真的难,说明吉他比法学还难

任何事物,如果带这这样的那样的目的去做,是不会成功的。 起初我学吉他也是为了这个那个,这么久过去,当初的目标早已遗忘,但吉他也仿佛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烦躁时,无聊时,不知不觉间,一曲便在手里奏完。好像冥想一样,不知不觉间过去,慕然回首,原来昔日的目标早已达到了

人各有志,价值观的问题。

很多人扫两个和弦就说自己会弹吉他,我只想说你别侮辱吉他

建议xx在吉他谱的歌词界面显示六线谱

我法学院怎么惹到弹吉他的人了???

那么小姐姐,我该口嗨什么歌能把到靓妹呢[憨笑][憨笑][憨笑]

在遇到这样的人你说你弹让他唱,他如果不敢你就说原来你不会啊。然后你一定要再说一句话,那你来弹我来唱,他如果还不行,你就可以说“原来你全都不会啊”

二号去听经,晚上去旅店,三号去餐厅,然后看电影.。缘,妙不可言

指弹不高贵 弹唱也不恶俗 审美不同 不必矫情 更不要装逼

千万别让他练指弹,不然有一天他会发现女孩子没有吉他好玩

没什么好惭愧的,一起努力吧,共勉[强]

所以说人各有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志向愿望,不能勉为其难。这些定义又是谁给的?别一天人渣人渣的叫着。

Rylynn-Andy McKee同专辑其他歌曲

Rylynn-Andy McKee相似歌曲

Rylynn-Andy McKee推荐歌曲

Rylynn-Andy McKee相关歌单